经典笑话:惊恐校园鬼故事
学校的女厕所已经很陈旧,墙壁上长满了青苔,里头没有窗口,月光从墙上的裂痕中钻了进来,却无法照明里面情形。强风透过狭窄的缝口传来“呜?呜?”声,再加上厕所里的滴水声,彷佛有一触即发的事情即将发生??
校内一直有这么一则传说;多年前有一名女学生因为在校内遭人强暴,想不开而在学校的女厕所上吊。当她被发现时,已断气多时,舌头长长的伸了出来,手脚僵硬,头发凌乱,死得十分的恐怖。
据说,校方面为了避免引起恐慌,把这事件封锁,所以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