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你好!
你可知道,花开如梦,风过如痕。我每时每刻都无法停止对你们的思念,
只好遥寄一份祝福给你们。
爸爸妈妈,我一直有许多话想对你们说,可是一到动笔写信的时候有不
知该从何说起。
爸爸妈妈,你们现在过得如何?生意是否兴旺?我多么希望能到沈阳和你们
一起快快乐乐度过每一天啊,哪怕是一天,甚至是更短的时间,我也心满意
足了。因为我实在是太想你们了啊!爸爸妈妈你们是不是一样也很想我呢?
你们是否也也遥远的地方默默地为我祝福呢?
我总是幻想自己能拥有一根魔术棒,让天空变得更蓝,风儿变得更温暖,
青草变得更绿,路儿变得更加宽敞、平坦??天空飘满彩色的气球,把我带
到你们的身边,那该多么好!现在我只能凭那一线风儿的颤动来感受你们温
暖??爸爸妈妈你们是否能感受到我对你们那深深的思念啊?我多么希望你
们能在沈阳的日子能过得快一点,这样你们就能很快回到我的身边了。
祝爸爸妈妈
快快乐乐,万事顺利!
你们的女儿 :
2014年1月4日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傍晚,我草草地吃了晚饭,不甘寂寞,就约了几个小伙伴去玩双杠。
我们到了双杠旁边,一个伙伴提议:“来,我们比一比谁翻得多。”争强好胜的我当然不甘示弱,爽快地答应了。
比赛激烈地进行着。轮到我了。我轻盈地飞身而上,做着各种惊险的动作,博得了阵阵喝彩。我得意极了,翻得更起劲了。谁知,意外就在这时发生了。我手一滑从杠上摔了下来。只听得左手骨头一声脆响,钻心的疼痛加上恐惧,我晕过去了??
是您,得知消息后,飞快地赶来。来不及责骂,抱着我赶到了医院。平时弱不禁风,却让我第一次感到了你双臂强大的力量。我依偎在你的怀里,就像躲进了避风港,是那么的舒适,那么的安心。
那一夜,对于我来说,是多么的漫长啊!手臂剧烈的疼痛,犹如针扎。我经常痛苦的呻吟,整夜难以入睡。又是您,陪坐在我的身边,用慈母的爱鼓励着我:“男子汉,要坚强,可不能丢脸哟!”直到我昏昏入睡?? 虽然事情过去了很久,我的伤也早好了,可您衣不解带,寝食难安的身影却时常在我的脑海你浮现。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 我有多少话想对您说,可又不敢。您知道吗?当您教训我,要我承认错误时,我宁死也不愿意说——我错了!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也有自尊心呵!我知道,我这种态度让人觉得急躁,可是,换作是我当母亲您来当孩子,我这样对您大吼大叫,您也愿意说我错了吗?您不会!我非常了解您的性格,您和我一样。如果一心想要往东,一百匹牛也拉不到西边。其实您那样打我,我一点也不怨恨您,我之所以在一旁狠狠地瞪着您,还是因为自尊心。
最后一点,您根本永远不会想到,我很孤独,也许您会说你有一个弟弟,一只小狗,一只大白兔,怎么会孤独呢?对,表面上其实我非常开心,但是我的心太空虚了。当我做作业时,遇到难题了,转过头想问问您,背后却空无一人。来到您房间问您时,您却不屑一顾地说:“慢慢想,会想出来的。”妈妈我只需要您,即使您给我再多小宠物,也弥补不了我心中的遗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