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那些不堪回首往事
女人的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时,很傻,曾经沧海,洗尽铅华后,看不到他的坏,连缺点都觉得可爱。
当失恋时,如梦初醒,方觉一切只是自己一腔情愿,只是自己的流感在作怪,人生终于有了个成熟的飞跃。
当爱情降临时,一切令人沉迷过,割舍过,抽离过,爱过了,恨过了,才知道生活再美也有残缺。
一时以为那个男人是我今生的最爱,当这份爱渐渐褪去,才知生活不会有尽头,在生活面前难以完美,但上帝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
女人的温柔,女人的善良,女人的魅力只有自己体会,没有人在乎你的美,只有对他有利才会有美丽的语言和对你由衷的赞美,所以在任何时候,别忘了自己的分量——谦逊但不迷失自己。
爱时,就轰轰烈烈的爱一场,哪怕错了,也勇敢面对吧。不爱了,请自我珍重,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珍惜你。不要为了爱情糟蹋了自己的身体,这在上帝看来是最愚蠢不过的了。
爱情再美,也有凋零的时候,不要强求那些已经凋落的爱。这是人生一个永恒不变的规律,想着都是美好的,过程总是磕磕碰碰,并不美丽。
一个女人想要寻觅的,更希望男人的坚强的臂膀,宽容的怀抱,自己可以任性蛮缠的空间,男人撑起的无雨的天空。
爱最怕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最怕发生自己不想要的结果,
所以爱着却还要煎熬着,无法释怀。
只想爱的简单,却难于立足于尘世之间,偶尔温馨,偶尔却喧嚣不止。只想爱的坦然,可是爱还是会像凋谢的百合花,难遂人愿。
女人能够傍依的男人,却永远达不到理想的彼岸,只有自强,自立,自爱。
等到哪天,女人不再痴缠,不再耍赖,不再喜怒无常,那也就不再爱了。
距离是一种美,给彼此留些空间吧,一旦被揭穿了,心就会有裂缝了,爱情就不再美丽。
你有你的坚持,我有我的执着,在情路上狭路相逢,那就相忘于江湖吧。
永远不要伤对方的心,亲爱的,破镜难以重圆,我已经尽力了。
爱任凭在我的心里驰骋,无论我到哪里,犹如一副沉甸甸的行囊,从此背负着对你的爱和恨,至今无法释怀。
那个藏匿于心底深处的人,那份不能代替的刻骨铭心,爱并心痛着。
喜欢那一句话:女人如花,要努力绽放,更要优雅凋零。 那些隐藏在心灵深处,无法言语,难以释怀,伤心过,流泪过,只有独自承担,独自泪流满面,独自思想。
情至真,大爱无言,仁心厚德,宽容与尊重,惺惺相惜。
总想着让自己面面俱到,周全隐忍,如履薄冰的活着,可我并不幸福。
还是活的骄傲些,爱的傲骨些,爱情不管如何美丽倾心,最终离不开生活的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只有平平淡淡亦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