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我要超过这个名次多少名,要在今年拿到一个什么样的业绩等等,这就是自信,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信任。而不是吹嘘、傲慢和自大,那样只能让自己处于失败的境地。
许多人只是因为比别人自信了一点而取得了比别人强一倍的成就,有些人也因为忘记了这个一直伴你左右的朋友而影响了一生的机遇,我们要认知它的存在,喜欢它、热爱它,这是你制胜的法宝,让你百战不殆。
开心于与“你”的每次交心,你从来不嫌弃我寸步不离;甜蜜于与“你”的朝夕相处,你让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庆幸于有“你”的一路支持,你让我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自信是一首昂扬而不夸张的旋律;自信是一段优雅而不溢美的诗歌;自信是一段婉转而不媚俗的舞蹈,有了它,我不再退缩而勇往直前,有了它,我不自惭行秽而昂首阔步,有了它,我不再半途而废而事半功倍,它是重病时的一剂良药,是沙漠里的一抹绿色,一生中有它相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