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代练www.fenglingou.com
分析:这两件装备可以带给蛮王足够的攻击力、暴击和冷却缩减。虽然蛮王没有蓝条但是新版本的吸蓝刀依然是完美贴合他的一件装备,暴击提高减CD的属性可以让你更加频繁的使用E技能,增加追杀和逃跑能力。而破败王者之刃作为之前蛮王的一件标配装备在这个版本得到了削弱的同时在价格上并没有什么优惠,性价比较低,因此不推荐。 英雄联盟代练大神推荐6神装:
分析:暴击与攻速是蛮王最需要的两个属性,而前五件装备的加成已经足够蛮王的需要,性价比也是最高的,可以让你更快的做出它提高战力。蛮王是一个惧怕控制的英雄,所以水银刀在后期团战很有用,能够使你切入的道路不受阻挠,更快的对敌方脆皮造成致命伤害,从而赢得胜利。
Lol代练大神推荐
玩好蛮王的几个核心技巧:
一、垫刀卡暴击
大多数老蛮王都在使用一个技巧—— 垫刀卡暴击。
这个技巧的原理是因为电脑的随机系统是一个“假随机系统”,所有电脑程序的乱数选择都在遵循一个内置的乱数表,包括暴击概率也是这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