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子来强装备的窍门。就好比有一件 10装备要上 11,在尝试几次 4装备强化失败之后再把 10装备放上去就有很大的成功几率,因为 4装备把失败的几率给消耗掉了。
LOL的暴击与卡装备强化的意思是一样的,并且更加简单。下面是我在使用满怒蛮王攻击了了100次的结果。1是没暴击,2是暴击。
第一次测试
第二次测试
为了节省篇幅我直接放我标注好的结果了。
第一次测试攻击100次暴击 35下,第二次测试暴击34下,正好是35%暴击,结果有一点点浮动属于正常现象。
图中我用红框住的数据是蛮王连续3下不暴击之后的情况,每100次攻击就有10次出现连续3次不暴击的情况,然后在这3次不暴击之后数据呈这样分布:
13次3次不暴击,6次4次不暴击,1次5次不暴击。这就意味着,一旦蛮王在攻击的时候出现3次不暴击的情况,那么在他接下来的3次攻击中,将必定会有1发暴击,而第四次攻击立即暴击的几率高达60%,算上第五次攻击暴击概率将高达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