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代练www.fenglingou.com
LOL中蛮王一直是不少玩家喜欢的英雄,那么S6版本中蛮王怎么玩呢?为大家带来S6蛮王符文天赋出装及玩法技巧全面详解,一起来看看吧。
留意了最近外服胜率榜的小伙伴会发现,蛮王的胜率已经位居前列,成为当前大热英雄。虽然胜率并不能准确反映一个英雄的强弱,但是蛮王的崛起已然成为现实。可以预见的是,这个深受国内玩家喜爱的英雄将再次在召唤师峡谷掀起一阵强力旋风。
英雄联盟代练大神推荐天赋点法(1):
上单蛮王的天赋推荐这样点,如果你的对线功底一般的话,把双刃剑换成盛宴,这样的蛮王很少有英雄压的住,除非是你遇到诺手这样的天克英雄。
打野的话就要把剩下的12点天赋放到诡诈系里面,追求的是快速刷野发育,S6之后很多打野英雄都变弱了,但蛮王要变的比过去更强,他的续航能力强到打野完全不用回家的地步。
Lol代练大神推荐蛮王符文:
精华攻速,红色AD,黄色护甲即可,蓝色可以随意插,如果你有减CD的话把减CD配出来效果也很不错,可以增强前期的恢复能力。
多兰剑和血药
分析:可以显著提升蛮王对线能力的出门装。新版本的多兰剑得到了加强,对线的收益也得到了提升。
英雄联盟代练大神装第一次回家
狂热和鞋子
分析:新版本去除了贪婪之刃使得黄叉成为了最适合蛮王的装备。而移速在前期对于蛮王来说也很重要,逃命和追杀都有用处。
英雄联盟代练大神推荐第一个大件
电刀
分析:蛮王的核心装备,没有电刀的蛮王就配不上“蛮三刀”这个称号。由于蛮王的推线能力较差,因此电刀所提供的移速和被动的AOE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缺点,而暴击也是蛮王最需要尽早提升的属性之一,可以明显提高输出。电刀的合成对于蛮王而言还是很平滑的,尽早做出它可以显著提高刷线和作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