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一起分享快乐,与他人一起面对困难。
在生活中,朋友之间,同学之间,师生之间……都需要“分享”。快乐能让伤心的人高兴起来,能使痛苦的人幸福,因此,我们要做到与他人分享快乐。
分享快乐,就像一缕和煦的阳光,能融化心灵的坚冰;分享快乐,就像一段舒适的音
乐,能抚慰心灵的创伤;分享快乐,就像一股清新的春风,能驱散心灵的阴霾。
能够让自己的朋友、同学、家人快乐。高兴,应该是我们最高兴的事。我们要把自己的有趣的事,快乐的事,高兴的事等都与他人分享给他人带来快乐。
有这样的一首歌:“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每一个人的笑容都是美丽的,为了让他人展现魅力,我们就更需要带给他人快乐。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生命的长短,而在于是否给他人带来了快乐。只有给他人呆了快乐的人才是有价值的人。其实,让他人快乐很简单,只要你肯与他人分享你的快乐,那么他们一定会很快乐。
分享快乐。与他人分享快乐,说起来很容易,但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但是只要你相信自己的能力,你一定会做到的。
以别人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对吧?我也是。但是,我有2个家。一个家就是我自己的家,另一个嘛,就是我的学校。
人家都说在家里最开心,最幸福,我在学校里也是这样。每天一早来到学校听到吵吵闹闹的声音,心里就觉得很舒畅,毕竟有那么多好伙伴嘛。想想马上又要投入到紧张而愉快的学习环境中,又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真是越想越开心!“咚咚咚”随着欢快的上课铃声,
第一节课开始了。我们赶快走到自己的座位上,拿出书坐端正,静静等着老师来…… 我们的课程也很丰富,除了语数外,还有音体美、社会、生活与劳动等等等等…… 现在5年级了,我想,应该是学校认为5年级大了,就没有照顾班了。现在奶奶又去新加坡了,妈妈下班没那么早每天只能自己回家,会有一点点害怕,不过,现在每天都有人和我结伴一起回家,这样,不觉得孤单,也不觉得害怕了。
回到家里,还想着发生在那个“家”的点点滴滴。
每年放暑假,放寒假我总是很无聊,很想念大家,很想开学,很想再把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很想……
只可惜,马上我就要离开这个大家庭了。不过,我又会很快地融入另一个大家庭里哦! 生活在这种愉快的环境当中,我、你、他都会很开心的,不是吗?
那天闲着没事,我来到了好朋友黄宁家玩。
我提了一个建议:“黄宁,把你的玩具拿出来,我们来玩打仗游戏好吗?”黄宁高兴的说:“这个建议太好了,我这就去拿我的玩具。”我们把双方的兵力选好后接着选了阵地,我的阵地在卧室,他的阵地在饭厅。
战斗正式开始了,我先派出了两个塑料小兵去侦察敌情,结果遇上了黄宁方的大部队,我的那两个小兵牺牲了。我又派了一架玩具飞机去给我那两个小兵报仇雪恨,结果我的飞机被黄宁的高射炮给射了下来,没想到弄拙成巧,我的飞机掉下来,把黄宁的一个高射炮给撞
坏了,还把高射炮旁边的几个小兵干掉了。我们双方都有很大的损失,只好休战一会儿。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过了一会儿,我又是兵强马壮了,准备搞一次大进攻,我几乎倾巢而出,只留下极少的兵力来守阵地。我的大军来到黄宁的阵地下,我对他说:“黄宁,我已经兵临城下了,快快投降吧!”黄宁气愤地说;“不可能!”于是,我开始攻城,但对手却毫不慌张,原来他的几架战斗机准备偷袭,我连忙攻打,但只打下来一架,我迅速派几架战斗机冲上去,把敌人剩下的战斗机全消灭了,黄宁大惊失色,连忙逃走,我怎会放过,急忙追上,把他活捉了。战斗以我的全胜而告终。
这一天我玩得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