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快乐作文500字_分享快乐
快乐,很好发现,只要你细心你就能发现生活中的快乐。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如果发现了,记得要和大家分享啊。
快乐很简单,快乐就在你身边。同学手的一句笑话是快乐,玩游戏是快乐,踢足球是快乐,打篮球对于我来说更是快乐,大家分享快乐时也是快乐……分享快乐,是件美好的事。有笑话,大家一起笑;有游戏,大家一起乐;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篮球大家一起打。这一切,都是分享快乐,也许,快乐就是这么简…g。每天打篮球是我的快乐,和同学没一起打,是在分享快乐;每天绘画,是小维的快乐,教别人绘画,是在分享快乐;每天练书法,是小驰的快乐,教别人练书法,是在分享快乐;每天打乒乓球,是小王和小鑫的快乐,挑战别人,是在分享快乐。
以乐观的心态看待世界,世间处处是快乐;以平静的心态看待事物,你会看到事物的两面,其实,时时刻刻我们都在分享快乐,有时,只是因为你没有细心品味罢了。分享快乐很简单,你一言我一语,处处是快乐,遍地是笑声。
分享是心与心的交换;分享,是情与情的传递;分享,让我们从此多了一个世界,多了一份爱;多了一份情;让我们分享快乐;分享情;分享这个美好的世界吧……
校园里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活动也是繁多的,每一个活动都让人流连忘返,快乐不已。而我最喜欢的是运动会上的那场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