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摩托车旅游
一般地,根据不成文地规定,骑摩托车不准上高速公路。
根据我的经验,多数情况可以浑水摸鱼上去,但是在高速上跑,很枯燥,没有骑行的乐趣。 骑摩托车旅游,需要准备的各方面挺复杂。
车辆方面,发动机不能有大的隐患,轮胎最容易出问题,最好是无内胎的,带补胎胶条;有内胎的,要自己会换内胎、补胎,行前带一条内胎。注意轮胎充气不可以太足,防止爆胎发生危险。车辆的保养除了正常的更换机油、清洗空气滤芯,还有一个是润换传动链条,可以考虑自备一罐气雾式润滑油。
这个季节还是比较多雨,雨中行驶要穿防水好的雨衣,最好从军人服务社买专业防雨服,骑摩托不能穿凉鞋,可以考虑胶皮雨靴。
腰包很方便,可以放证件、备用钥匙、相机、毛巾、纸巾和现金,但是要注意防水(记得下雨前先把包系在分体雨衣的里面)。
远行要计划好路线,带好地图、指南针等,遇到修路,一般可以小心通过;经过城市,要辨别好方向,勤问路,参考路标,一般不会有太大麻烦。
独自远行很寂寞,可以带你的女友一起去,能骑车同行的更好,旅途中可以有个照应。但是途中不要因为说话和思考而分散了精力。途中需要使用手机的时候,要先减速停车,安全时才可以接听和拨打。
沿途停车休息最好选加油站,不能随便往路边停,容易出危险。
晚上住宿最好离风景区三公里左右,这样比较便宜。旅馆不要太大,干净、有院子免费看车最好。晚上,车子最好盖一下,特别是点火锁处,防止雨淋造成的不能启动。
路上一边行,一边观看风景,心态恬淡一点。每天的行程控制在二三百公里最合适。
骑摩托车旅游重在体验,而不是苦行或者看风景区。美是到处都有的,就看你能不能用心去体会。你说呢?
注意的事项还有不少,想到的暂时这么多。
1,要注意轮胎的,坏了麻烦。
2,要注意机油是否该换了,
3,重要的,要检查刹车片是否改换了,
4,要检查转向等,
5 要记得带雨衣
6,要检查大灯,(看你是否要晚间行驶)
7 要记得带上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
8 要记得采纳我为答案,我辛苦写那么多,呵呵。
铃木骏驰,是款不错的车,虽然高速性能不好,但是中低速却是125型号车里最好的。磨合的时候你要注意:首先:不要高速行驶,速度不要超过50,也不要高档低速。你的车发动机过热,有可能就是你高档低速造成的。第二:勤换机油,要在一百,三百,五百,一千,三千的时候换机油,最好一千公里换机油的时候,把机油虑芯也换了。第三:不要重载,磨合期间,车辆载重不要超过一百公斤。第四,不要长时间行驶,如果一定要长时间行驶,最
好每跑半小时,休息十分钟。就那么多了,车辆磨合很重要,不光可以保证车辆以后的性能,还能延长车的使用寿命
可以去看一下嘉陵的独狼125性能比较好,它是133的汽缸容积,动力和提速比其他125好而油耗比150小刹车性能也很好,内外胎全是正新的,发动机是国产最好的了,你可以去试骑一下,我觉得比较好七八十码时全车不麻要E照才行就是这样的,
最好是国产的低端的,因为到处都有零件
跑长途最好用大太子摩托车或巡洋舰摩托车,别的车对人的体力消耗很大,我经常跑...建意你买本田或YAMAHA。 ...很明显,带水冷的摩托车适合跑长途。我经常跑长途,开摩托车有过15个小时没停机跑了800公里所以深有体会。
备用品:打气筒1个,内胎1只,大灯泡1个,火花塞1个,油门线1根,离合线1根,机油1瓶,链条1根。简单的长用工具少许。OK
只要车况良好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车速快的话没150公里或1小时休息一次,车速慢得话80~100公里休息一次·休息时间10~15分钟,切忌停车不要马上熄火,路上需要准备应急工具,快速补胎液,便携式气筒,如果是有内胎的最好准备几个快速补胎贴,螺丝刀两把,保险片若干,火花塞2个及火花塞套桶扳手,点火高压包一个,出发之前检查车辆状态,更换机油,调试照明灯具。
普通的不行?最好是150以上带油冷或者水冷的。像嘉陵。钱江。等等。。出门带上工具。打气筒或者电动充气12v的。喜欢抽烟安装点烟器。在加上两个前强光灯。全身雨衣。野外帐篷。
1。先把钥匙打开。
2。带住刹车(脚刹和手刹随便)按右边把手开关上的电启动键。
3。车子发动了就慢慢加油门(油门把手往自己的方向旋转)同时慢慢放掉刹车。 这样车子就可以起步了,慢慢来不着急。希望可以帮到你
第一步:骑上摩托车
第二部:启动
第三部:握离合
第四步:挂档
第五步:松离合
第六步:车憋死了.........
摩托车你会不会骑啊,松离合的时候加油门啊.......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