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作文350字三:快乐元宵节
今天,是元宵佳节。到了晚上,我们照例要去看一年一度的烟花和灯展。
路上有些人在放烟花,我们看了一会儿。所以迟到了,但烟花不会等我们的。我们到时烟花已经开始燃放了。我们挑了一个好地方,开始看。烟花是从文化宫上放的。这些美丽的烟花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昼,彩色的火球飞腾着,连续不断,交映在天空的烟花中绽放。这此烟花简直像在春天里互相争芳斗艳的鲜花一样,令人赏心悦目。夜空的滴滴金雨与地上开放的朵朵银花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有的四射的烟火,组成孔雀开屏的样子。有的烟花是圆的,密布在天孔中,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元宵节上不仅是灯的世界,也是人的海洋。无数灯与人聚在一起,构成了景色奇异的灯和人潮。这些灯别具一格、珠光宝气、晶莹发亮。我看到了有个灯展画面是一个老奶奶和壮牛组成,牛跳舞时左摇摇右摆摆,耳朵上下摆动很牛。而老奶奶舞姿生风比牛更牛。就这样,我们在灯海中尽情欣赏。
今年元宵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