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捉了
一剪心,走失,走失!谁捉了?还我!
作者;玉玲珑zyz
离曲嚣凉,尘风孤伴,残驳惆怅此时心绪。
万念心尝,墨笺思委,我话凝眸寄情添与。
冷冷只笑,无谓对错,指弹瘦狂我才无惧!
——题记
梦影几多,只将那一裘惆怅瘦瘦了卷!已是那么多年,曾经执念的璀璨时光横冲直撞的情绪,莫名的偏激固执,未解的不安挣扎,或许已轻掷在逝去而又斑驳的年华中了,我只问?匆匆留了多少?细细了品,却是那空!
初雪不觉凉,后霜始现寒!又怎敌它?年里爆竹烟花的声音弥漫,绽放了谁之诱惑?许了我的诗魂,可还是带动不了疲惫的心情!总是那么委婉落寞,总是那般惆怅无助!
都怪这新春的气氛太过于清冷。以至于愁丝此时、恁么个如此比夜长!睡空它闭眼昏晦恋恋萦绕在我的小世界。也不知是想祈祷对冬日的挽留,还是想隐藏那碎碎的感伤?去的尽管去着,来的尽管来着,来去的中间又是如此的匆匆,时光已从我手里溜去,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也没有一丝色彩。
于是,每日里,早晨洗脸的时候,日子在水笼头里滑过!吃饭的时候,日子在饭碗里闪过!玩电脑看电视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掠过!我觉察它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它便又从我遮挽的手边飘过。天黑睡觉时,它又悄没声息的从我的身上跨过,从我的脚边飞过!等我睡醒了,看见了早晨的阳光,这算是又溜走了一日。
喵咪喵它随不懂人言,却枕边常伴。我只与它结成骨肉亲!心肝肺只郁结成字,却是原是这记忆未死透!
谁为我揩过这泪痕?心变了比纸薄!曾经真心却换了个假心人!
我到底要怎样解决,命运的悲欢聚散?本想让所有情怀凋残,敛尽风华将寂寞开满,任由它苍凉的空唱!可是却惊觉我骨子里竞是个多情控!
初春的阳光已开始明媚,倒是脉脉的洒在窗楹。
只是;
一个人的独,一个人的孤!我寂寞独坐着一个人的孤庭。
只是;
一个人的词,一个人的曲,词寞曲寂我过着一个人的年。
檐角碎雪它弄春风,回还紫燕驻步新枝,相依对唱它亦忙!
低眉思量细听:它声声诉短长,只说情醉一场,相守好,还是远相忘?
我的潦倒,我的骄傲!可懂?
我安静,我不问悲喜只问你心中千万缕!
蓦然回首,烟花璀璨,如梦如幻,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
义无反顾,于是我奔赴了去!一语相许,与你携手共踏那霜覆的街!
微醺馥郁染上了贴恤镂空黑丝纱缎的袖边,点点淡墨天际。初歇,炉火燃燃,有噼啪细碎轻浅的声音萦醉一壶和音婉转,倾泻柔情,不慢不躁!
月步临窗,两情相悦!融一室灯光,柔享静谧。那刻不经意地沉湎,冰凉的双脚,将它娇嗔的探入你的怀中!
还苦!只怕路尽处。
衷肠诉,双眸雾。欲问明年何处?又恐言出无复。
芳心争乱,只翻魂杳!
悲露它欲言还悄!怜么谁畔?续墨愁边。
文字摇曳的小楼满眼摇晃着和你无奈的别离,手心里还恋恋的握着你送与我的暖!
以为春近啦!
却未料,西北二月的风还是那般凄寒!它扫飞了残离,心空空!
以为春近啦!
却未料,西北二月的尘还是那么犀利!它拂起了黄沙,心空空!
以为春近啦!
却未料,西北二月的云还是那么晦暗!它覆盖了苍穹,心空空!
我安静地远眺着窗外的铅色覆盖,压抑着沉闷!
魂却在这一刻漂浮,游离畅想,一剪心,走失,走失!谁捉了?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