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儿子真幸福作文
生日是个值得记念的日子,这世界因为有了你的降临,便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愿今天的日子风和日丽,愿今天的笑容如夏花般灿烂,生命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生命就像一条永不枯竭的河,而生日这天就犹如生命中的一叶小舟,在生命的长河里轻轻的摇曳。生日只是这长河中让人休息的一个小站。因此,在点燃生日的蜡烛的那一刻,在亲情友情紧紧把你拥抱的这一刻,请不要忘记给自己可亲可敬的父母亲说声问候和祝福,因为要知道,你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也不要忘记还有朋友默默地祝福。
你已经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回到了起跑点上。风风雨雨中一定累了吧?那就好好利用今天休息休息。因为明天你又将开始生命长河中新的征程。
站在令生命开始的起点上,你一定想找回一些记忆,会发现一些过去的岁月吗?是想自己以前的日子是怎样走过?还是想自己的快乐是什么样子?曾经有成功的喜悦,还是有失败的痛苦?曾经为爱兴奋,还是为爱怀伤?曾经有什么事情该做而未做?曾经许诺过
什么而未实现?而日子在炎炎夏日中,已然一页页飞过。薄薄的纸页所飞越的时间与空间,均已不再回来,留下的只有那需要你继续走下去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把一切烦恼抛在脑后,而把一切美好的日子、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言语装进了我的脑海,把生活中最重的那一页也一并装入了我的心底。
收拾好心情上路,愿从今天起的每一个早晨,都有清丽而又朦胧的憧憬在我和你你的窗前旋转升腾。
哦,做你的朋友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