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的女儿真幸福
轻快的音符踏出串串跳动的乐曲,经典的老歌融于悠悠多彩的年华。一晃十五年,是您默默陪我走过这成长的十五年。
有时,我会讨厌晴天!温暖的阳光下总有您忙碌洗衣的身影……
二零零九年三月八日,在经历了二十多天阴雨连绵的日子后,阳光终于驱走了阴霾,带来了妇女节的欢笑。爸爸提议去乡间踏青,您却说,家里衣服都堆成山了,这么好的太阳,不洗可惜啊!我默默地想:我讨厌晴天!回到房间,翻开复习资料,而您却开始忙碌起来。脚步声略显急促却也追赶不上岁月的无情,我合上书,想要好好地看看您。哟!衣服还真像一座小山丘!放着洗衣机不用,您却说手洗的干净!你用些许自来水打湿衣服,那双本是白皙的手抚上衣领,双手来回地搓,溅起一滴滴肥皂水,溅在了地上,衣服上,脸上……您卷起袖子,用手臂拭去脸颊上的污渍,。伴着和煦的阳光,您的手渐渐加快了速度,脸上漾出一丝满足的笑容。不知过了多久,您重复着这样机械的动作,脸庞微红,日光洒进窗台,照在您的脸上,手推着腰骨,脸上露出一丝苦的神色。
我跑出房间,拉住您的手,我看到您的脸上有一丝诧异,仿佛是被我偷看到了岁月的秘密……刹那,莞尔一笑,帮我晾衣服吧。好,我应道。
小区里有一阵欢笑,哦,是阿姨们踏青回来了,看到我们家满窗台的衣服,他们羡慕地谈论着,而妈妈您也很是满足。我们在窗台上笑着满足着……
考场的铃声快要响了,我知道,这件被幸福笼罩的校服会带给我最幸福的结果。
做你的女儿真好
在我成长的十六个年头里,是你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是你给予我拥有生命之外的另一种幸福,是你在我饱受创霜之后给我温暖。你的怀抱是我永恒不变的家。 也许你已经不记得了,在那个夜晚。你到电话告诉我你在公司加班要迟点回来。我不敢对你说我怕黑。天一下子变得很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缩在墙角,我拼命想忘记恐怖片中的镜头,我是它却像电影一样放个不停,外面的风向凶猛的野兽一样,肆无忌惮的吹着。我听见一声喊叫,我拼命往楼下跑,“嗡”的一声我失去了知觉,等我醒来的时候,妈妈含着泪坐在我旁边,“我被送进了医院!”我心里第一个反应。“丽丽,妈妈对不起你啊,我不该
把你放在家里,明知道你怕黑,我还……!”我看着妈妈脸上的泪水,我的心一下子就软下来了。
过了几天,我出院了。但石膏还没拆除,所以行动不是很方便了。这可害苦了妈妈——我做什么事情都要妈妈帮助。为了能让我快点好起来,她每天都很早出去买菜,为的是能买到新鲜的菜,让我多补充一点营养。当我好了的时候,妈妈却瘦了一大圈。
所以,做你——妈妈的女儿真好,能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一点都不留的给我你的所有。我衷心的谢谢您,妈妈!
妈妈的手牵引我长大,让我找到人生正确的目标与方向,您就像黑夜里的那一盏灯,照亮我的前程,不让我迷失前进的方向。
妈妈,您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最无助,最迷惘的时候守护在我的身边,让我跨过了人生的一大障碍,夜里,你不睡觉,陪着我。当我沉浸在题海中,你每天晚上都会给我做好吃的,看着渐渐衰老的您,与逐渐长大的我,我好惭愧,我痛恨自己机挽留不住时间,让银丝在你头上生长,让皱纹在你脸上停驻,经历岁月的沧桑,您变得更老了。
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时,我总爱摔东西,看见东西就摔,但您并没有责怪我,只是在一旁默默地打扫着碎片,然后再整理房间,您从来不怪我妈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养育之恩,感谢您一手把我抚养长大,我想对您说:“做您的女儿真幸福。”
,这让我觉得您是天底下最善良的母亲。
但我看到您头上的银丝又添了一根时,我知道,那是您对我的一丝操劳;当您脸上的皱纹有添一道时,那是您彻夜为我担心;当我看到日渐衰老的您与日渐成长的我,心底有说不出的感激。
如果有来世,我愿来世还做您的女儿,因为做您的女儿,真幸福
做你的孩子真幸福
很少写父亲,也不太想写,今日大概是良心发现了吧,也想到来写写他了。在我的眼里,也正是他,我才会把“父亲”二字看得如此神圣。笔已落于此了,但构思却仍未结束,但愿能把这篇文章写得好些。
小的时候,我很调皮、好动,喜欢一个人偷偷地出去玩,你从不担心,那些大人们组织的“寻子”活动你从不参加,如你所料的一样——吃饭前回家。小孩子总是免不了哭的,但你从不安慰我,反而,你却不喜欢我哭,总是很生气的看着我。在他人看来,你对我很不好,但虽然我一直在哭,我却能在你眼里看到他们所看不到的无奈。知道你不想我脆弱,我并不恨你,可能正因为是你的儿子,所以能更深的了解你吧!
初中是学习的时代,但我并不爱学习。常自以为是,过于骄傲,面对我的种种态度与科科的弱绩,你总是能依然镇静地面对我。可能是你没有演员的天份吧,总是把“生气”二字摆在脸上。你循循善诱,却最忍不了我听不进去。记得你说过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便是:“来读书的只有两种人,天才与平常人,你不是天才,所以你只能好好地学习……”
半夜,当寝室的同学每每谈起自己的父亲的不是时,我总是为自己庆幸——有这么好的父亲,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 做你的女儿真好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大家听了这首《游子吟》心里怎么想的呢?一定和我一样感受到了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就象那春天的太阳光辉,沐浴着阳光的小草,无论怎样都报答不了太阳的恩情啊!我爱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天,我发高烧了,爸爸没在家,妈妈就背着我到医院打针,打完针我们回到家,已经是深夜了,平时妈妈也很胆小的,不知道她这次这么黑的夜一个人背着我回家也不害怕了。回到家,妈妈几乎一夜没有睡觉,一直陪着我。第二天,看着妈妈红红的眼睛,我搂着妈妈的脖子撒娇说:“妈妈,我好喜欢你!”妈妈笑着揪了一下我的鼻子,说我“小妖兽”。妈妈有时候也挺可爱的,知道很多我喜欢的动画片中的名字。妈妈总说她小时候没有条件,没有机会培养自己的爱好。所以她说,只要我有兴趣喜欢的,她自己苦点累点也要培养我。
从四岁开始,我就练习舞蹈,三年来,我从未拉过课。她从来也不会强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妈妈只是鼓励我,启发我。可是现在的我更加喜欢跳舞了,还是学校舞蹈队的主力队员呢!
虽然,我对妈妈有一个小小的意见,她一忙起来就把我放在奶奶家,我有点孤单。可是我知道妈妈工作很忙,我希望永远陪在妈妈身边,给她擦擦脸上的汗水,在她疲惫的时候给她讲我从书上看到的脑筋急转弯,帮她洗碗,扫地,因为我已经长大了,这些我都会做呀!
还有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我想对妈妈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做你的女儿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幸福
夜已深,人已静,可你还坐在电脑前噼噼啪啪的敲打着心情文字,在我的生日,你没有多余的话,只是在这一刻,在我的生日即将而至的瞬间,把它挂上我的博客。悄悄地送上你的祝福: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我早已进入梦乡,而你却毫无倦意,看着一个个跳跃的字符,心情已然飞向了远方。虽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可想像着我看见时那开心的笑容,你心已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