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转换之间
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沉思,为什么,我不能像一个正常的男人 一样,对全世界喊:我是男人,为什么我不能做哥?为什么!
清澈的小溪渐渐地流淌着,我望着那激流勇进的小溪,内心一阵澎湃,是时候,生命该结束了,我哭着,我喊着,我无力的纠结着。
我闭上眼,做好向下跳跃的姿势,突然,天空中闪现了一道神一样的光芒,一个男人,对,纯的,骑着那看似羊驼似的生物,从彩云边,慢慢的向我走来。 “年 轻人,我是春哥”那天使般的笑容,让我感觉到一丝温暖,她竟然是如此的熟悉,竟然是如此的让人着迷。“年轻人,我知道你为什么而烦恼,因为现在的你,就是 当时的我。”说完,春哥叹了一口气,身旁的羊驼似的生物发出了仰天长啸。我感觉到了,那是一种悲伤,真真切切的悲伤。
“年轻人,在一个月以后,你会变成和我一样的哥,但是,我的内心又有谁懂?”春哥再一次叹了口气,身旁的羊驼似的生物再一次发出了仰天长啸。
随后,春哥消失在了我的眼前。“春哥纯YM??”我发自内心的感叹。“年轻人,好好活下去 。我期待与你再见面的那一天”
在和春哥的偶遇后,我不再颓废,某日,我经过菜市上门前,发现有人在买芒果,其实那芒果真的很糟糕,但那人却说,这里是纯YM的世界,如果谁能在我面前唱一首歌,让我们泪流满面的,他就是我们的哥。
这下我来了兴趣,我抬起脚步,定了定神,卖力的走向了讲台中间,楼下传来了不屑的笑声,我不理会,我就是一个想唱歌的男人,没人能阻挡的了我,我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人生的胡乱演唱:“咩,一个人的时候,咩,不是不想你??” 一曲完毕,台下的人皆泪流满面,随后便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于是,我终于有了和春哥一样的荣耀:曾哥
现在,我变成了哥,这是我多么想要的啊!可是,在变成哥后,我又深深地陷入了苦恼之中,我的信徒最喜欢听我唱歌,我每天唱,嗓子都哑了,可是还要唱,因为我不唱,四害不灭绝,妖精不死,仙后不死,东方神起不死,为了大义,我只能每天唱歌,但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年轻人,你体会到我的痛苦了吧”天空中传来了那熟悉的声音。“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也很喜欢爆J,可是在成为哥了以后,我发现,我不能再那么随心所欲 了。”我仿佛找到了共鸣,同是天涯沦落人 啊!
原来,角色的转化,注定了寂寞的上演。我终于体会到了这一点,突然,我发现,我的头上开始出现一轮光圈,我成仙了!于是,我毫不犹豫的飞上了天际。“春
哥,我来了,我来给你解决寂寞”我默默地喊着。“这辈子,我和春哥再也不会分离。”
天空中,春哥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信春哥者得天下!今起与哥携手,明天共创辉煌!
《我要找媳妇》
汽车渴望公路,花草渴望雨露,灵魂渴望超度,心灵渴望归宿,而我则迫切渴望着有个媳妇。
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
都说男儿有泪不扑簌,但那绝对是未到伤心处。
有谁知道泪水已经多少次模糊了我心灵的窗户?
况且咱都是沧海一粟,凭啥我就不能在爱情的海岸登陆?只能一口一口地吃着干醋?
人生本来就短促,我又怎能就这样默默地虚度?
为了尽快给自己找一个归宿,我决心不择手段的全力以赴。
错误,错误。这种想法最终成了我难逃的劫数。
没想到我一时的慌不择路,竟上演了那样惨绝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无路,勾引了有夫之妇。谁知道罪行败露,被人家当场抓住。
只后悔不会武术,没能够杀出血路。无奈的任人摆布,惨遭了打击报复。
他们恼羞成怒,打得义无反顾。片刀循环往复,板砖频频招呼。
我浑身血流如注,两腿还不住抽搐。走错那罪恶一步,差点儿就死不瞑目。
恐怖,恐怖。真庆幸我还能把命保住。
那场我自导自演的前车之覆,带给了我贼深贼深的感触。
往事历历在目,我此刻一一追溯。
经历了苦痛挣扎后的觉悟,终于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问世间情为何物,我算是大彻大悟。
感情上的事儿看来还真不能过于盲目。
是你的挡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别人的女友就是再好也不能轻易接触。 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要是over了还上哪去找我的贤内助? 更何况人生短促,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珍惜和呵护。 爱情的光环固然炫目,也毕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写到这里,似乎字数不够。那就容我,再些编构。 说来说去,心声止不住流露。 七夕哥们儿都有节目,我这个单身人物,即将刺痛苦楚。 哎呀不好!考试就快结束,试卷还有问题无数,我有点儿坐立不住。 最后总结一句,作文便就此打住。 问世间情为何物,圣经曰:废物
《手握一滴水》
从小到大,我握过的东西太多了,有阿迪王篮球鞋的包装袋,有鸿星尔克的蓝色衣服的包装袋。。。而我最喜欢握的,不是白富美的纤细的手,也不是工头打赏的五毛钱,而是一滴水。。。 但是,这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滴水。。。
这滴水,是各国砖家齐聚中国,探索十年,从中国最神秘的地方提炼出来的,包含有化学元素周期表上面所有的元素(由于科技先进,放射性元素和人造元素也得以保留),有了这滴水,今天我高高兴兴的来到了考场,听说高考可以逆袭高帅富,我精神抖擞的提起了手里那支早已掉漆的晨光中性笔!
我要用这滴水,治理所以百度贴吧的水b,特别是d8,从此我大d8再无火星狗、飘过狗、nc狗、地域狗、跟风狗。。。
我要用这滴水,抚平所有冤魂的创伤,从此不再有zf的强拆,不再有坑爹的切糕,不再有713的短裙,不管是屌丝还是高帅富还是白富美,在tc都安居乐业,天天李毅吧,曰曰笑哈哈!
我要用这滴水,复制出千千万万滴这样的水,这一滴滴的水富含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足以让所有男人都成高帅富,女人都成白富美,从此再无屌丝,人人坪等!!!
我要用这滴水,喂养那些不是人民公仆的公仆,由于这滴水营养太过丰富,部分喜欢碳五手绘的人营养过剩,终于撑不住去见腊肉了。。。
写到这里,忍不住想到了08年我大四川的地震了,那些倒塌的房屋,都是我们搬砖一层层修上去的。。。那些死去的人们,没来得及看看我tc的奥运会就含泪而去。。。我趴在桌子上,低声抽泣着,旁边的同学安静得出奇,监考老师好像听见我这边有声音,开始了对我的关注。。。
监考老师四十岁上下,典型的川东成熟少妇,看她黑黑的眼圈,估计昨晚没睡好,兴许是她
老公昨晚护木耳去了没来得及照顾她,谁说我大四川的男人都是怕老婆的?
我啊,现在又在想考哪个大学了,其实重庆红都挺好的,要是我平时锻炼身体什么的,戒撸什么的,估计身体好也可以进一个第三军医大学了,本吊就是喜欢学医,分数下来干脆填个重庆医大算了。。。
要不要转户口啊?人家都说我大四川是失足省,谁叫我们太穷了,只有去东莞什么的发展了,什么西部大开发,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们啊???
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偏题了,希望老师手下留情,我毕业了还要参加西部大开放的建设呢,老师给我多少分,我祝老师活多少岁!!!
手握一滴水,山美水美人更美!
手握一滴水,屌丝抱得白富美!
《性与爱》(非诚勿扰版)
我:孟非老师好!乐嘉老师好!黄菡老师好!24位女嘉宾好!现场的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大家好!我叫董永,性别男,来自安徽。今天我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是来寻找爱情的,不是性的。
孟非:你要找性的话你就来错地方了。24位女嘉宾有什么想问的?
女嘉宾:男嘉宾你好。你平常都有什么爱好呢?
我:一般都宅在家里。
女嘉宾:都做些什么呢?
我:我喜欢做饭,但我不喜欢大家叫我厨子,我喜欢叫我厨男。还有就是看电影啊? 女嘉宾:那熟悉苍老师的作品吗?
我:苍老师很熟悉啊,她那个《最炫民族风》最近挺流行的。
乐嘉:姑娘,这小伙子很单纯啊!
孟非:苍老师都不知道,很难想象你都在家看什么电影啊?
我: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名字忘记了。大概是这样的,漂亮的贵族小姐跟她未婚夫渡假途中产生婚外恋,与小三私奔,结果小三在一场事故中意外身亡。故事告诉大家当小三的下场往往死的很惨。珍爱生命,拒做小三! 女嘉宾:那是《泰克尼克号》。你喜欢小三吗? 我:不知道,没当过。
孟非:小三破坏了很多家庭的幸福,当小三不好。你认为怎样才能减少小三的这种事件发生?
我:最近火车票不都是施行了实名制购买了吗,我想要是凭男女双方真实信息、实名制购买某成人用品(此广告位诚招广告),可以有效减少婚外恋、养情人、包二奶等恶习。 孟非:我是政协委员。我觉得我有必要在下一届政协会上提出来。
乐嘉:杜蕾斯近期肯定要火了。
我:杜蕾斯是谁?
孟非:小伙子,我也不认识。
女嘉宾:发现男嘉宾有点二。
我:作为一个普通青年,就应该来的了文艺,犯得起二。
女嘉宾: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类型?
我:我喜欢胖一点的女生。 女嘉宾:你喜欢我这么胖的吗? 我:不好意思,我怕我抱不动你。 女嘉宾:你是怎么理解爱情的 我:我认为爱情就像一堆卫生纸,扯不断理还乱。人可以一辈子没有爱情,但不可以一天不拉屎,所以爱情有时候还不如一坨屎。 女嘉宾:如果在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俩者选择一个,你会选择谁? 我:可以俩个都选吗? 孟非:不允
“起床了!再不起床就真的要迟到了!”在老妈的第N遍催促下,我终于慢腾腾的从床上爬起来。哎,真倒霉,要不是我高一写的那个程序被马化腾偷走,我现在也不用这么早起来去参加这场劳什子比赛。不过,这种程度的比赛,我这辈子应该会不停遇到,不在乎多参加这一次。
穿上老**我穿上的红内裤、红体恤、红跑鞋,吃过老妈做的爱心红壳蛋早餐,挨过老妈红彤彤的幸运之吻,我终于出发了。 来到赛场,嚯,人可真多。一个个都摩拳擦掌,精神抖擞,看来是准备大干一场了。今天监场的两个老师,长得很正直,我猜应该不会允许有人公开犯规。铃声响了,相当于大喇叭开始喊:“请运动员做好准备,比赛就要开始了。” “各就各位,预备??”“啪”一声枪响,起跑了。我身边的选手都像屁股被点燃的箭一样蹿了出去。而我,在抬头起跑的一瞬间,却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击中了,前面不远处站的那个姑娘??哇!裁判老师长得好美。一身干练的装束包裹着曼妙的身段,那健康白皙的肤色配上那双满是智慧却晶莹剔透的眼睛,仿佛用眼神就可以征服奥林匹斯山的诸神,更不用说我们这些芸芸众生。最令我不能自拔的是她温润的双唇,我只需要想象一下当她看到这篇文章时莞尔的一笑,嘴角上翘的角度可以刺穿宇宙的蛮荒,带着最性感的光明穿透我的心房。 而她离他不远的那个男裁判,同样也长得帅呆了。 “这位选手,请认真跑步,思想不要开小差。”监场老师上来提醒我。我对他笑了笑,没有说话,继续往前跑。他是好意,我无需忤逆他。但他不知道:“运动中的赛跑,是在有限的路程内看你使用了多少时间; 人生中的赛跑,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看你跑了多少路程。”这是著名作家冯骥才说过的一段话。这场比赛,只是一场运动中的赛跑,比赛成绩也许很重要。但是,对于人生这场漫漫的长跑来说,却是微不足道的。人生的赛跑,你跑过了多少路程,其实并不是按照距离来计算的,它取决于你的人生付出了多少努力的汗水,经过了多少的失败,从中领悟了多少生命意义??还有,最棒的部分,领略了多少美好的风景。 来源于李想奶牛。
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并不是一场孤立的比赛,我把它当做了人生这场赛跑的一小段。既然是这样,我又怎能错过这一小段赛程中出现的最美好的部分呢?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发掘沿途美景的脚步。您同意我的看法吗?这一段最美的风景——我亲爱的裁判老师。
班主任,我愿和你同一时代时光荏苒,一晃眼就三年过去,马上便是高中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