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
春天,是个插花的能手,插出了粉色的桃花,像害羞的姑娘;插出了黄色的迎春花,像报喜的小鸟;插出了红艳艳的牡丹花,像高贵的女皇。
春的风轻轻地像一层薄纱在空中飘着,花儿好像在风中舞蹈,可爱的小燕子从远方飞了回来,托春风捎来了信,告诉人们春天到来了。
春姑娘给大地铺上了绿绿的地毯,孩子们在软软的,绿绿的地毯上打滚,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乐到了心田里。
放风筝(二)
春天到了。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小明带着妹妹到郊外去放风筝。郊外的景色美丽极了!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小燕子在蓝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绿油油的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野花。柳树柔软的枝条在微风中飘拂着,就像小姑娘长长的头发。 小明把风筝放到了天上,风筝飞得真高啊!都飞到云层上面去了。妹妹高兴地举起手欢呼起来:“风筝飞起来了!风筝飞起来了!哥哥,你真棒!”哥哥开心地笑了。 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荷花(三)
在一个夏天的傍晚,我和妈妈来到青山湖观看荷花。
那里的荷花红着脸,耷拉着脑袋,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其中,还有两朵荷花的花瓣紧挨着,就像一对相亲相爱的好朋友。
妈妈见了,对我说“婷婷,你也要像荷花一样,跟同学成为一对相亲相爱的好朋友。”我听了,点点头。
观看完荷花,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青山湖。
我的弟弟(四)
我的弟弟今年3周半了,他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皮肤白里透红的,嘴唇红红的,像抹过了口红一样,耳朵的下垂像布袋和尚一样。
近看时他脸上有一块疤,远看就看不见了,那是由于一次意外事故造成的,弟弟老爱打我,他的口头禅是“我自己,我能行。他经常损坏东西,我家的螺丝都被弟弟下了。弟弟很聪明,他会算数,还念书。
我喜欢弟弟。
我的自画像(五)
我是一名一年级小学生,今年六岁了。我有着一双大大的宝石般的黑色眼睛,高鼻梁,还有一张吃了蜜的樱桃小嘴,家里人都夸我嘴甜。可是在我们班男生的眼里我却是一个霸道的小女生,也是一个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小女生。这就是我,一个霸道搞笑的小女孩。
我的奶奶(六)
我有一位慈祥的奶奶。
我的奶奶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乌黑的短发中增添了几丝白发,个子不高不矮,大大的耳朵,小巧玲珑的樱桃嘴,和一张布满皱纹的脸,可是奶奶笑起来却非常漂亮。 我很爱奶奶,奶奶也很爱我。奶奶虽然很溺爱我,但是却从不允许我去做不对的事,特别对我的品德行为要求很严格。每当我以大欺小的时候,奶奶总是一遍又一遍的讲道理给我听,总是有办法让我对她的教导心服口服。
这就是我的奶奶,我爱我的奶奶!
吹泡泡(七)
真好玩。今天中午,我和小红去草地上玩吹泡泡。
我拿了一杯泡泡水,一根吸管。我使劲地吹,吹出了很多泡泡。泡泡的形状有大的、小的,泡泡五颜六色。一个大泡泡飞在空中,一下子破了。我真想泡泡能飞到月球上去呀。
我喜欢玩吹泡泡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