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官我想对你说800体裁作文
14交管二区王天驰
公大,是我心目中的“象牙塔”,梦开始的地方,是我走过十八年的人生之后的一个全新的开始。
去年夏天,我无比懵懂大学生活;
去年夏天,我一直坚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
去年夏天,我们身上肩负的亲朋好友、老师和社会的期望,却以不断的背诵和做题来坚定自己的信念;
去年夏天,我们高考结束,大呼终于毕业了!
然后我们踩着夏天的尾巴,踏进我们期待已久的公大校园。 刚走进公大校园,新鲜感油然而生,那一栋栋整齐的楼房,那一排排高大的树木,那一身身帅气的藏青色警服,这一切都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
来到公大这个大家庭,我认识了很多师兄师姐,他们的热情和耐心,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与温馨。带我一步步地融进了公大这个家庭,没有了开始时的恐惧与迷茫。也让我更加迫不及待要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
进入公大的军训,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一种磨练,一种人生的体验。
三十天的军训,酷热的阳光照耀了我们的战场,而在这个战场上,我们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整齐的队列,笔挺的身子,是我们用意志描绘的风景;震天的呐喊声,嘹亮的歌声,我们用声
音在山谷上空及整个校园久久回荡,休息中我们认真有趣的学习了平时我们并不熟悉的警歌,在歌曲中体会和感悟当代警察的风采。
不再回头的,不只是那古老的辰光,也不只是那些个夜晚的星群和月亮,还有我们的青春在流逝着。我不愿浪费时间和精力,只愿交到更多朋友,学到更多东西,生活过得更加充实。 让我们张开梦想的翅膀迎接我们的挑战,拥抱我们的公大生活!用眼睛去捕捉每一处校园之景,用耳朵去聆听每一缕校园之声,用灵魂去接受每一次洗礼,用自然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份关注! 让我们的青春飞扬在公大的校园,让我们的梦想在公大成为现实。
14交管二区黄祺哲
岁月留痕,半年前,一群少年为了追求各自理想来到了公大。从那时起我们成为校友。成为战友,成为兄弟姐妹。公大带给我们的这半年像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旅行。在埋怨燥热的天气中,奔跑中嘶喊坚持时,我们走过了最严酷的军训。在师兄的严酷训练和声嘶力竭的口号声,我们走过了最辉煌的汇报演出。在考场上奋笔疾书时,我们悄然走过了大一上学期。在这半年里,似乎警校的枯燥和苦闷永远没有尽头。可我们回头想想,在这短短的半年里,公大你造就了我们那份刚毅与执着下的永不屈服的精神与那份难分难舍的兄弟情谊。公大,我想对你说:感谢你带给我们的一切,虽然有艰辛,有泪水,但我们不后悔。
公大,还记得你带给我们的第一课吗?那就是军训,还记得刚来公大的样子,稚嫩的我拖着箱子去报道了。接站的大巴才刚到学校,我们又被拉上另一辆车,还没来得及看学校一眼就被拉去军训基地了。从到了驻地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告诉我自己,我现在是一个兵了,我的心里暗暗发誓:就是再苦再累,我也要坚强地做一个好兵,做一个经得起考验的优兵。军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战术训练,射击训练和理论讲座。队列训练是作为一个军人必须要做好的。在其中的军姿应该是队列训练中最基本的一
项,两脚分开约60度,两腿挺直夹紧,收臀,小腹微收,挺胸抬头,收下颚,挺颈,两眼平视远方;两手自然下垂,五指并拢,食指贴于裤缝。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是要做的标准而且要能坚持很长时间就不是容易的事情了。站的时间一长就会觉得异常的累和苦。再加上天气,头上顶着白花花的太阳,脚下是滚烫的水泥地,不一会就汗流颊背,时间一长,颈,腰,膝,脚就受不了了。有好几次,我感觉自己快站不住了,可是我咬咬牙还是挺过去了。有位哲人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品一味很浓郁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晓其中的蕴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受在彼此之间传递。就如有多少个读者就有多少个哈姆雷特一样,军训,对于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对于我,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 经超越了其本身的单纯上的意义,它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我的记忆中,而成为不可抹杀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在困难时给我的动力,一种生命的支持力,支撑着人生旅途的各种风雨中动摇的心灵。而军训给我最美好的记忆,是同学们和教官之间纯洁淳朴充满人情味的关系。这些年,这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很少见,很令人怀念和留恋,向往啊!
公大,还记得你教我们的第二课吗?结束只是开始。在军训基地苦不堪言的一个月走过,我们都以为回学校就有一片新天
地,可远远没有我们想的这么简单。师兄师姐热烈欢迎过后,迎来我们的是更加艰苦的加训时光,在这最后十几天里,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师兄的用心良苦。他们在工作上严格认真,在生活上对我们体贴无比。我们明白了工作与生活的区别。养成了坚持不懈的意志。感谢公大,你教会了我们太多
公大,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毕生追求。来到公大我荣幸至极。我一定会珍惜在公大的时光,做一个合格的预备警官。
14交管二区安蕾冰
你翩翩而来,我不以为然。
你静默地存在着,我不闻不问。若不是冥冥地安排,我定不会束手就擒。你有英俊的脸颊,魁梧的身躯,有明亮的眸,性感的唇。你是大众情人,我无心,却靠近。命运总归要实现。
你冷若冰霜,我默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