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在班队课上,班主任陈老师给我们做了一次有趣的活动。这个活动不仅挑战了我们的智慧,还使我们变得更团结配合。
这个活动内容是这样的:全班平均分成五组,每组八人。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八个人在一个三乘三的方格中,按照一到八从左往右,从上往下排好。每个人担任一个数,右下角会缺一个人,那个空格用来移动。大家要从"12345678"转换成67834512"。
想到这,我便自信又责备地对大家说:"现在这个游戏有8个玩家,这是不行的,我想,我也许可以担任玩家,你们配合一下。"说着,以我的思路重新开始了这个游戏,没过多久,我们完成了。通过快速的移动来改变时间,"一、二、三......十二秒,成功了!"我们用了十二秒成功了,不过决赛还未到,还有提升的空间,下周的今天才是决赛。
本次活动告诉我们,要想取得胜利,不但要有智慧,而且要有团结协助的精神,只有充分发挥出团结的集体精神,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