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玩家致若风你本不必要这么累
lol玩家致若风你本不必要这么累
其实我们都明白,第一批的LOL选手,tabe、外特、方块龙退役后,退役像浪潮一样,是一种趋势,我们无法阻挡。
今早看到PDD的微博,惊觉鼻子你已经陪了我们这么多年,虽然还是感觉不够,但是对于电竞寿命而言,我们已经应该感恩了,而我们也会把对你的狂热移交到别的选手身上,但谁也都替代不了你。
相信很多玩家认识你都是通过小米的《坑爹宝典》,那年小米还有些许节操尚存,那年的你中单牛头出门还是带的一鞋三红,唯一跟现在相同的只有你的鼻子还是那么大。
我不了解你在dota的失误有多大,我也不明白你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离开dota跟着小饭带着梦书来到WE的LOL分部的,但我觉得这都是上天的安排,就像你的本命卡牌大师说的那样,幸运女神在微笑,你的成功说明了这些。
小饭走后,你成为队长,WE的进步让你们走在风口浪尖,你更是谨言谨行,希望以身作则,给大家一个最好的战队印象,作为国内电竞豪门,你的所作所为更是给所有人立了标杆,磨砺技术,以礼待人,但我们都知道,你很累。
在国内,IG是WE永远的最强劲对手,WE与IG的比赛更是被称为国家德比;在国际赛
场上,同样有CIG.EU这个宿敌,在S2上与CIG.EU的8小时酣战,战术被透析,虽然遗憾在加赛中失利,但赛后的采访中,我们从你跟草莓失落的口气中还是见到了WE还会回来的希望。
在最好的青春里能够做自己爱的事,为之奋斗并走向最高峰,这是多少年轻人梦寐以求的,你带领WE战胜IG,制霸全国,荣升国家队,决胜IPL5,走向世界第一,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WE的风生水起很快成为众矢之的,被各大战队研究分析,在LPL后半段已经不再是无人能敌,我不能武断的评论是不是大家越来越会打WE,但WE的颓势已经无力改变,你誓要变强,与队友一起改变。
ALLSTAR全明星赛,微笑、诺言、PDD、方块龙成为了你的队友,你的表现可圈可点,单杀,AD中单,支援,意识,一个中单选手所有必需具有的东西,你都演示的淋漓尽致,输给韩国队,是战术思维的问题,所有人都不甘心,但我们会赢回来。
草莓像是慎,永远在为队友的利益抗压,并在需要的时候支援。
微笑像是男枪,永远稳定的carry点,沉着冷静的输出最大的伤害;
诺导像是嘉文,让所有人放心的后盾,当你需要的时候,永远都在你的身后;
卷毛像是风女,意识操作顶尖的世界级辅助,哪怕一双鞋也不剩,也不会让你的地图黑暗着。
网上大家的评论中,鼻队越来越偏激的重视单杀,但也因为激进的态度而渐渐出现很多失误,滚雪球式的,落差越来越大,单杀固然很炫,但大家需要的是像你这样的队长,稳定发育,在关键时刻,敌人头顶出现亮光,那便已经宣判了他们的死刑。
前两天鼻子在YY上直播,笑喷全场的炸弹人大乱斗,引得大家吐槽哄笑,但是仅仅一天就传出了你退役的消息,我们多么希望这只是谣言,就像当初那么多说要换队员一样,直到你的微博也发出了同样的声明,这才知道你的最后两场直播,一场叫谢谢,一场叫对不起。
勿忘本心,曾经一路狂奔,驰骋在赛场上所向披靡,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也结交了许多友谊,或许现在LOL环境确实浑浊的不像话,无脑黑,跟风党,这些负面情绪希望在你退役的时候不要带走,但请把你的传奇留下,留给后人去超越。
我们不想左右你的决定,也不敢枉然猜测你是否会像tabe一样再次回归,但你要知道,命运已经给了你最好的,虽然其中参杂着污秽,或许有些人会用那些卑劣的词汇来诋毁你的青春,但你要知道,更多的人跟你站在一起,也见证了你的青春,这是我们同样的回忆。
我不知道你决定放弃的那一刻,脑海中想到的是IPL5上手握冠军奖杯嘶声呐喊“WE世界冠军!”,还是ALLSTAR上落败给韩国的遗憾,亦或是不能再与腐肉根,艾利克斯,TOYZ等老队手一决高下的失落。
我没有给你发过微博私信,没有去赛场为你呐喊过,没有想过给你生孩子,我只是简简单单的通过银屏默默关注你,我为你的胜利而呐喊,为你的失利而失落,你的青春是如此精彩,仿若一场仲夏夜之梦,你的青春铭刻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里,永远不会消失。
但我相信JOKER,小饭,梦书,刀哥,IF,微笑,草莓,诺言,卷毛,所有与你一起并肩作战过的队友的面容都还能浮现在你眼前,只是不知道是否泪水模糊了视线让你隐约看不清他们的脸,这一次,你走下舞台,是不是还会说出:这一次,我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