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献礼作文200字
任:嗯,这个工作虽然十分辛苦,但是感受到了许许多多的幸福。 范:在遇到困难时,您想过放弃吗?
任:没有,那么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放弃了,同学们怎么办?我要让我所带过的学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范:您是怎么爱护学生的?
任:当他们犯错误的时候,我会给予他们适当的处理,但是尽量不要伤害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唐:今天是教师节,相信您收到了许多礼物,您最喜欢哪个?您希望大家送您什么?
任:都喜欢!我最想要有是用心表达出的感情思想,是实际努力所得来的,用金钱是买不来的东西。比如你送我的歌我听了,那是你自己唱的,这就是你用实际行动所得来的,我很喜欢。难道不是吗?
范:当您收到节日礼物是怎样的心情?
任:孩子们心里有我,我很高兴。不过我不想要花钱买来的东西,就像我刚才说的,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是使我高兴的最好办法。
唐:您看重这个节日吗?为什么?
任:应该说十分看重,因为这是对老师的尊重、尊敬。虽然表面上它只是个节日,但最看重的是心灵、是内涵呀!
唐:您对我们有什么期待呢?
任:只要你们每个人努力去做,尽力去做,不管你怎样,我都会十分高兴! 唐、范:谢谢任老师接受我们的采访,在此,我们祝您节日快乐!再见! 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