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分钟。”这句激情澎湃的歌词一直陪伴着我。使我不断的克服生活、学习中的种种困难。
记起刚学自行车时,我摇摇晃晃推着自行车,对它充满了新奇和渴望,迫不及待地让爸爸教我。老爸扶着车,让我有模有样地学着大人骑车的动作。但不知怎么的,就是学不会。后来,我干脆独自骑,可摔了几次后,心里开始胆怯了。但是想起那句“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分钟。”我就咬咬牙,继续向远处骑去。也不知摔了多少次,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那天我兴奋的一晚没睡好。
再过一年,我背起崭新的书包,迈着有力的步伐走进了神圣的知识殿堂——学校。记得第一次测试的前一天晚上我仔细复习,但到了考试时,我却很紧张,连字也写不好。又是那歌词“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分钟”在我耳边响起,快速冷静下来,最后我得了100分的好成绩,被老师在班里夸了好几次呢!我对自己说:认真对待,就会成功。
一次班会课上,评选“班干部”。我抱着试试的态度去竞选班长,没想到我却得到了全班同学的选票。看着他们满怀的信任,我第一次体会到了责任的意义。以后我每次都赶在同学之前到校,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努力的帮助同学。虽然我需要付出很多,可是当我感受到同学对我的信任和崇拜时,心里就充满着感动。
欢乐的暑假又到了,妈妈为了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给我报了游泳班,我想我体育这么棒,一定行的。可是,我一个“旱鸭子”,一到水里就现出原形了,不停的拍着水面。“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一定行的”,我在心里不停的鼓励着自己。在老师的表扬下,我终于可以游行一段距离。几天后,我终于学会了。我高喊“我的未来不是梦”!
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我更加确定了这句话“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分钟”只要我努力一切都可以。“学习、生活、工作??”一切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