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一个罪人,已经无法面对你们了,因为我犯了一个连上天都感到耻辱的罪,我对不起你们,我最该万死,我死罪难免,活最难逃埃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惟独我却在座位上“开火箭”无聊透顶。忽然我脑里闪出一到贼光,我决定和秋香肠唱歌,我们认为在这样的鬼天气不会有人来检查,于是便猪打包天的唱起来。谁知校网恢恢,疏而不陋。正当我们唱得手脚乱舞时,忽然窗外闪出一到白光,我定睛一看,顿时火热的心被冰封了,校长正在外面看着呢,他那眼睛射出吃人的眼光,他徐步走进教室,面带微笑,走到我们面前,然后轻声说:“到我办公室来”。我们只好撑着僵硬的身体,走了出去。在校长的办公室,校长用他那宽大的手掌在我们的身上烙上了他的手樱我们犯了滔天大罪,怎么对得起教育我的老师,怎么对得起支持我的同学,怎么对得起生我的父母养我的祖国。有时候我真的想自己了此残生,但自杀又算什么好汉,哎!还是让校长来决定我们的命运吧! 虽然校长打了我们,虽然我们受了皮肉之苦,但我们却感到无比的高兴。因为当我们在通往地狱的道路上,校长无私的把我们救了回来,他的大恩大德我莫齿难忘。
在同学们自习时,我们却在唱歌,不但使他们受到严重的打击,而且危害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我们的歌声不但没让他们感到愉快,反而使他们失去听力高达5秒之久。倨我和秋香肠24小时的跟踪分析,他们的身体已恢复健康,这使我们的内疚率下降了200%。
我发誓:我已经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而且,只要我在教室,我一定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坚决避免犯罪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