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上课没注意听讲,以至于我没听到留作业的信息,所以我没交作业。我认为我应该写检讨,我应该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这种行为是对自己的不负责的行为,我辜负了家长的期望,辜负了老师的期望。由于我的疏忽,有可能养成不良的习惯,轻者荒废自己的学业,重者从此而堕落,从而走上犯罪的道路,危害人民,危害社会,危害国家。
如果我今天交了作业,可以使自己的习惯得以得到良好的保持。说不定可以使自己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说不定从此走向理想的高中,走向理想的大学,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从而造福于人民,造福于社会,造福于国家,还可能使自己名垂千史,成为社会中的一个璀璨明珠。
所以这看似不起眼的行为,可能会造成无数的错误。所以我不应该再犯同样类似的错误,我下决心不犯如此低级的错误,以这种“黑暗”无比的错误,侵食自己的身体,侵食自己的灵魂。我衷心的再一次承认这严重的过失。
我应该在此向老师道歉,忠心的说一声“我错了,我不应该不交作业。”我犯的错误不但危害到自己,而且还玷污了您神圣的职业。我现在的心情仿佛象被困在笼中一样,无法原谅自己严重的错误,所以我恳求您的原谅,您的原谅会使我减少一些悔意。希望您以宽容原谅之手,从黑暗中将我懊悔的心捞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