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银白如雪,纯洁无瑕的十二月,皑皑白雪被璀璨阳芒照耀着,散发出光艳四溢的光芒,而我们的学习生活,也将像这皑皑白雪一般,迎来无尽的绚丽与光彩。
新的一年,新的学习生活,新的气象。寒冬腊月,虽没有春回大地的苍翠欲滴,却也充满着生机盎然的气息:虽没有春暖花开的温暖馨香,却也拥有生生不息的气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飞逝,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新的一年到来了。时光载着思绪,生活从梦想中走出。春去冬来,花开花落,季节的变换使我们多了一份成熟、一份稳重!日月星辰,周而复始。岁月的沧桑湮灭不了我们的希望,既然钟情于这个世界,就应该勇敢的接受挑战,要像飞驰的骏马一样,奔跑向前,驰骋草原;要像雄鹰一样,在风雨中搏击长空,翱翔苍穹。回忆过去,对于逝去的那些美好时光,成了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新年新气象,一切又将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即将在眼前开始。有理想才有生活的方向,把理想的蓝图铺展,把理想的风帆展开,驾驭着生命之舟向着追求的目标挺进,把胜利的旗帜插上期盼的目的地;把理想的种子播撒下去,把理想的风筝放飞,向着精心计划的目标前进,为理想而奋斗,为理想而创新,坚韧顽强地奋斗,理想才能成为现实。以勇往直前的毅力书写我们的矢志不渝的目标,成就辉煌未来,书写壮丽人生。
笑迎新的一年,忘却过去的困难与眼泪,修正自己的不足,开始新的生活,勇敢地微笑着面对每一天!站在新年的门槛上,我们习惯于回望——-不仅为了留恋,更是为了梦想与希望。回首自己过去的一年,生活中不乏苦辣酸甜,五味陈杂——有伤,有痛;有喜,有忧;有乐,有愁;有悦,有苦;有悲,有欢;有离,有合,跌宕起伏,叵测曲折,其中有成功的欢乐,也有失败的痛苦。无论是感激还是遗憾,快乐还是忧伤,平坦还是挫折,收获还是失去,都一直伴随着生活。生活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也不像我们预测的那么顺畅,好在自己学会了包容别人,也学会了善待自己,懂得了珍惜生活中的那每一缕阳光,每一天曾经,我们幸福快乐,在美好的日子里感受无尽的欢乐;也曾苦闷焦虑,在失意的日子里品尝淡淡的苦涩。我们努力生活着,有期盼,有失望,也有迷惘。站在新年的起点上,总会有些触动我们心灵深处的东西,诸如时光的流逝,人生的易老。是呀,多少欢乐和失落,多少茫然和困惑,都成为无比美好的记忆了。
然而,新的一年,却掌握在我们手上。我们亲手翻开第一页台历,把美好的祝福注进厚厚的纸张,用一年的热情装饰崭新的起点;新的一年,掌握在我们手上,我们掌握着新年的动词:憧憬、眺望、向往、计划、倾听、等待和变化。我们倾听过去的风雨,倾听新年的歌声,倾听自己的心跳,倾听和谐社会的步伐。笑迎新的一年,我们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飘过朵朵云彩,是前进的旗帜挥舞的情景。我们知识用美化大地,大地上吹过清新之风,那是前进的步伐展现的热切情怀。我们渴望新年新气象,期盼着一片又一片阳光。在第一时间,用心喊出春天的问候,拿起如椽之笔描绘心中的蓝图。笑迎新的一年,我们用心栽培,在我们的不懈努力奋斗下,新年的种子有多少,智慧、汗水和创新就有多少;鲜花、果实和掌声就有多少。我们一腔热情是种子的发芽,也是路的起点。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新年伊始,让我们把一切所经历过的,统统成为过去吧!以往的成功也好,失败也罢,让我们卸下沉重的包袱轻装上阵。新的一年,翻开新的一页,所有的期待与希望、向往与憧憬向我们走来。生活还要继续,梦想不断延伸,脚步依旧执着。整理好行囊,带上健康与平安,健康是幸福的起点,平安是最单纯的快乐,伴着一份好心情,微笑着出发,脚步轻盈,且歌且行。新年新气象,让我们舞动心灵的旋律,携一缕阳光,掬一捧清风,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刻苦努力地学习,从容放松地生活,微笑、自信,保持良好心态,让生活如歌,让日子鲜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