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MM喜欢的求婚方式
随着08年的到来,想迈入婚姻殿堂的十二星座们也活跃了起来。但传统的单膝跪地,手拿戒指,说一句“嫁给我吧”,这种曾经感动无数女人的经典求婚方式在星座MM们看来早已落伍。还好现在用结婚钻戒表情达意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但怎么能让璀璨的钻石带着你的智慧让她们永生难忘呢?想把星座MM拐进教堂的GG们,就看你们的能耐了!!!
白羊座:
适合地点:运动场
天生热情冲动的她,喜欢热闹的场合,当然也希望自己的快乐能与大家一起分享。因此在陪她看球的中场休息时,借助着体育场上的大荧幕,抱着她拿出钻戒,大声当着大家的面说出爱的誓言。这时在整个球场上万人的面前,让他们一起见证你对她的爱情宣言,一定能让她铭记终生,并心甘情愿的说出“我愿意”。
金牛座:
适合地点:家中
实际务实的她,认为花钱制作大场面来求婚是一种奢侈的表现,只有用心才是最实际的。这时你要用心并耐心的把你们在一起的以往的点点滴滴记录剪辑制作成一盘光盘,周末在家里陪她一起观看影片时,不经意拿出这部光盘放映,当她看着荧幕上的画面而惊讶感动时,适时对她说出爱的誓言,她会毫不犹豫的立刻想和你去度蜜月。
双子座:
适合地点:任何两人独处时
(转 载于: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广场舞你愿意嫁给我吗)
喜欢搞怪爱玩的她,最享受的是你对她求婚的整个过程。当你很耐心的把成千上万的爱她的理由写在小纸条上,然后折成一颗颗的幸运星,装在一个玻璃瓶里送给她。然后再每天陪她拆开一个并阅读你写的爱的理由,在适时的一天装着不经意间拿出那颗写着你爱的誓言的幸运星,让她打开,并亲自读给她听,她肯定会感动得一塌糊涂。
巨蟹座:
适合地点:餐厅或自家餐桌前
居家贤妻良母的她,觉得为爱的人奉献一切是她最大的心愿。但在她生日的时候,你如果亲自下厨在家中为她准备一桌浪漫的烛光晚餐,并在红酒中放入钻戒,等她满心幸福的品尝并发现戒指时,你再说出“我也会这样照顾你一辈子”这样感人的爱的誓言,保管她热泪盈眶,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狮子座:
适合地点:电影院
一向是人群中耀眼的她,喜欢在各种各样的场合引人注目。当你装着勉强同意陪她去看一部最新上映的电影,在她正为了你的不情愿而暗自难过时,这时电影放映前银幕上出现了一行“ⅹⅹ,你愿意做我的妻子吗?”当全场都在寻找是谁时,你得意的当着各位观众的面再次重复这句爱的誓言,相信这一幕一定会让她惊喜万分,并和你一起为大家加演一场爱情文艺片。
处女座:
适合地点:自家客厅
保守冷静的她,在生活方面也固执的保持着一定的规律。如果你一直留意她的一举一动以及她的小爱好,包括她喜欢听的固定的收音频道或喜欢看的固定的电视节目,你都了如指掌的话。那么在她经常听的节目或看的电视剧播出中点播节目或插播文字广告说出你的爱的誓言,一定会赢得她的芳心,并被你的用心而折服。
天秤座:
适合地点:海边
天生优雅讲究气氛的她,喜欢一切富有情调的情境。而利用美丽浪漫的海生物来传递你的爱情誓言正是这样一件很浪漫很有情调的事,因此当你跟心爱的她在海边约会时,你事先准备好放着结婚钻戒的精美贝壳,在海边不经意的拾起送给她,看着她打开贝壳看到钻戒那刻幸福的模样,你会觉得先前的准备都是值得的。而她也会被这一时刻而感动,和你情牵一生。
天蝎座:
适合地点:交通工具上
一向以“毒”“独”著称的她,当然会希望你用一种与众不同的公开求婚方式来表达你对她的爱及占有欲。当你们一起坐飞机去某地旅游时,你事先请求机长通过无线电通话方式将你的求婚方式传达给你身边的她。并在众目睽睽之下反过来威胁她,如果不答应就和你一起毁灭的话,感动的她为了大家的安全起见,相信一定会很愿意的装着被迫回答“Yes”,而你接着再给她最美好的爱情信物和感人的爱情誓言,当然还有安全的降落,哈哈。
射手座:
适合地点:户外
热爱运动并拥有天生优越运动神经的她,喜欢一切的户外运动。所以你可以在和她户外攀岩运动中,陪她一起攀岩至岩壁顶峰,拿出事先放在岩壁上的钻戒,站在岩点的最高点,当着其他户外运动者的面大
声说出你的爱的誓言,并为她戴上美丽的钻戒。然后和她一起急速下降,在她和你一起揪心激动的时刻瞬间俘获她的心。
摩羯座:
适合地点:网络上
做为工作狂而现实的她,天生没有浪漫基因吗?也不喜欢浪漫的求婚情境吗?NO,只不过讲究效率的她比谁都实际,不愿意做无谓的浪费而已。这时你可以借着方便快捷的互联网,利用高科技手段,占领她所在公司的局域网,群发一个公开的带着问号的求婚邮件,在同事们的羡慕眼光中,她必定会回复你一个满意的邮件答案。谁敢说她不喜欢这种实际高效率的浪漫的表现。
水瓶座:
适合地点:公路上或大街上
不喜欢遵守常规的她,常规的求婚方式不再让她感动,让更多的人分享你们的爱情誓言是她喜欢的方式。因此在送她回家的路上,你突然心血来潮的说想要变魔术给她看,在她满心期待时,前面以往的广告牌上突然变成了“××,你愿意嫁给我吗?”,这突如其来的一切会让身边的她感动惊喜万分,来来往往的车辆也都共享了你们的爱情誓言,并会由衷给予祝福和羡慕的眼光,不过你可别在她答应的同时高兴得忘了交通法规了哦!
双鱼座:
适合地点:任何节日里
浪漫多情的她,每年的情人节都会盼望能拥有一种独特的浪漫气氛,因为她认为这个节日就是为了她而单独创建的。单调的玫瑰花、巧克力和烛光晚餐已经让她不再满意了,因此趁此机会送给她一颗结婚钻戒和最浪漫美好的爱情誓言将是你带给她最满意和最感动节日礼物,相信她也一定会对此难以忘怀,毫不犹豫的投入你的怀抱。不过要注意的是,以后的情人节你可就很难找到比这更好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