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五彩斑斓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像摇篮每当我想起那见事,我都忍不住”嘻嘻”笑出声来.
那时候,我年小无知,别人做什么,我也爱跟着做每次从门外看见妈妈在化妆,在自我欣赏时,心中一股羡慕之情油然而生正巧,有一回妈妈要去上班,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呆在家里很闷,想找点事干突然,”汪汪”,原来我家小狗在叫呢和小狗玩吧我们玩得很开心,”汪汪汪”小狗那明亮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很喜欢我啊突然,映入眼帘的妈妈的化妆品化妆品?妈妈又不在家,不如……就这样吧!我打算用化妆品来学学妈妈化妆,一定很好玩吧。“汪汪”小狗好像也想化妆哦。“小狗来呀,我帮你化妆。”我欣喜若狂。但小狗好像不是很愿意。我硬是抓住小狗,要给它化妆。刚开始,它还挺听话的,可不久,它就辗转反侧,张牙舞爪的。可我不放弃,用口红想帮它……我还不知道口红能干什么,就胡乱地在小狗的眼外涂上一圈,有用烟脂在它的小脸蛋里涂一涂。啊,真可爱!小狗玩腻了,它不要我给它化妆,挣扎恶劣一下,就溜之大吉。胆小鬼,这么好玩的东西也不玩。我望着镜子,不要地用画眉毛的来……我觉得自己好看极了。胖乎乎的小脸有两个红脸敦,那眉毛浓浓的,谁意渐渐向我聚拢,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小狗,你怎么变成大花脸啊?”一大清早,妈妈的叫声就传进我的耳朵里。怀着好奇心的我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去看看怎么回事。“是谁把它弄成这样子的!”妈妈又说了。“俐,你醒来了,你看小狗……?话还没说完,妈妈就哈哈打消。”你怎么,你怎么,这样啊?你昨晚去扮小丑吗?你看小狗也跟着你去表演了。”妈妈在说什么啊,我似懂非懂我照了照镜子,好像明白了一点因为镜子里的那个女孩连我自己也认不出来呢哈哈,我也笑
了……
童年是充满乐趣的,那欢笑声经常钻如我的心里。这件事怎能不使我难忘呢?怎能不使我忍不住笑呢?
童年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美好的。我的童年就非常快乐。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阳光明媚,正好下楼去玩。我把我的那几个好朋友一朱昱、胡晓、蔡李宁洁聚集在一起。我做了个打枪的姿势,他们点了点头,一致同意玩“反恐”。我们分别扮成两个“小偷”,两个“警察”,枪就用小木棍代替。
第—盘,我先当严“小偷”。要先跑,我和我的同伴胡晓跑到一个门栋里躲着,等待着“敌人”的到来;可是等了半天,也没有人影;我悄悄对胡晓说:“这样等没完没了,我出去侦察一下,你在这里不要离开”。说完,我贼溜溜地沿着墙壁走,每到一个地方,我都要仔细察看一番,生怕露出一点“狐狸尾巴”。当我来到一栋楼的拐角处,突然一个轻轻的步子向我走来,我急了,怕“警察”跳出来把我“击毙”。我四处张望,想找到一线生机溜走,可是已来不及了。“警察”朱昱箭步冲到我面前对我“咚、咚—….”猛“开枪”。等我再回到那个门栋找到胡晓时,他垂头丧气地对我说;“你刚一走,,蔡李宁洁就冲进来把我干掉了”。原来“警察”一直盯者我们的动向,等我走了,就采用偷袭战术。
第二盘,我们互换角色。,我和胡晓紧握双手,发誓一定要把“小偷”抓获归案。我们看见他们躲好了,开始了战斗。正当我们胜利在望时,“洛洛,快回家吃饭!”,听到妈妈在大声呼唤。大家都停住了战斗的脚步,我无奈地跑回家。不知他们此时心情怎样,我心里可是仍然想着,这次战斗我们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