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花生大电影》观后感
金地小学三年级一班 李雪豪
11月2日,我和爸爸参加了河青小记者在千子星影城组织的文艺素养观影活动,观看了《史努比·花生大电影》。
电影讲述了一个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和他的小狗史努比在他们生活的小镇上的快乐生活。电影中,查理·布朗喜欢上了班上新来的一个红发小女孩,为赢得这个小女孩的喜爱而做出了一系列幽默又使人佩服的事情。查理·布朗有着许多缺点,如胆小、害羞。他捡到了红发小女孩的笔,不敢还给小女孩,不敢主动和小女孩交朋友。但查理·布朗又有着更多的优点。他诚实待人,为别人着想,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他考了一百分,发现考试卷不是他的,他勇敢地承认了。他为了帮助红发小女孩,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读了《战争与和平》,帮助她写了读书报告。为了成为冬季舞会上跳舞最好的男生,他练习了两个月的时间,并勇敢地跳出了精彩的舞步。他的坚持和热情最终使红发小女孩接纳了他,并与他成为了好朋友。
通过这个电影,我知道了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就要不断地付出努力,坚持不懈,勇不放弃。每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只有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地克服缺点,发扬优点,就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梦想与坚持
金地小学三年级一班 李雪铭
十一月十二日下午,我和爸爸参加了河青小记者在千子星影城组织的文艺素养观影活动,观看了《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看完电影后,我深有感触。
这个电影讲述了一个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和他的小狗史努比追求梦想,不懈努力,赢得朋友们的尊重和友谊的故事。查理·布朗是一个胆小、害羞,同时,也是一个
有许多优点和闪光点的小男孩。他诚实、善良,永不言弃。他把自己的名字写到了别人的卷子上,得了一百分,他勇敢地承认了这不是自己的成绩。为了帮助他喜欢的红发小女孩写读书报告,他用了一天一夜读完了列夫·托尔斯泰的巨著《战争与和平》。电影中,赢得红发小女孩的喜爱是查理·布朗的梦想;从红发男爵手中救出菲菲是小狗史努比的梦想。为此,他们都做了不会做的事,也做了不敢做的事。他们始终在坚持,一直在努力,最终取得了成功。
这个电影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有目标,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轻言放弃。只有执着和坚持才能梦想成真。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发挥出自己的闪光点,做真实的自我,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和支持。我愿意做生活中的查理·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