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花生大电影》>观后感
河青见习小记者:王若溪 小记者编号:HQJX20150622
11月29日下午,妈妈带我参加了2015河青小记者观影行动,来到了千子星影城观看《史努比:花生大电影》。
这部电影讲述了查理。布朗是一个内心单纯而善良并且诚实的人。他放不起来风筝,但是他不气馁,并且到了冬天他还练习放风筝。所有同学们都嘲笑他,叫他傻瓜、笨蛋。他一心想结识新来的邻居红发小女孩,并想把他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她。才艺大会上,查理。布朗为了妹妹他没有表演自己早就准备好的魔术,却是帮助了妹妹。查理。布朗在学校的颁奖晚会上发现一百分的试卷不是自己的,他诚实的说出来。为了自己有能力,他一夜没睡,看了整整一夜的书,写了自己的读书报告,并且还为请假的红发小女孩写了整整一千多字的读书报告。
史努比是查理。布朗忠实的伙伴,它一边帮着查理。布朗出主意,一边想象着自己英雄救美的>故事。红色男爵抢走了活泼美丽的菲菲。史努比想尽一切办法救出了菲菲。 整个电影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查理。布朗熬夜为红发小女孩写了一千多字的读书报告,虽然查理。布朗的读书报告被一辆玩具飞机刮坏了但是红发女孩还是被查理。布朗的诚实善良感动了,最终他们成了好朋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努力、坚持、有爱心。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只要努力就有收货,最终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