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学生惊悚电影《笔仙诡影》正式定档2016年1月22日。影片取材民国时代灵异秘闻,历时七年筹备拍摄,耗费千万巨资修葺民国古宅,真实再现古老巫术笔仙。
8.澳门风云3 賭城風雲3 (2016)
导演: 刘伟强 / 王晶
主演: 周润发 / 张家辉 / 刘德华 / 张学友 / 余文乐 / 李宇春 / 刘嘉玲 / 王诗龄 / 向佐 / 胡然 / 文咏珊 / 元秋
类型: 喜剧 / 动作
上映日期: 2016-02-08(中国大陆/香港)
2015年6月开拍,全新的阵容,加入了更多内地演员,2016年春节档上映。
春节年假期间约起小伙伴们走起!访问鹿豹座网站,了解更多互联网最新资讯。 鹿豹座作为专业的娱乐营销平台,拥有丰富的综艺节目、影视剧网络推广经验,是《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鲁豫有约》等众多热门综艺节目网络推广服务商,湖南卫视、央视及其他省级卫视综艺节目、电视剧等广告软植入业务皆可洽谈。如有节目宣传及广告植入意向,可通过鹿豹座官网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