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
今天,爸爸带我们全家去了北京动物园,售票处窗口前人山人海,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买上票。一进门,我看到了许多小动物,有大尾巴的小松鼠、有会说话的鹦鹉,花花绿绿的,说起话来没完没了……
我们来到了水族馆,先去了雨林奇观,步入其中,蜿蜒曲折的小道、飞流直下的瀑布、淙淙流淌的小溪、神秘的塑像、古老的小桥。那里的鱼真多,真是鱼的天下。
我们又去了触摸池里面有海胆、海星、海葵和大海龟我把手伸进触摸池中,摸了摸海星软软的舒服极了。然后我们又去了“海底环游”海底隧道把我们带入了一个五彩的海洋世界,里面有长吻鼻鱼、牛角鱼、石头鱼、小丑鱼……我好像真的置身海洋之中作了一次奇妙的环球海洋旅行。接下来我们又去了中华鲟馆,它可是国家一级保护重点动物,有“水中大熊猫”之称中华鲟的个头很大足有两三米长我还和中华鲟合了影。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洋剧院,巨大的海洋剧院可容纳3000多观众。碧波荡漾的动物表演池宛如一颗璀璨的蓝宝石熠熠生辉,精彩绝伦的动物表演,在人们如潮的掌声中开始,照相机犹如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喜欢上了北京动物园,希望你有机会像我一样细细游览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