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植物园
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去了北京植物园。我和妈妈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才到,一路上我非常兴奋,想象着植物园的样子。植物园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一个风景迷人、景色秀丽的地方。它于一九五六年开始建园,已建成园林绿地二百公顷。
在里面,景物可多啦!有硕大的仙人球,有让人害怕的索桥,还有美丽的水帘等等。但我最喜欢喷泉啦!
远远望去,喷泉池就像一个巨大无比的鸭梨。走近边上,看到池水晶莹碧亮,绿的可爱,就像一块大翡翠。随着“砰”的一声,喷泉像一把锋利的剑一样,快速地冲上半空中。到了七八米高的地方,忽然“呼”的一声,喷泉又像一支白色的火箭,慢慢地回落到池中间。如此循环,一次又一次不断地升落。
北京植物园的景色真美!以后有时间我和妈妈一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