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理想
小学生作文>我的理想(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考上一个好中学。这个理想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马上就要面临着考初中,所以我现在要加倍努力,把大多精力都用在学习上,这样才能考上一个理想的中学。
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努力的去学习。虽然学习成绩不是太好,但也不是很差。我现在和以前比起来自己都觉得相差很大。以前我的惰性很大,老师叫摘抄优秀片断并背诵时,我就只随便抄个片断就了事了,看都不看一眼,里面写的什么内容也不知道,所以老师抽背时,我就装做系鞋带,把头缩到下面,不让老师看见。还有老师叫背日积月累时也是一拖再拖,根本就不当一回事。所以每次最害怕语文考试了,更怕阅读题,总是扣得很多,作文扣个五分就算好的了。每次不是七十几就是八十几。
然而,自从我到了六年级,知道了学习有多重要以后,就开始慢慢地不在逃避学习了,当有时不想做作业时,我就停下来想想自己未来流浪街头的样子,想着想着就突然又有一股无穷无尽的力量涌上来。现在的我不在把老师归纳的方法当成耳旁风,而是把它当成金子一样看待。现在的我不在怕老师布置背诵作业了,而是自己都想积累背诵。有的时候我还开始喜欢上语文了。以后,我还会加倍努力,希望把我以前没听到的补回来。我以前真是愚蠢,每次都图一时高兴,上课和别人玩,不听课。唉!真后悔呀! 小学生作文我的理想(二)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导游,你可能觉得很奇怪。我也想过做一名白衣天使——医生;也想过做人类灵魂工程师——老师;也想过做国家栋梁之才,管理国家大事。
每当我看见导游小姐向游客介绍当地的风俗,名胜古迹,悠久历史时我心里不禁暗暗佩服。羡慕她们。她们那么有才干,知识那么丰富,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打交道,我能不羡慕。佩服她们吗?假如我的理想实现了,我便飞往孔雀之乡——西双版纳,向中外游客介绍春去秋来的西双版纳。西双版纳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有茫茫无边的原始深林,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奇花异草。西双版纳境内有植物两万多种,其中热带植物5000多种,使用植物一万多种,野生水果50多种,速生珍贵药材40多种,许多珍贵植物药材具有多种用途。我喜欢这个地方。>这就是我的理想——当一名出色的导游。 小学生作文我的理想(三)
“鸟要紧的是翅膀,它没有了翅膀,就不可能再在天空中飞翔;人要紧的是理想,理想就好似一盏明亮的启明灯,照亮你的人生之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各种各样的理想,我也不例外。说起我的理想,那可不止是一个,有无数个嘞!
我想成为一个魔法小女孩,我会让疾病从人间消失,让所有的残疾人都能恢复健康,成为正常人,让所有的人不再生病,让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上笑容。我会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动听的声音,能像“小燕子”一样唱出动人的歌。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无所不能的智慧。那样他们的任务就不再是学习,他们尽情的玩耍,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我会让我的家变得比皇宫还漂亮。让所有的人都摆脱贫穷。让我们的祖国富有起来,让外国人甘拜下风。
渐渐>长大了,我觉得女警察更威风,穿上整齐的警服,戴上“酷酷”的警帽??哇!好帅啊!我非常的崇拜她们,在追捕女凶犯时,各个女警察大显身手,飒爽英姿。后来经过了母亲的一番诉说,我才知道了当一名女警察是非常艰辛和困难的,因为她们各个身上都背负着国家的重任。
如今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快要步入中学的圣殿。如今我已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子了,对一些事已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意见。我现在的理想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仅仅是一个理想,你也可以感到很光荣,最起码一个人拥有理想,就会觉得世界非常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