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脑海的深处,有一个个故事,但是最令我感动的是发生在公交车上的一个故事。
一天放学了,我连忙奔出校门口,来到了车站,但是一辆大客车都已经没有了。只有一辆大巴车,听说大巴车很不干净,我一看,干干净净的,还放着音乐呢!
我坐到了最后一排,大巴车开动了,汽油味变得更重了,我一闻见这种气味就想吐,可是:“这么干净的大巴车,如果我吐了,那么就不干净了。”可是,后来我还是吐了,售票员阿姨递给了我一杯水说:“小同学,没关系,喝了这杯水会舒服些。”转身对大家说:“这位小同学晕车,哪位同志让一个座?”于是,我坐到了前面,一位和蔼的叔叔递给我了一个红通通的苹果说:“孩子,吃个苹果会好些。”一个可爱的小弟弟走过来给了我个黄澄澄的大桔子说:“姐姐,妈妈说吃一个大桔子对晕车有效果。”
我在那一刹那,感动得说不出一句话,原来人间处处有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