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的朋友
爱的小狗,它长着黄白相间的毛,前肢弯曲恭敬的趴在地上,眨着一对儿黑珍珠般的眼睛,不停地摇着尾巴向我讨好,它就是我姐姐的宠物——仔仔。
仔仔对人很热情,每次我们一进家门,它就会欢快地扑上来,围着我们转来转去。如果遇到陌生人到家里,它就会不停地狂叫,像是发现敌情似的示威,保卫着自己的家。它非常听主人的话,能听懂所有的指令,让它安静,它马上就会停止叫喊。它从不捣乱,当姐姐写作业时,它会安静的趴在角落里休息,姐姐让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它一听到“作揖”的指令,它就会听话的用后腿支撑着身子,前腿翘起并拢在一起作揖行礼,哈哈!真有趣!
记得又一次我和姐姐带着它去散步,那天夜色很美,荷塘中的青蛙“呱呱”地叫个不停,我和姐姐光顾着自己玩了,发现一直跟在后面的仔仔不见了。我们很着急,到处找,喊它的名字,却怎么也没找着。就在我们伤心难过准备回家的时候,仔仔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跑了过来,冲着我们“汪汪”叫了几声,像是在说“主人,我来啦!”。
失而复得的这一幕使我感叹不已,一只狗竟是如此的忠诚,而我们又是多么离不开它!这使我更加确信,狗是人类最好的伙伴,是我们永远的朋友!妈妈答应我,等我考上理想的中学,就会有一只属于我自己的小狗,一个属于我的忠实伙伴,这一直是我期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