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又回来了,真是另一番景象!她仿佛是一位魔术师,把魔术棒一挥,大地瞬间变得无比美丽!
田野里,油菜花开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油菜花随风飘动,真像海上的一阵阵波浪。
瞧,油菜花旁边盛开着一朵一朵五颜六色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紫红的、浅绿的?真像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
公园里,柳树姑娘正梳着自己又细又长的辫子呢!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又飞到那朵花上,就像在捉迷藏!
校园里,小朋友们正快乐地放着风筝,半空中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一只大大的企鹅,有又大又肥的鱼,还有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菱形风筝。 小朋友们拉着线在操场上奔跑着,多么幸福啊!
美丽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