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推宠物
曹操:反伤害壁
纪伊:光属性+神杀手
细节解说
第一阶段:7只小怪(全系暗属性)
此版难点在于两只复活怪,遇到复活怪应优先清除。
吕布开局向左平行移动,即保证了炮台在下位的原则并触发队友友情技,最常用的开头打法。小怪血还是比较多,幸好攻击力并不高,所以并没有太大难度。我这个队伍的特点是尽量多触发妖王的友情技,利用他的跟踪弹可以消灭大部分小怪,避免了过多移动踩太多狗屎(地雷)。
第二阶段:4只小怪,一个小BOSS(全系暗属性)
此版重点在于两只地雷怪,由于本队伍没有飞行特技(妖王快点补充飞行技能吧),所以因优先清理,地雷伤害虽少,但多踩肯定对身体不好,毕竟是终极副本,哪怕少踩一个地雷多一滴血也可能是转折点。暗黑总统攻击不算高,磨慢点问题不大。
小怪清理完毕,这里注意吕布炮台的走位,这样前后卡位可以卡在boss下方,走位良好。注意角度要合适,尽量小点,其他队友尽管触发炮台技能就行了。
这里宙斯使用平行移动来攻击boss,因为其弱点刚好在平行位置上,左右没有小怪减速,可以对boss造成比较大的伤害,而不是盲目去触碰吕布的友情技,毕竟吕布的位置已经不合适了。宙斯来回刷两下就顺利过版。
第三阶段:4只小怪,一个小BOSS(全系暗属性)
此版又是复活怪,大家应该都懂得怎样做了吧。boss依旧伤害一般,慢慢磨即可。这里重点注意下方三只小暗龙,攻击方式为激光,攻击力有还是有点高,应注意适当先消灭(尽管复活怪再次复活,但复活后的小暗龙会重新算等待回合进行攻击,尽量减少三只小暗龙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