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弹珠WIKI暗黑总统完美解说
这里我是专用吕布去灭两只小暗龙,红色实线(左右卡位)走位比较容易,可以灭了一只暗龙然后留在boss下方,注意角度尽量小就行了。红色虚线(前后卡位)走位也可以,但考虑到角度有些牵强,所以选择【左右卡位】毕竟合适。小赫拉的位置不错,平行移动可以快速消灭复活怪和攻击boss,一石二鸟。
凭着小赫拉的高攻击力轻松搞定一直复活怪,吕布继续平行移动灭小暗龙和保持走位。
另一只复活怪也准备挂了,而且吕布走位也很好。大家注意前期伤害若不是太大,不用刻意提早去吃心,长大了吃更有益身心。(桃子要长大才好吃,笑眯眯)
第四阶段:6只小怪(全系暗属性)
此版也是依旧先灭复活怪,在这里吕布选择了卡一个地雷怪,这样可以利用炮台一并消灭上方的小暗龙,假如地雷怪再次复活吕布依旧上下卡掉,这样位置也比较好。
高攻的吕布一下就卡死一只地雷怪,其他宠重点攻击复活怪。
小赫拉攻击复活怪并触发妖王友情,可以把右下方的小暗龙也顺便灭了,剩下的地雷就任人鱼肉啦,顺带一提下版就打大boss,如果有心的话可以适当等心长大补好血再过版。
第五阶段boss战
boss战:重点依旧复活怪(暗黑总统:当我透明?!!!)。由于有重力,贯穿型的都尽量触发下方吕布炮台的友情技,妖王的友情也尽量多触动,多利用跟踪弹消灭小怪。话说暗黑总统这只宠的被动技能是反重力,友情是爆炸,攻击力高(貌似跟吕布一样?),相当优秀,有爱的话考虑刷个极运,出场率还是很高很实用的。另外暗黑总统进化和神化区别不大,都行。
怪物弹珠
小赫拉的位置不错,先卡掉复活,三只地雷利用贯穿打,毕竟有三只那么多肯定会满地狗屎的,大家准备好踩吧。。。
妖王这里没有选择放大招,因为红箭头路线比较好,可以贯穿所有队友,触发应有的友情技,最后把上方的地雷怪也干了,也可以等下方的红心变大,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