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阶段终结BOSS
最后一战:复活怪也是优先消灭的选择。(复活怪:我才是真boss,哈哈!暗黑总统:........(蹲一旁画圈ing))吕布走位不错,贯穿的触碰其友情技可以打到上下两只复活怪。妖王选择发大招,路线刚好打到地雷怪,boos和下方的复活怪,一石三鸟!
妖王放完大招小赫拉和邪宙斯接着放,小怪基本清完,boss也只剩下半条血,胜利在望啦!吕布选择平行移动(炮台常用的走位),消灭左方地雷怪之余可以保证炮台在boss下方。
这里基本可以看到胜利的曙光了,把心也吃了,毕竟boss一击有可能随时让你丧命,全功尽费。切记切记不能因为boss还剩一点血就调以轻心跟他拼血,笔者已经有太多副本这样给输掉的,可惜啊!
最后由爱宠小赫拉给予致命一击,暗黑总统拜拜了,快速通过,成绩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