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挫折的作文600字
微笑去面对每一件事
小时候,我总是记得一个人的微笑,她使我克服了重重困难,让我坚强勇敢的去面对每一件事,即使暴风雨即将来临,我也能微笑着渡过难关。
我和外婆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我朦胧的记忆中,似乎只有奶奶,因为她从小帮我带大,我和他有深厚的感情。外婆就不同了,我只有周末的时候去看望她,但她却教会了我许多。
外婆,你为什么老是笑呢?那时我天真的问外婆,因为人要多笑笑,才不会老呀。外婆你骗人,你有这么多的白头发还说不会老。外婆没有回答我,只是笑得更开心了我站在旁边,只是觉得很奇怪。
我长大了,对那句话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后来,随着岁月的流逝,外婆家遇到了许多事,但是她一个人却坚持下来了。当别人惊奇的询问她时,她也只是浅浅的一笑。而我对这微笑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外婆的微笑,她使我克服了重重困难。
每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也不妨笑一笑吧。
关于挫折给我的启示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事,需要历经苦痛,挫折。无论是做什么事,都会有与这件事相关的挫折。人生也是如此,坎坎坷坷。它不会是一帆风顺。只有坎坷的人生才会有另一番别味的色彩。人生必定经历些什么,才会更执着于什么。雨天过后是彩虹!
在学习的道路上也是如此,困难总会一次一次地向你走来。你呢,要想有一线生机,那就必须勇敢地去面对这一切。只有面对了、承受了,也许属于你自己的那道彩虹会出来!
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也有遇到挫折的时候。
每当我对于学习上的某些事,很感兴趣,我就会一如既往的向这方面努力。甚至是把精力都投入到了这里面。结局总是残忍的。我失败了,趁着的打击总是让我无法承受,我会望着天空向他问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到底哪里做得还不够好?这次的挫折我又将如何承受呢?
承受不了的理由是那么多,就算现实如此让人难以接受,毕竟也已经如此了,不接
受又能怎样!
一如既往的努力了这么久,最终的成果却是如此。
记得末班的一次,上见事情已让我难以接受,这一件事情有突如而来。
回到家里也即是这般模样,怕妈妈看了会伤心,爸爸又何况不跟妈妈一样!
有人曾问过我这样一句话:你把学习当成什么?我的回答是:当工作!
是啊!既然当成一种工作,职场当中的挫折也即是如此让人难以承受,或许会比这更痛苦。既然,痛苦、挫折、失败都已经向你袭来了,何必把自己搞成这样呢?不如留住伤心,留在眼泪,把手拱起,欢迎它们!成果就算再怎么不好,也是用自己的心血创造出来的呀!
是的,我从挫折中又站了起来,我去面对笑容承受了这一切,去享受了这一切。在承受与享受的过程中,我受益无穷!
我在学习的道路上的挫折是这样的,当做职场的挫折也是这样的。所以,会面对,会承受,结果也许会更好!即使没有你所想象的那样好!
虽然做什么事情都会有挫折,但是把挫折这个东西当成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那岂不是很好吗?
挫折,虽然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但是把它当成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那你就会不感觉这是一种打击了!甚至你还可以超越它,打败它!希望你们可以在遇到挫折的时候,也会把它当成锻炼自己的机会吧!祝你们也从中获益!
笑对失败是敢担当
人这一生的道路不全是平坦的,总会有一些失败和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