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大结局
第一幕 决战之前奏
一轮新月高高的挂在浩瀚的静寂的夜空中,月亮渐渐被黑夜的弥漫的乌云吞噬着??
杀生丸抬头凝视远方,微微挑眉自语:“终于越来越近了!”
随后杀生丸潇洒的转身,那如银丝般闪烁的发稍拂过邪见的脸旁,此时的邪见已放射出荧荧的花痴电波崇拜的看着杀生丸的背影,陶醉地喃喃道“太美了!杀生丸大人站在月光下有如天神般完美,我真是太幸福了????”
“邪见大人,走了??!!!”铃一边喊着邪见,一手牵着恩啊蹦蹦跳跳的跟在杀生丸后面。
邪见咽了咽快流出的口水,急忙喊:“等等我,杀生丸大人????不要丢下我~~~~~杀生丸大人~~~~”
“杀生丸大人最近越来越严肃,我的心里真是胆战心惊,也不知大人心里在想什么??”邪见心里暗暗嘀咕着。
“邪见!”杀生丸冷冷的说
“嗨,杀生丸大人~~~~”邪见微颤颤的小心的观察杀生丸的表情
杀生丸缓缓的开口“你跟铃好好呆着!”
还没等邪见开口,杀生丸闪电般的已经不见踪影
“是~~~是~~~是的,杀生丸大人!”邪见看着空气含着泪说“为什么杀生丸殿下不带上我~~~~~~”
(底下一片声音:“那是因为带着你只能拖累杀殿,笨~~~~~~~~)
第二幕 桔梗之死
而犬夜叉一同人,也寻找奈落的下落终于有了眉目????
“我感觉有四魂之玉了,而且有很强大的邪气在逼近”戈薇说
“没错,我早已闻出奈落的味道”犬夜叉说
“那我们还等什么~~~~~”弥勒和珊瑚同时说道
????
终于奈落出现在他们面前~~~~
犬夜叉开口:“奈落就算你有整个四魂之玉,我也要把你碎尸万段~~~~
奈落冷笑:“犬夜叉,我倒要看看你如何做到~~~”
“废话少说”犬夜叉举起铁碎牙使出了金刚刀的爆破流
一场奋战后??????奈落丝毫没有受到一点伤,连戈薇的破魔之箭也无法穿透奈落的结界
这个时候,嗖的一声,一只利箭发出耀眼的光射向奈落,轰的一声强流冲击,奈落的结界消失了,犬夜叉他们回头一看是桔梗。
“哼哼,桔梗你终于出现了,准备亲手杀了我”奈落说。
“我等你这天已经很久了”桔梗说。
此时她心里清楚刚才那一箭已经几乎消耗了她全部的灵力,再不快点解决,恐怕就没有机会了,说时迟那时快,桔梗赌上全部的力气射向奈落,无数强光和烟雾发出使众人无法看清,烟雾渐渐散开,可是桔梗倒在地上胸口却插着一把箭??
“桔梗????”犬夜叉飞奔过去,抱住桔梗哽咽“对不起,我说过要保护你,可是??”
奈落还是如同以往阴险的笑道:“多谢你桔梗,多谢你送我的四魂之玉,我现在把沾染邪气四魂之玉的箭再送给你,哼哼,你的魂魄已经耗尽,恐怕也没有力气再净化了,就让我的毒气好好陪葬你吧”
这时戈薇举起箭用自己的灵力刺入桔梗的身体里,可是奈落的力量太强大了,净化后的地方很快又被毒气侵蚀,慢慢的戈薇的精力已经支持不住了??
“戈薇小姐,再这样下去你的灵力也会消耗完的”弥勒担心的说。
“是呀,戈薇,在打倒奈落之前你不能先倒下”珊瑚着急的说
“可是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桔梗死去”戈薇说
“哼,每次都是你救我,还真是不可思议”桔梗微弱的说,“戈薇,这次你恐怕是帮不了忙了,奈落完全拥有了四魂之玉的力量,我要你答应我一件事,我仅有全部的力量都在这把箭上,怎么用就看的你了,可不要给我们巫女丢脸,否则我死后也也不会原谅你的。”
“桔梗,你不会死的,你也不能死,犬夜叉他还想见到你,奈落你还没亲手杀掉他,你怎么能死呢??”
桔梗缓缓的注视犬夜叉:“犬夜叉,我对你从没有后悔过,现在我的灵魂终于可以自由了??”说完,化为一缕灵魂飞向寂静的夜空,越飞越远????
“桔????梗??????”犬夜叉伤心的对天大喊
“我又没能保护你??,奈落你受死吧????”说完,犬夜叉举刀砍向奈落
????
第三幕 奈落死之谜因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犬夜叉中桔梗的结局)
可是一场大战,众人各个受都受了伤,连戈薇和桔梗合力的破魔之箭虽说射穿了奈落,但奈落的身体很快就恢复原样,再这样下去众人的体力快要耗光了??
“犬夜叉,你这个半妖就果然就只有这些能耐????”
这时杀生丸迷雾中出现了,而琥珀居然在他身旁,手里还抱着一个婴儿
奈落的表情开始有点慌乱,但他很快镇定下来,说道:“琥珀,快过来~~~~~”
但此时琥珀却丝毫没有移动,突然,琥珀举起镰刀欲杀死怀中婴儿,在这一瞬间,奈落的毒刺刺入琥珀
琥珀倒地,珊瑚大惊悲痛的喊道:“琥??珀??”
原来琥珀已经完全恢复了记忆,为了报仇他佯装失去记忆在奈落身边寻求奈落的致命弱点,这个分身出来的赤子就是奈落的心脏,奈落让他保护赤子,就是利用人类为了不让人知道他的弱点,而琥珀知道了这个秘密,故意让杀生丸跟来,好共同对付奈落。可是奈落此时却从琥珀的身体里取出了最后一片四魂之玉,琥珀就快命丧黄泉,就在这个时候杀生丸突然感到天生牙在骚动,天生牙想告诉他什么呢?杀生丸便抽出天生牙砍向琥珀,琥珀渐渐的苏醒过来了,奈落大惊,可是为时已完琥珀的刀已经插入赤子,犬夜叉和杀生丸此时同时使出自己的绝招杀向奈落,一场山崩地裂,弥勒、珊瑚、七宝、戈薇都被弹开,戈薇的包包里的东西散落一地,烟雾渐渐散开,令人吃惊的是奈落触角虽说已经被打的七零八落的,可是身体却还是完好无损。
“天,这是什么怪物,怎么打都不死,怎么办?”七宝急的直抓头,“嘣”头上还被什么砸到,痛的直嚷嚷,这时奈落重新长出的触角爬向犬夜叉众人,七宝吓的两腿发软,动也不能动,嘴里哭喊着:“我要镇静??镇静????可我还是小孩子,不要抓我????”戈薇他们都正被奈落缠住,无法顾及七宝,可怜的七宝????
就在奈落的触角缠住七宝的身上时,七宝胡乱的把身上的所有看家的法宝扔到奈落的身上,“不要??不要,我还不想死??”可是那些蘑菇之类的东西怎么可能能对付奈落这个大妖怪,好了,法宝扔完了,没办法又胡乱抓起地上的东西扔,突然“嘶”的一声,一阵烟雾奈落不见了??
可怜的七宝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重重的摔到地上,大家都莫名其妙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此时,冥加爷爷不知从什么地方蹦出来,噶谬噶谬的过来看了看,说“真不可思议,奈落居然变成一只死蜘蛛了????”旁边还倒着一个原桶似的东西,冥加爷爷仔细一看上面写这个“杀”字什么,“这个东西好象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我从来没见过,七宝你从哪拿的东西?”七宝搔搔脑袋说:“好象是戈薇的包包里的!”
众人眼光杀向戈薇,戈薇吃惊的看了看这个东西,然后嘿嘿干笑了一声,说:“这个是????是????我从我那个时代带来的????是??????是??????????是??????????一种????????很有效的????????很方面的????????防蚊虫的????????一种杀虫剂,我没想到这个对奈落管用,呵呵,我应该想到他也是蜘蛛变的,总之????那个大家还是辛苦了!”
“你怎么不早点拿出来”犬夜叉吼道
“我怎么知道”戈薇更大的声音吼道
“桔梗就不会白白死了”犬夜叉更更大的声音吼道
“什么,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这么说是我害死了桔梗??犬夜叉,你这个笨蛋??????”戈薇用更更更????大的声音吼道,声音回荡在山谷间????
众人皆叹气的摇摇头
????
第四幕 无语的杀生丸
此时杀生丸拿着这个杀虫剂的瓶子,久久的盯着看,心想:“居然有比铁碎牙和我的鬼牙刀还厉害的武器??????”说完,带着这个厉害武器消失在茫茫丛林中??????
落幕 永无止尽
“犬夜叉,你真的决定好了?”枫大婶问
“是的,枫大婶你就替我好好保管铁碎牙吧,还有你冥加爷爷”犬夜叉说
“犬夜叉少爷,你自从变回人以后好象祥和多了,突然有点不习惯”冥加说完蹦到犬夜叉脸上滋溜的一吸,“血的味道还是差不多,不过还是挺怀念半妖时犬夜叉叉少爷的血????”冥加眯着眼花痴般的想象着,“啪”一声转眼间,冥加如纸样的飘飘滑落~~~~~~
“你这个样子看起来还是那么讨厌??”犬夜叉牙痒痒的说
“好了,犬夜叉????你真舍得铁碎牙”弥勒问
“没办法,谁叫我一不小心成为人类,想用也用不了了”犬夜叉回答
“还在嘴硬,真是不坦白”珊瑚小声的说
“是呀,我可不想成为这样的大人??”七宝更小声的说
“乓”??犬夜叉的拳头落下来,七宝哇哇大叫,“为什么只打我??”
“坐下????”
“为什么我变成人以后这个念珠还有用”犬夜叉趴着愤愤的说
“这可能是姐姐的心意吧,犬夜叉就以后好好听戈薇的话,学习做个人”枫大婶说
“切~~~~~”
众人一片笑声????
“谢谢你,桔梗????铁碎牙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找到另一个有保护自己东西的主人吧????”戈薇仰望天空心里默默的想着~~~~~~~~~~~~~~~~~~~~
与戈薇犬夜叉分别后??????
“好了,珊瑚我们也该回家走了”弥勒说
“回家?”珊瑚问
“当然是我们的家,然后我们可以生一大堆孩子????”弥勒灿烂的一边笑道,一边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啪啪”两个五指山印在弥勒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