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情涂上颜色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一的心情颜色是红色的,红色,充满了激情去面对新的一周,充满活力和火热。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二的心情颜色是绿色的,绿色,一提起就会让人想起健康,舒适,星期二的心情会让整天都舒适快乐。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三的心情颜色是紫色的。紫色,充满梦幻的颜色,让我从凌晨到傍晚都仿佛浸身于梦幻,神秘中。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四的心情颜色是白色的,白色,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五的心情颜色是金黄色的。一周将要结束,我想我们在一周内的学习海洋中,收获也会如金黄色的秋天。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周末的心情颜色是蓝色的,神秘舒适,一股被大海冲浪的感觉,轻松地享受周末的快乐??快乐的彩色心情!~
世界是五彩缤纷的,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翠绿的草地,红通通的太阳,心情也是多姿多彩的,高兴了,悲伤了,忧愁了,沮丧了,我今天的心情是红色的。
因为我考了九十分,有很大的进步。想到老师的表扬,妈妈的称赞,让我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昨天考试时我心里特别紧张,生怕自己考试成绩不好,当时的心情可谓是灰色的,没有一点生机。今天老师把考试试卷发下来给我们,我拿着考试卷一看,考了九十分,我对自己比较满意,老师在我的试卷上写着“学习有进步 ,继续加油”。我看到这几个字,我的心里甜甜地,放学回家,我把试卷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看后说:“这次考得不错,继续努力,你还可以更好的。”此刻知道了努力一点就能换回一点的成功。
我的心情也跟着变成了明亮的红!
白蒙蒙的早晨,心情像笼罩田野的大雾,白蒙蒙的。“滴滴滴”天刚亮,闹钟就开始发号施令了,我关掉闹钟,,本以为可以睡个好觉了,没想到,要遭到了老妈的河东狮子吼。“幺儿,快起床啊,都几点了,快点!”我被妈妈拉了起来,只好跟暖和的被窝说“拜拜”了。
红艳艳的中午,心情像条绸带,它是鲜红的。放学了,同学们都飞快的跑出了教师,而我却慢吞吞的走在后面。这时,我看见了你个老爷爷蹬着三轮车,但上不了坡,我顺便帮了老爷爷一把,但我一个人推不动,周围的叔叔阿姨看见了,也都纷纷上前帮忙,老爷爷表扬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喔,那我来奖励奖励你吧,有好吃的喔!”
灰扑扑的下午,心情像块抹布,灰扑扑的。我们发了试卷,分数使我的好心情全没有了。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怎么像父母交待。回到家,妈妈似乎看出什么了,问:“怎么了?”我拿出试卷,交给妈妈,本以为又要“饱餐一顿”了,没想到,妈妈竟然安慰我说:“没关系,一次没考好算什么,下次加油就行了!”妈妈把我抱在怀里,我的眼泪哗哗的流了下来!
此时,我的心情又该涂什么颜色了呢?
橙色代表乐观,成功需要乐观,让心情变得乐观,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
面对即将迎来的五年级升六年级考试,我就像做了亏心事似的,心脏一直怦怦跳。这不是因为我的成绩不好,而是去年期末考试,那让我伤心了一个暑假的成绩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浮现着,每每想起,我就会感到全身冷汗。因为那是我从小到大最悲惨的一次,我从来都没有考过那么差的成绩,更可怕的是,我平时还很看好的英语竟然考了88分,就因为那次,我度过了一个担惊受怕的暑假,让我始终都不能从那次阴影中走出来,担心这次会和上次一样。
终于,在考试前一天,我对妈妈说出了我心中的担忧。妈妈望着如同黄牛吃草般吞吞吐吐诉说的我,脸上露出了一丝担忧,可随即露出了笑容。温馨地说:“孩子,要开心起来,忘记过去,去迎接未来,要做一个乐观的人,对一个事物换一个想法,给心情涂上橙色,你会觉得世间任何东西都是如此美好。只要按着妈妈说的做,无论多大的困难都可以战胜。”听完妈妈的话,我开始细细的思考:“是啊!上次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现在只要把现在的考试考好,以前的过失不就可以弥补了吗?”我觉得自己一下子有了无穷的力量,有了无穷的信心。是啊!我应该让心情涂上橙色。开心去面对考试,就一定会成功。
让心情涂上橙色的人,注定会成功。
勇气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给心情涂上勇气,让我受益匪浅,并且烙下了深深地印,永远埋藏在我心底
放假了,我来到外公家,我很激动,因为我好不容易才来一次。我一直都对外公家后面的大钢管感兴趣。因为它长一百米高十米左右的管子,并且,它是一个能很好挑战自己自己勇气的机会。但因为太高,每次都放弃了。但这一次,我和姐姐壮这胆子去了。
我来到那根管子面前,看见那一个钢管,我的心不禁害怕了起来,不禁想打退堂鼓,但姐姐硬是把我拉走上了钢管。刚开始,我小心翼翼的走,害怕被摔下去但后来,走得越高,我就越害怕,因为我怕被摔下去。突然,一个滑倒,,差点让我摔了下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脸吓得清白。当时,我脑子了唯一的想法就是不去再爬钢管了,太危险了。于是,我又小心翼翼的的往回走,但是,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节路了,如果再走回去,又需要冒很大的险。我现在正处于进退两难的处境。我决定了,原路返回,就在这时,姐姐突然把我拉住了,我着急的说:哎呀!我要下去了,这里太危险了,我要下去了。姐姐很有耐心的给我说: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这里,增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并且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不能说放弃就放弃的!我听了姐姐的话,觉得还是说得有道理,于是,我又一次鼓足了勇气,壮着胆子去了,我心里在想:对,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说放弃就放弃!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我终于爬上了胜利的彼岸,看见了别人看不见的风景!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只有努力,才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