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心情涂上颜色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一的心情颜色是红色的,红色,充满了激情去面对新的一周,充满活力和火热。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二的心情颜色是绿色的,绿色,一提起就会让人想起健康,舒适,星期二的心情会让整天都舒适快乐。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三的心情颜色是紫色的。紫色,充满梦幻的颜色,让我从凌晨到傍晚都仿佛浸身于梦幻,神秘中。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四的心情颜色是白色的,白色,简简单单,快快乐乐。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星期五的心情颜色是金黄色的。一周将要结束,我想我们在一周内的学习海洋中,收获也会如金黄色的秋天。
假如我可以为我的心情涂上颜色,我希望周末的心情颜色是蓝色的,神秘舒适,一股被大海冲浪的感觉,轻松地享受周末的快乐……快乐的彩色心情!~
同样面对滔滔东去的江水,李后主低吟:“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苏东坡却豪唱:“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同样是走进大观园,刘姥姥开心,林妹妹却伤感。
景无异,异的是人,异的是心情。
天上有只鸟在飞。“它真苦,四处扑腾,只为一口食。”说这话的是拄锄的懒夫。“它真幸福,我多么想也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四处自由地飞翔。”说这话的是一个倚窗怀春的少女。有一片小树林。有人认为是幸福的天堂、美丽的家园,因为这里曾留下他的幸福时光;有人认为是邪恶的帮凶,可怕的地狱,因为他在这里被侵害过。
同在一个单位供职,有人开开心心,有人牢骚满腹,倒不一定是后者遇到了过多的磨难,而差异的关键是性格,是心情。
好心情能化干戈为玉帛,化疾病为健康;任何年龄的容颜,都会被好心情照亮,而魅力无穷、美丽动人;好心情能帮你获得学识,结交益友,把握机遇,成就事业;好心情能把自卑冶炼成自信,把不满锻造成奋争,把孤傲挥洒成谦逊,把委屈升华成振奋,把失意挤压成动力,把挫折捶打成练达……尽管脚下没有红地毯,头上没有彩霞满天,但好心情却会成为一道最美好、最靓丽、最永恒的风景。
“身泰心宁是归处,故乡何独在长安?”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同样充满快乐,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情,得意时不张狂,失意时不懊丧,“不以物喜,不以物悲”,处惊不变,去留天意,快快乐乐地善待生活,善待自己,面带微笑地用心过好每一天,这,也许才是生活的真谛。
给心情涂上颜色,给自己一个快乐的天空!人不在活得长久,而在活得开心、活得富有。好心情是富有,开心是福。
世界是五彩缤纷的,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彩,翠绿的草地,红通通的太阳,心情也是多姿多彩的,高兴了,悲伤了,忧愁了,沮丧了,我今天的心情是红色的。
因为我考了九十分,有很大的进步。想到老师的表扬,妈妈的称赞,让我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昨天考试时我心里特别紧张,生怕自己考试成绩不好,当时的心情可谓是灰色的,没有一点生机。今天老师把考试试卷发下来给我们,我拿着考试卷一看,考了九十分,我对自己比较满意,老师在我的试卷上写着“学习有进步 ,继续加油”。我看到这几个字,我的心里甜甜地,放学回家,我把试卷拿出来给妈妈看,妈妈看后说:“这次考得不错,继续努力,你还可以更好的。”此刻知道了努力一点就能换回一点的成功。
我的心情也跟着变成了明亮的红!
我希望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拥有红色的心情。生活、多姿多彩,永远都会是幸福、快乐的。是朋友、家人和同学,让我感到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愉快。 但我们要鼓起勇气面对,保持良好的心态。
要让别人看到你永远都是一个快乐的人。
如果你有心事,可以向你的朋友或家人倾诉,他们会给你一些建议,因为他们都是最关心你的人。或许听了他们的一番话后,会感觉好多了,这就是朋友和家人给你的力量。
心情,自己也能够谅解了。
人与人之间发杂的关系,往往会让人头疼。很多事情其实都是由于误解,所以产生了矛盾。都不愿意说清楚,互相怨恨。多交一个朋友总比恨一个人好吧。试着迈出第一步,多退一步。
和朋友之间的不和,虽然表面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心里还是无时无刻的关注着他。这种事,我也碰到过。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沟通后,和好的几率就会很高。
有朋友在身边的感觉真的很好,与她一起分享有趣的事情。自己就不会感觉那么孤单了。
人。
人生如一支歌,应该多一些昂扬的旋律,少一些委靡的音符.
人生如一首诗,应该多一些热烈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叹息 人生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亮丽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调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尘市间有多少美好,就有多少遗憾..我们要学会给心情涂上颜色不要对生活有过高的奢望,不要总认为生活充满了和煦的阳光,其实生活中不仅有鲜花盛开,蝶飞凤舞的美好世界,更会有狂风暴雨,刀光剑影的严酷考验,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上就是这样。不是所有的花都开在阳春三月,不是所有的果都产在清风送爽的金秋,不是所有的歌都唱在令人心动的时刻。 曾经,听父亲将了这样一段故事:在一个小山村,有一对残疾夫妇,丈夫双目失明,妻子双腿瘫痪,但是,他们对生活并没有失去信心。春天,伴着欢快的鸟鸣,丈夫背着妻子在田野里拨下了一栗栗种子;夏天,伴着炎炎的烈日,丈夫背着妻子在田野里收获丰硕的果实;年复一年,丈夫用双腿丈量着生活,妻子用双眼观察着世界,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有人问:“你们幸福吗?”丈夫说:“我虽然失明,可还有健壮的双腿”,妻子说:“我虽然瘫痪了,可还有明亮的眼睛,”由此可知:只要我们心里充满了阳光,生活永远是美好的,只有抱着一份虔诚美好的信念,才能感到心灵栖息的乐园。
人生在世,同顶炎炎烈日,共沐皎皎日光,遇到挫折时,不要太悲欢,因为躲是软弱,避是消极,逃是无能。其实,生活时时处处充满美。姹紫嫣红,草长莺飞是美,大漠孤烟,长河落日也是美,正如哲人所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因此,我 们要学会给心情涂上颜色。
给心情涂上颜色吧,因为白色象征着纯洁;给心情涂上颜色吧,因为红色象征着乐观 ,给心情涂上颜色吧,因为绿色象征着希望……
心情变幻莫测,时而开心,时而伤心,时而郁闷.....而我也给一天的心情涂上了相应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