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子
记缙云实验小学一(1)班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时间飞逝一年,在这一年里,一(1)班就像一个大家庭,来看看我们精彩又幸福的瞬间:
场景一:
缙云实验小学在充满朝气、活力的少先队队歌中拉开了新一届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的帷幕。一(1)班小朋友个个喜气洋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光荣地成为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当鲜艳的红领巾飘动在他们胸前时,一(1)班小朋友脸上都洋溢着自豪激动的微笑。在大队长的带领下,他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少先队,好好学习??时刻准备着!”宏亮整齐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校园!
正如少先队队表刘诗含所说的:“今天是我最开心、最激动的一天。我爱护红领巾要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要用自己的行动让红领巾更红,让队旗更鲜艳!”
今天是一(1)班小朋友最开心,最幸福的日子:因为从此他们就是少先队员了,真是幸福的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