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子作文600
愉悦的时光。最后,孩子们还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把活动场地周围的垃圾清理干净。
通过这次老师、家长、孩子们和美丽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也让家长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孩子相处,增进和谐、亲密的亲子关系,让老师和家长也有了一次宽松愉悦的交流机会,同时拓展了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社会经验,更快更好地跟同学交流。活动虽然已结束了,但留在家长及孩子们心中却是无尽的幸福回忆!
在我们孩子的活动过程中,我们一个个家长举着相机啪啪啪地留下了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大家拍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孩子,还拍着一(1)班的每一个孩子,在他们的心中,这些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样,甚至很多家长已经能叫出孩子们的名字,因为我们是一(1)班,幸福一家子。
场景三:
4月17日早上,“出发”赵校长一声令下。实验小学的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有的把帽子丢向天空,有的大声喊叫“耶——”,有的互相拥抱------当然我们一(1)班也不例外。因为第一次去拉练,他们好奇,他们懵懂,他们喜悦,总之脸上喜气洋洋。
到了目的地缙云阁,学生快乐地分享各种食物,家委会们切开西瓜一块一块的送给孩子,孩子们吃得眉开眼笑。活动的节目也是丰富多彩,有老师带着孩子
做的游戏,有“新六艺”的舞蹈、朗诵……孩子们在广阔的原野上无拘无束,各施其才。自由活动环节,学生们有的拍照、有的争当环保小卫士,
这次拉练,不仅让我们一(1)班小朋友在春天能与大自然有个美丽的约会,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坚持不懈、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合作的精神。
这就是幸福的一家子!
场景四:
5月30日,在一(1)班教室里有一群大朋友,正在布置教室:一只只鸽子在教室上空飞翔,一条条彩带在欢迎孩子们的到来,一份份学习用品正等待主人的到来。告诉你们吧:这是一(1)班的家委会正在给一(1)班的小朋友准备“六一”的礼物。
6月1日早上,孩子们看到焕然一新的教室,个个激动不已;再走到位置看见“六一”的礼物,个个脸上幸福满满!
孩子们,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我们的爸爸妈妈永远是我们身边最坚强的后盾,他们永远默默地支持着我们,他们永远都是最爱我们的那两个人!这就是幸福的一家子!
场景五:
为了激发学生争做行为上的标兵、学习上的榜样,促进家校合力,缙云实验小学一(1)班推出了“榜样就在身边”的活动。
在学校美丽学生系列评价方式的基础上,结合班级实际,每天推选10个上课认真,发言积极、作业书写工整;下课为同学们服务;早上、中午为校园添彩的小标兵,戴着大红花回家。
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积极性超前高涨,这些戴着红花的好榜样,成了实验小学最闪亮最耀眼的“明星”。通过这样的活动,激励同学们在身边发现榜样、传递榜样,让榜样去激励孩子们、鞭策孩子们。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开启一(1)班小朋友的五彩人生。
大红花是由家长和老师制作,孩子们每天争着戴大红花,因为他们觉得戴大红花,老师幸福,爸爸妈妈幸福,小朋友更幸福。这就是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