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是我们新的开始,是我们新的起点,是我们的未来。
太阳,就是象征着我们新的起跑点。每天都是我们新的开始,我们都要充满着活力和向上的精神来面对每一天。
我们应该加倍努力的面向明天的太阳,努力地向前跑,向前冲去,向自己的目标、理想冲去。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一步步的冲向终点,在这些旅途中我们也许会遇到许许多多、各种各样不可预测的困难。这可能是上天给我们的磨练和考验,考验我们是否经不住困难的打击。所以,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来克服这些困难。把这些魔难当作是上天给自己的一种磨练。吸取这些经验,迈向自己成功的第一步。相信自己一定行!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就像一个个刚刚诞生的小婴儿一样,用一个全新的面貌来面对今天,把今天该做的事情、工作做完,不要留到明天再做,今天的事情一定要今天就把它做完,而且还要做好它。
因为每一天都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我们又要有一个新的面貌来面对今天,昨天已经是过去,明天又是新的开始,新的起跑线,明天就是我们未来的开始,就是我们的新旅程。我们一定要做到忘记昨天,因为昨天已经是过去式了。他是曾经,它是历史,它是一种回忆。明天就是我们的新太阳,是我们的动力,是我们精神上的一种支持向上的力量。我们只要懂得珍惜今天的太阳,就不会失去明天的太阳。我们要用宽容的心态来面对今天,今天的东西就没白费。这样可以让我们学会很多,这样会让我们学会开心、快乐。这种感觉会让你回味无穷的。不会有不开心,不快乐的烦恼。你每天都会在快乐的生活中度过,这样也会让你感到不一样的心境,不一样的世界,你会觉得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那时你一定会豁然开朗,感到这世界上是多么的有活力。会让你意想不到。这种感觉每个人都可以做到,但需要很大的付出哦。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
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加油吧!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哦!为了我们的目标、理想而奋斗吧!向目标冲去,你一定会成功的。相信自己一定行!
明天的太阳是新的。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领成绩单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