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老坎★★★★☆:位于西延线。四合院式. 味道很不错,很便宜,两个人50元吃得非常好了,特别推荐手撕饼。 红杏酒楼★★★☆:位于西延线。新派川菜的代表,服务生不分男女全部剃光头,味道适合我们这种想吃辣有吃不了辣的人,吃晚
谭鱼头★★★★:位于一环路青阳宫附近。全国有很多分店,装修很花心思,味道比别的鱼头店确实要好一点。 热盆景★★★★:位于红星路。据在旅游局干过的朋友说,成都味道最好的火锅。
皇城老妈★★★★★:成都最负盛名的火锅店,据说连锁店已经开到了美国、台湾。现在还开始经营酿酒业。支持《走进老成都》等书籍的出版,佩服!
7月份,加拿大“海龟”一下飞机就指明要到“老妈”,我们终于将他离开成都之前的最后的晚餐设在二环路的“老妈”。 这家火锅店可真的让我们开了眼界!一家火锅店、一家食店可以玩到这种程度!
首先外型就把你镇住了,火锅店独占了整栋大厦,外表Cool得要命,一整面墙做成川西民居的雕塑,大厦柱子的钢筋故意外露。
进入里面,装修也是Cool得很,完全的现代派,真的很有一点品味。一、二、三楼都是餐厅,顶楼是茶馆。一楼有一个自助火锅厅,是日式的那种回转式的,还有民谣吉他歌手在唱英文歌,真TMD Cool。顶楼搞了个茶馆,有一个透明的天井,逢周三、日还放怀旧黑白电影,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到茶馆二层要求放映文革时的记录片。
总之,我是被这家火锅店镇住了,你真的怀疑这样的去处还叫餐厅这么庸俗吗,分明就是建筑杰作、文化展览馆。 如果你要招待客人,或者你到成都旅行,这家店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之一!吐血推荐!
狮子楼★★★☆:我去的是琴台噜那家。另一家著名的火锅店,感觉味道没有皇城老妈辣。
巴国布衣★★★★:位于科华北路。我觉得是招待外地来客的好地方,不太贵,装修和食物都还不错。开设了烹饪学校,出版了几本川菜书。
天府豆花庄★★★:位于一环路。比较出名的豆花店 ,用豆腐花可以做出无数的菜色。
蒋排骨★★:位于双南小区。个人觉得味道一般 ,可能不是正宗的原因。
瓦坛子★★★★:位于一环路高升桥附近。很有特色的川西民居装修风格,茶杯就是一个小小的坛子,价格便宜,味道挺好。
府河人家★★★:位于双南小区。火锅店,人气很旺,味道不错,但对我来讲就太辣了。
钦善斋★★★★:位于武候祠附近。很有文化的名字吧?古色古香,服务一流。据说跟华西 医大也能扯上一点关系,事实上每道菜都放有药材,讲究营养和食疗,起码招牌是这样打的,属于新派川菜。是我们公司招待客人最常去的地方。 石象湖大酒楼★★☆:位于武候祠附近。另一招待客人的地方,主题就是“石象湖”,装修一般,食物一般,没有很多特色,但门口也挂了几块奖牌。
乡巴鱼头★★★☆:位于装修属于仿古风格,鱼头味道还不错,两人要了1.5斤(18元/斤)没能吃完。
卞氏菜根香★★★:有几家分店,我去的是位于肖家河的那家店。如果不告诉你,你会觉得这是酒楼的名字吗?特色是泡菜。据说前一两年很时兴,但我觉得也不过如此。
新疆风味★★☆:位于双南小区,成都不多的新疆餐馆之一,味道还行。
知味餐★★★★:位于双南小区。食店的名字就是这样的叫的,路边小店,做的是川菜的家常菜,味道很好,I like It。 大盆鸡★★★:位于玉林小区。新疆特色菜,28块钱小份的,三个人未能吃完。
川东老家★★★★:位于老成灌公路靠近成都的公路上。沈宏飞、余杰都是座上客,有几道很有特色的菜,最多人吃的就是“鸡杂煨锅”。
四川好人★★★☆:位于双南小区。特色也是“鸡杂煨锅”,味道比川东老家稍差,但胜在位于城内。
光头香辣蟹★★:位于北门的府南河边上。名气很大,但我们极其失望,服务很差,所谓的香辣蟹就是将只有两指大的螃蟹放在红汤里煮,这样的货色骗骗离海比较远的成都人可能还可以。
公菜馆★★★☆:位于抚琴路。是四合院式的结构,据说是某大军阀的住所,有几道菜真的还是有点特色。是招待重要客人的好地方。
祖母的厨房★★★★:位于科华北路。是我去过的不多的西餐厅之一,味道还是不错的,看看里面满是老外就知道了。推荐鸡蛋色拉三文治(10元),罗宋汤(10元)。
九尺鹅肠发源地赵老三火锅★★☆:鹅肠确实比别的地方好的多。白家高记肥肠粉★★★★☆:脏兮兮的路边大排档,
但据说是最好的肥肠粉。
7月份开始已经变成了白家高记饮食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连锁经营了,招安了很多加盟店。一环路高升桥附近那家据说是最正宗的。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