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
说起川菜,人们头脑中首先就会浮现在滚烫的油锅中翻滚的辣椒、花椒,川菜以辣闻名,但是辣并不是川菜的全部。说中国人会吃,一半的功劳归功于四川人。成都的各大酒楼更是优质厨师的聚集地,他们是川菜发扬广大的中坚力量。
陈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川菜的代表,全国到处都有,但只有在陈麻婆豆腐酒楼,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麻,辣,烫,香,酥,嫩,鲜,活”特色。另外也能品尝众多各具特色豆腐菜肴。
地址:青羊区西玉龙街197号(骡马市店)
巴国布衣
锅厚皮菜。虽都是家常的菜品,口味却是极佳,且都是有国内贸易部的“中国名菜”金字招牌的。
地址:武侯区广福桥北街8号附19号(巴黎阳光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