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美的作文350字
有一天,转来两位女学生,分别叫美美和丑丑。下课后,同学们议论纷纷,都夸美美真漂亮,丑丑太难看。大家都和美美玩儿,却把丑丑甩到了一边。一次上体育课,王小宝吐了,美美不但不帮他,还嘲笑他。这时,丑丑走过来负起他进了校医室。此后,没人再愿跟美美玩儿了,都讨厌美美了。
读完后,我多想对美美说一声:美美你太高傲了!心灵美才算美呀!我也是越来越喜欢丑丑啦!虽然丑丑长得丑但他心灵十分美呀!美美实在不该骄傲,嘲笑他人。要不谁会夸你美?谁会与你交朋友?肯定都夸丑丑美,喜欢丑丑,都和她交朋友。我多么希望美美意识到自己错了,改掉坏毛病,那该多好啊!同学们,光心灵美也是不够的,如:品德美等。要是你品德不美,别人也不愿与你合作,交朋友。就像一句名言:往往一个不经意的细节,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深层次的修养。大家不愿与美美做朋友的原因从这里就可以找到。我从中悟出个道理:美不再表面,要各方面都美,才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