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常驻心间作文
让感恩常驻心间
雨在窗外淅淅沥沥地下着,趴在窗口听着雨的旋律,一滴滴雨跃在心口,扰乱了那平静湖水,荡起了层层涟漪。
母亲·早餐
房间外响起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把我惊醒了。抬眼看看闹钟,才五点多谁那么早起来了蹑手蹑脚走出房门,之见妈妈在碗里打着鸡蛋,一旁正插着开水壶烧着开水。见妈妈要转过身,我急忙躲到一边不让她发现。她张望了一下我的房间,没发现有动静,长吁了一口气,关上厨房的门打开煤气灶开始烧早饭,动作那么小心,生怕会惊扰到我。我在门缝里观察她。妈妈把冰的牛奶倒进碗里,放进微波炉里热,就怕我喝了冰牛奶会拉肚子,不知不觉泪落了下来,母亲呵,为了我您付出了多少,我该如何报答呀!
朋友·安慰
手里拿着试卷,不如意的分数刺伤了我的眼,眼泪似乎要跃出眼眶,我手足无措得不知道该做什么。一只手轻轻地按在我的肩头,抬起头,一张笑脸眼帘,是你,我的朋友。你说,没事,考不好就考不好,我也没考好,没事的啦。说着还伸出魔爪来挠我痒痒,逗我大笑。或许之前我们还闹过矛盾,不过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好。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你还是给我安慰。有你陪伴的日子里,真的好开心。现在即使不见面,你的一条条留言无不充满了关心。我不知道回报你为我做过的事。
路人·帮助
怎么办,怎么办,钥匙没带,老妈又没在家,进不去啊!我急得在楼梯上直跺脚,额头上布满了汗珠。一位发传单的阿姨走上来,见我那么急就猜到我怎么了。她走上前问:“小妹妹,你是不是找不到父母了?要不我手机借你用一下?”我打了一个电话,将手机还给阿姨,小声地说了声谢谢。一位与我素不相识的阿姨帮助了我,不求回报真很感激。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太多人,太多东西值得让我们感恩。我们无法全都报答。但,我们要在心里记住他们,让感恩常驻心间!
让感谢常驻心间
桃李芬芳时,让我们感谢师恩;骄阳似火时,让我们感谢父母;硕果累累时,让我们感谢社会;银装玉砌时,让我们感谢陌路??一年的四季,让感谢常驻心间!
——题记
夜晚时,一间亮灯的小屋显得格外显眼。那是一盏小台灯。照得伏笔在案的人那几缕明晃晃的银丝更添了一份憔悴。埋头于那堆得齐眉的作业,丝毫未察觉到时间已过午夜。于是,您便成了那一天中最早起的,伴随着的是两个黑眼圈及那认真、秀丽的字迹,抱着一夜的成果带着笑容开始了新的一天,殊不知灿烂的晨曦已将那缕沧桑映得金黄??这就是身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您,我们都在您的悉心培育下开始了最深刻的成长。
夜晚同样不灭的还有一家。里面写作的人头上扎着的蝴蝶结已显示了她的年龄,略带稚气的脸此刻显得那样专注,让同样在一旁守候的人们也感到了一丝欣慰。只是,在他们的脸上,也染上来岁月的痕迹,和着嘴角地一丝上扬竟也显得那样和谐、美丽。当孩子已睡时,灯下仍有笔在演算的声音以及书包发出的细微声响。伴随着这样的交响曲,床上的人儿很快便进入了梦乡??这是给予我们生命后的又一巨大付出,在这样的照顾下,我们正进行着茁壮成长??
望着那鲜红的捐助箱,那里面,仿佛承载着千万孩子的希望??“希望”“阳光”“爱心”这些都是关爱的代言词,当把这些都放在“工程”的前面,仿佛那冰冷的铁块也有了鲜活的生命,带有温暖的体温。一个工程意味着聚集了不可计数的关爱,聚集了多少渴望上学的眼睛,这些没人会知道,但人们也不想知道。只要能用得其所也就够了。回报他们的是一本本红底烫金的录取通知书及那创新科技论文、作品??正是有了这些的保障,我们才能进行灵魂的生长。
所谓的陌路变成了知己,他们会在你身陷泥潭时拉你一把,却不顾及到那被溅到的衣物;他们会在你身陷迷路时带领你走向正确,却不顾及自己正在“南辕北辙”;他们会在你呗严寒侵蚀的时候温暖你的双手,却不顾及你只是个路人??有了十三亿的陌路,你的那一份困难似乎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
面对父母,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为我们播种;面对老师,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为我们施肥;面对
社会,我们应该感谢它为我们筑起护栏;面对陌路,我们应该感谢他们伸出的援手?? 让感谢常驻心中!
让友情永驻心间
快乐学途,有你相伴;快乐成长,与你分享。鸿雁传书,交流感悟;书信往来,增进友情。天苍苍,野茫茫,匆匆几十秋,弹指之间,你我分别已经有两年未见,身体、生活是否可好?这次给你来信,一是询问一下你的生活情况,二是与你沟通,分享我们的喜悦之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每天都有许多的作业,再也不能像幼时那样在草丛中打滚,在树林里爬树,在小溪里抓鱼。 作文
在成长的旅途中,虽然有不少忧愁,但更多的是欢乐。
我在班里也算是个拨尖的的学生,曾多次获得许多奖项:育苗杯、英语奥林匹克、红榜杯……期中、期末考试也屡获第一。 作文
王伟华,你知道我的成功因为什么吗?就是“失败乃成功之母”这句话。记得那是在读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很好,老师就让我去参加奥数比赛,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噢,那你要好好学啊!”我满不在乎地说:“没事,我会做。”妈妈说:“骄兵必败,你这样一定会知错的。”我不听妈妈劝告,看起了电视。到了比赛那天,我十分自信地走进赛场,可是刚看了试卷,心里凉了大半截,到考试结束也没做出五道题。我沮丧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林肯参选多少次才能当上总统,共
产党经历了多少失败才有这样辉煌?你这一点小小的失败又处得了什么!”我听了,重新找回自信,我钻到堆里,努力学习起来。果然,我以100分获得了二等奖,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春花啊!”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友谊永驻我们的心间。愿快乐永伴你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