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深渊之前切忌换个线,挑那种人少的线最好,这样开出非常困难的深渊几率会提高很多。
2:不要连续进深渊,综上所述,只有非常困难的深渊才有较高几率出SS和粉,困难的深渊你尽量做好蓝天白云的准备,不要期待过多
3:每天不要刷过多的深渊,不要认为你深渊刷的越多就掉的越多,其实反之。 那么下面详细说下深渊派对里的击杀顺序,
毒王+瞎子+速度蓝拳(优先杀毒王-蓝拳-瞎子)
来自延边的SB+蓝拳+鬼7(优先杀SB-鬼7-蓝拳)
双毒王+鬼女+瞎子/鬼7(优先杀瞎子-毒王-鬼女)
自爆鸡2只+2个疯狂伊凡------(优先杀伊凡-自爆鸡-伊凡-自爆鸡) 蛋药3组合(有一只血会多5-8条这只最后杀)
机械3组合(同上血条多的最后杀)
魔剑红眼+魔道+火焰法师+气功(优先红眼-气功-魔道-火法)
魔剑红眼+魔道+火法+牛臂铠散打(优先红眼+火法+魔道+散打)
双瞎子+大枪+蛋药(优先大枪-瞎子-蛋药)
大枪+蛋药+气功+散打(优先大枪-蛋药-气功-散打)
4大剑客,西岚+阿甘佐+巴恩+布万加(个人认为这个组合极易掉东西顺序把握好布万加-西岚-巴恩-阿甘佐)
一群暗精灵民兵+2个攻速超级快的蛋药还是漫游。。(这个先把那一群解决然后专心对付2个蛋药这2个必掉2个灿烂)
5个蛋药组合(同样5个里有一个血多些留最后杀)3个机械(如前面那个) 5个机械(一样里面有个血多的最后杀)
双毒王+瞎子+鬼7(优先2个毒王-瞎子-鬼7)
DNF深渊击杀顺序和爆粉SS技巧
现在的DNF玩家都追求着橙装备,像无影、菜刀、逸龙剑神马的给力SS。有的能用900灿烂换取,而有的却无法换到。有的55SS甚至要1200透明。那么,有人就想了,刷一把直接爆。这想法是有可能的,不过几率小的可怜人。我也看过许多别人写的深渊爆粉爆SS的技巧神马之类的,自己也打出过好多SS和粉现在就来总结一下。
蓝冰深渊,这玩意刷的次数少,就出过两个SS。一个是10多级的轻甲衣服(两年前爆的。。)一个是25十字架。出的都是一群怪,是吧,血还都一样,无视掉。至于天空那里的深渊,没研究过。
狂乱深渊,白色、遗迹等有骨戒掉落,无头有45SS 50SS 冰龙有50SS 55SS(45的没爆过) 推荐大家还是无头深渊吧 勇士级别出非常困难的几率是很高的,而且无头那个地方 很容易虐那些怪的 也省药费。无头的魔女队伍、渔夫队伍、狮子王队伍、子弹队伍。魔女就她一个和小罗喽,清光小怪,直接砍死魔女。魔女容易出50SS护腕(我现在还在带)渔夫队伍首先杀掉两个毒王,然后剩下的两个都有可能爆SS,留哪一个看自己的爱好了,不过推荐留驱魔,鬼7没给我过东东。。 狮子王队伍是先杀召唤 然后延安 子弹 最后狮子王。子弹队伍先杀枪手 然后延安 召唤 最后子弹。 子弹和狮子都有比较高点的几率出货 不过狮子更给力。
钢铁深渊,机械牛的6战法队伍出货率也不错,我在那里出了把45SS全套遗失的什么。。
悲鸣队伍四大剑圣 布万加-西梵-阿甘左-巴恩 当然你喜欢留阿甘左就留他。。。他也给我出过SS.. 火女队伍 相当高的人气 魔道-大枪-铠甲女-火女 女漫游-修罗-大枪-火女 有时候天空大枪会出现,,概率很小 这时候留他吧。 有的地方还有一群漫游 红衣服的还是黄衣服来着 直接无视 杀了吧 我出过货 55SS短剑 现在新出的高级图有卡特勒旧部 老虎队伍 蝙蝠女(老图也有)还有几个天空时装队伍 卡特勒出货率不错 碰见可要好好杀 老虎留黑虎最后杀 蝙蝠女。。。杀光小怪后 杀掉 和魔女一样 不过比魔女垃圾多了。。
困难级别的百花是个亮点 大枪-修罗-百花 魔剑男-崩拳-百花 百花容易出粉 给了我好几个了。。崩拳也出 我感觉没百花给力 呵呵 最近我注意到了一个细节 就是你在远处击杀掉容易出货。。 原来祭坛 我都是离BOSS很远激光炮杀掉 召唤号就跑在一边等怪死 容易出粉罐子 这几天 我发现用女枪杀火女的时候 最后一个聚焦 (离火女较远的位置)然后把她击飞了 死了 我跑过去一看 额 一把SS 今天 昨天 两次都是这种情况都给了SS 没错 一个号 连续两天 一共刷了3把深渊。。 昨天一把 今天两把。。 昨天一次就给了SS 今天第一次困难 第二次给了SS 然后我又组队刷了几次深渊。。丫的 人品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