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验证码攻略
机的90的我们,此次此刻内心是崩溃的,显然已不能愉快的玩耍,那么究竟如何才能攻破此道难关呢?
1、在12306官网推出图片验证码的当天,仅仅相隔了几个小时,就有抢票公司声称已经破解,还贴出了初步破解方案。
2、虽然有技术牛分享了12306验证码破解思路,但目前还没有一家抢票软件实现全自动登录,实际上还是相当于没有破解。
3、针对12306推出的图片验证码,网友是喜忧参半。部分网友是大赞铁总的验证码策略,认为可以打击黄牛,一定程度上挽回一些公平性。另外一部分网友则认为,这种“找你妹”式的验证码只会增加普通网友的购票难度,同时还给了黄牛大量的破解时间,等到春运时,可能图片验证码根本起不了作用。
4、建议可以使用360抢票王,以大数据和先进的好搜、图搜技术,攻破12306验证码,可以实现刷票抢票一键下单,在本次春运抢票初期,抢票成功率达到95%左右,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