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女孩,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尽情地享受着他们对我的宠爱,在校园里,懂事、乖巧、多才多艺的我又成了老师的宠儿,同伴的领头雁。但我知道,成长的道路是多么短暂,快乐转瞬即逝,我必须认真对待,要用坚强的意志,走好通向未来的步伐!
成长的脚印里充满着艰难的选择,时光十分可贵,过去的时光不会再来。我奉劝所有的朋友,未来的时光我们一定要珍惜。“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要让我们的足迹走在时光的前面,要努力拼搏,不要虚度美好的时光。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我们的成长道路!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成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老师经常告诉我们:“业精于勤,荒于嬉。只有付出了,才有收获。不要做生活的弱者,要做生活的强者。”我们把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把握,正确的选择人生,要让成长的足迹走的多姿多彩,把失败踩在脚底,用全新的姿态走向未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