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再拥有。我们可以
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但却也能找更多个理由让自己开心快乐。俗话说船到桥头自然直,柳暗花明又一村,否极泰来,希望永存。
人生就是如此吧,有高有低,有明有暗,就如同一幅画,但是我们有多少人能好好欣赏呢,总是以错过最美的为代价而去追求那些虚无缥缈。
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成有败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才是公平的。
让我们放松心情,给自己减压,在周日的午后小憩一会儿,醒来后你会发现一切如雨后的阳光一样灿烂。用心采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苦是甜,都当作人生的风景收入行囊,然后以更轻松潇洒的心态继续上路。
语文老师说的很对:“成功,一半在你手中,有一半就在上帝的手中。”也就让我们抛开一切去吧,努力去填满这一半。在这最后关头,尽自己的力量去做吧......
祝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
在这样温馨的日子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在此我想对我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是您把我养大,盼望着,盼望着,幸福的那一天。
女儿的微笑就是妈妈最大的欢乐!
妈妈捂摸着我们的头,盼望着我们长大,我们长大又是意味着妈妈也渐渐衰老?? 其实,在女儿心中妈妈永远不会老,而在妈妈眼里女儿永远长不大。
妈妈:您是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您是一本沉实而厚重的书,你让我们读到了朝霞的灿烂,也让我们读到了夕阳的美丽我们在读您的时候,懂得了什么是伟大而永恒的爱!
让我们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
记我们的妈妈,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妈妈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得意的时候,妈妈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你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
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看着妈妈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妈妈,在这属于您的
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阳光总在风雨后
生活有无限的向往,她们勇敢地面对残酷地现实,并去克服它,于是她们选择了写作这条路。但是,只有小学文化的姐妹俩,又一次次失败了。但是,她们没有倒下,反而更加坚强了。终于,她们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熟,记录了自己走过的岁月,面对的挫折,也得到了社会的赞扬和认可,人们的崇敬。现在,她们正努力地向成功彼岸游去,相信姐妹俩会创造明天的
辉煌。 回过头来看看,残疾人都如此坚强,何况我们这些身心没有残疾的人。每一个生命,都是抱着希望来到世上,一只小鸡,一棵小草,它们谁不是艰难地来到人间?所以,要把握这美好的生活,即使有再多挫折,再多的困难,都要勇敢地面对,努力地去克服。 的确,人生其实是精彩的。当你感到痛苦绝望的时候,不妨尝试着去换一个角度去思考,去看待,你会发现,原来生活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糟糕,从而发现,生活是多么美好,到处充满着希望的阳光。其实很简单的,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我一定可以! 命运在向你关上一扇窗时,同时也会向你敞开另一扇窗。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快来看看!尤其是第二组的同学
蜘蛛记
今天,我独自躺在床上,眼睛半张半合,无意间,我看到墙壁上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我想:这会不会是一只蜘蛛啊!我怀着好奇心,便站起身,走上前去,想看个究竟,没想到,它竟然动了起来。啊!它真的是“八脚怪”!我吓得“哇”地一声叫了出来,要知道,我最怕的虫子就是蜘蛛了,何况这只蜘蛛又黑又大,怪吓人的。 妈妈听到叫声,便走过来问:“什么事啊?”我结结巴巴地说:“这儿有?蜘?蛛。”说完,便指了指墙壁上的蜘蛛,谁知,
妈妈却若无其事地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大惊小怪的,不就是一只蜘蛛吗,它又不会咬人,你怕什么呀?”说完便走了出去。我想:一只小小的蜘蛛怕什么呀,我比它大好几百倍呢!用一根手指头就能把它压成肉饼。想是这么想,可我的眼睛却始终盯着那个“八脚怪“,怕它爬到我的小床上来。只见它爬呀爬,当它爬到空调的边上时,忽然掉了下来,我心里“咯噔”一下,目不转睛地盯着蜘蛛,没想到它荡在了半空中,原来蜘蛛用它吐出的丝在做杂技表演呢,等它玩够了,又像弹簧 一样“嗖”的一下上去了,我长长地吁了口气,幸亏没掉到我的床上来,唉,真是有惊无险啊! 我正在为自己庆幸,没想到它以飞快的速度爬向我的小床,我吃了一惊,刚才那股高兴劲儿早就烟消云散了,随之而来的是“咚咚”的心跳声,可这只蜘蛛却一点儿也不知情,还在往我的小床的方向爬过来。我忙跳下床,去搬我的“救兵”—爷爷,爷爷看到这个情景,便撕了一张报纸,他把报纸放在蜘蛛的必经之路,等它“自投罗网”,只见蜘蛛真的沿着报纸爬了上来,爷爷轻轻地拿起报纸,打开窗户,把蜘蛛放回了大自然。 我问爷爷:“爷爷,您为什么不把蜘蛛打死啊?”爷爷笑着对我说:“蜘蛛专吃蚊子,是益虫,我们应该保护它才对呀。”我听了,点了点头,心想:看一样东西不能只看它的外表,只有懂得了更多的文化知识,才能够更好的保护和利用它们。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买菜 “第一次,真好!”真的是这样吗?我想,的确如此。 苦苦盼望的春节终于来临了,这次,家里可热闹啦,因为请客嘛。妈妈忙着做饭,爸爸招待客人。因为人手不够,菜又没买齐全,所以,正玩得高兴的我就被派去买菜。虽然心里有十二分不满,但我还是去了。 到了菜市场,作买卖的几乎都回家过年去了,只有几个摊位上还有人。我漫无目的地走着,工夫不负有心人,我来到了卖葱的地儿。可看看那人,想着:他长长的胡子,小
小的眼睛,看上去不象好人,我又是第一次买菜,有点担心,他骗我怎么办? 就在此时,旁边一个摊位上有一为大妈正在买菜,我便看着她学学。“这白菜怎么卖啊?”“六毛”“这么贵,大家都卖四毛,便宜点。”“好吧,就五毛吧。”摊主无奈地说。只见老大妈挑了叶非常都的。我心想:这几句话,我也会说,深吸一口气,走到卖葱的地方。 “这葱怎么卖啊?”我自信地问。“八毛一斤,好吗?”摊主眯着小眼说。“这么贵,我看过了,其他都卖6毛,如果便宜点,我就买两斤。”摊主笑了笑说:“是吗?现在过年,卖葱的都走了,好象就只有我一家而已。”听这话带嘲笑的语气。我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吞吞吐吐地说:“我买两斤。”只见他拿了几根没叶的葱放在秤上,我一看大声说:“慢,别人都要叶儿多的,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小孩就骗我啊?”摊主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说:“那好,我就给你叶多的。” 付完钱后,摊主对我笑了笑,可却什么都没说,我暗地里为自己没被他骗而感到自豪。一路小跑回家,想得到妈妈的赞扬。 回到家后,妈妈取出葱,对我说:“你这孩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你选的葱怎么这么多叶子,怎么吃啊?”我恍然大悟,当时摊主那惊讶的眼神。 不登高山,不知山之高;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的确,不买菜,哪知买菜还有学问呢?只有自己去尝试第一次,才能获得自己从未得到过的东西。 所以,人生要不断尝试新生活,这样才回多姿多彩。
雪菜鸡丝面
它是“汤汁浓、味道重、油水足”的雪菜鸡丝面。
我经常去吃雪菜鸡丝面,拿一张点餐卡到收货窗点餐,毫无疑问,肯定是雪菜鸡丝面,只见一个揉面师飞速地做出一根根手擀面,又放进大锅里,像变魔术似地拿着漏勺,晃起一下放进碗里,再戏法般的让碗里出现鸡丝和鸡汤。最后,拿起一勺雪菜,雪菜好像被施了魔法,打开降落伞,飘飘悠悠落到鸡汤上。
我拿起筷子,一股葱花的清香扑鼻而来,五颜六色的画面出现在我的眼帘
,金黄的鸡汤里多了好几个绿色的小卷发,面和面之间交杂着一些暗紫色的雪菜,白嫩的鸡丝配合起来,真是天工巧夺。我而对“汤汁浓、味道重、油水足”的雪菜鸡丝面,垂涎三尺,但我要收回我的口水,我可不想像猪八戒吃人生果,一口就吃了,什么味道都没尝到,我“嘘”地一下把面条吸进嘴,真是鲜美爽口呀,雪菜的咸味,鸡丝的嫩滑,放一点红色辣椒油,拿起汤勺喝一口汤,又辣又鲜,让人回味无穷,写作业时还回味那香味,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那!
雪菜鸡丝面还有改善贫血,增强免疫力的功能。雪菜鸡丝面又好吃又有营养,真是美味中的极品,极品中的美味啊!
西湖游记
这次五一节,我和父母一起到著名的杭州西湖参观游玩,与久违的大自然相见,心里说不出的激动与放松。
我们和旅行团一起观光,车上热闹无比。司机驱车送我们到第一站:西湖。西湖如此多娇,引无数游客不怕太阳烧。导游点好人数后,就带领我们坐船观赏西湖,然后到湖的中心岛。今天太阳真热啊,但湖上风更大,我总想跳下去好好地冲凉消暑,突然,听到导游说:“这里的水很浅??”我一听大喜,立刻摩拳擦掌
,做跳下去的预备动作,又突然,听导游说:“但这里淤泥很多,下去很可能就上不来了??”我不由得想到了意味着死亡的沼泽,望着水,我浑身的鸡皮疙瘩争先恐后站了一身。终于熬到岛上了,我小心翼翼地下船,脚踏实地后才缓缓地放下心来。
岛上正热闹啊,人来人往,几乎无站人之地。我们随着导游向景点走去。途中,我无意间见到了城市里早就没有了的正宗山泉。我轻轻地搅了搅水,水上形成了一道道漂亮的水波。水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路上,导游边做边说:“西湖古称武林水、钱塘湖,又名西子湖,古代诗人苏轼就对它评价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湖中有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岛。由于子湖区间由桥孔连通,各部分的湖水不能充分掺混,导致各湖区水质差异的特点。西侧有3个子湖区进入外西湖。湖水总面积6.145平方公里。总容积0.1247亿立方米,平均水深1.235米??”我大开眼界。
参观完之后,我们自由游览,爸爸带我和妈妈拍了好几张照片,就集合了。
这次游览只有半天,但我很高兴,参观美景,还知道了一些不知道的知识,我想:“西湖真美啊,水是清的,草是青的,让人的心也舒服的“轻飘飘”的。
我想再去一次,再一次好好看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