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多么不舍
在小学六年级的日子一天天的变少,我的心情也一天天地沉痛起来;一想起就要和相处多年的同学们分手我的心情真的很难过。
我和同学们就是在这里度过了六年欢乐的时光,在老师悉心的照料下我们终于长大了,马上就要升入中学了。我们的老师就像一盏航标灯,指引我们前进。虽然我们都毕业了,她还是千叮咛万嘱咐,叫我们要继续努力,为自己的将来书写光辉的篇章,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告别母校,我依稀记得刚入学的日子
。那时候,我常常和朋友追逐嬉戏。当时的我,是那么天真不懂事。虽然如此,班上的每个同学都对我很亲切。当我上学时,他们陪伴着我;当我寂寞时,他们编织笑话逗我开心。现在,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真叫人舍不得。和同学们一起的美好时光,我永远不会忘记。 告别母校,我忘不了教室里的黑板。因为无论春夏秋冬,老师们总是用那洁白的粉笔书写出最动人的知识,那线条是如此完美无缺;那技巧,是如此扣人心弦;那话语,是如此打动人心;那图例,是如此生动形象??老师的手有了茧,老师的头发有了星星白光,可是她们仍就乐意地写着、画着,仿佛那是她们最大的乐趣。告别那块黑板。
告别母校,我忘不了伴随了自己六年的小小课桌。那是因为它小小的面积却惊人地集中了最大的思想:我们会躲在书堆后说闲话,我们会躲在书堆后小睡一会,我们会在课桌上贴上一句名言警句,我们会在课桌上做完一道又一道题??那课桌是小,那课桌是乏味,可是它却是我六年小学生活中最要好的家具,它见证着我的成长,见证着我的成熟,见证着我的欢笑和泪水??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飞逝而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在小学里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快很就要分别,各奔东西了。每天望着培育了我六年的母校,我常常心里激动地说:“母校,谢谢你培育了我。”
活着
我们总是在不停的抱怨生活,但是有一句话很值得回味:“不要对生活抱怨什么,因为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谁”?事情应该都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能说是相对而言罢了。只要我们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感恩,对他人、自己、生活都宽容些,也许你会发现生活真的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