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之后,经历了次次分别,就好像我,曾经的朋友已经陌生了,曾经一起上学,一起玩闹,只在一年之前,都那么好,那么亲切。只是当我走后,蓦然回首,发现这一切都那么熟悉,却又那么陌生,让人不禁陷入白色恐怖之中。前些日子,遇到一个极好的朋友,但是,路过,无语,只是微微一笑,两个人都尴尬了,那时侯,我发现,自己真的好不想长大。回想一年之前,我们毕业的时候,那样爽朗的笑脸,在微风之中,一如往日,没有一丁点差别,只是,如今回忆起来,那时侯,真的是一个莫大的错误,使这一生都歉疚,都悔恨,悔恨没有一个隆重的作别,只是走了,连简单的挥手都没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