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是昏倒了吗?我的四周怎么一棵树也没有了。这是梦吗?不,不是梦。昨天,哦,昨天,好可怕的昨天,我是害怕得昏倒了。如果昨天我看到的都是梦该是多好,可现在什么也没有了。大树没有了,小花小草们不见了,太阳公公、白云姐姐、小动物们都失踪了,只留下了许多的树桩子和乌云陪着我,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
下面没有文字了。
看到这,我也开始可怜这只无家可归的啄木鸟了,它的家园不在了,它的朋友也不见了,只剩下孤单的一只它了,它以后要怎么生活呢?我们一定不能让这种事情再发生了。想到这,我更加努力地挖坑、栽树、浇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