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天气有点阴呢,不过还是影响不了我快乐的心情,昨天和那只啄木鸟玩得真开心。只要我的心情好,天气又能把我怎么样?哈哈,我真是一直快乐的鸟儿!今天我要去看看白杨树爷爷呢,它的身体最近不太好。呀,怎么下起雨了!咦,那“隆”的一声是打雷吗?又是一声,不对,不是打雷,我怎么还听见了电锯的响声。不行,我得去看看,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啊,飞起来好吃力。那是什么,一颗倒下的大树!又是一棵,这是谁干的?它们还那么健康,哦,是一伙人,是他们干的,我看见了什么?那可怕的电锯,不,不要,不要锯树,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