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与大象
森林里的动物摔跤比赛即将开始了。参加比赛的动物有大象、蚂蚁、小马、小狗。
经过组委会的讨论,第一场比赛由大象对抗蚂蚁,小猴当裁判,大象知道这个消息,心里暗暗地想:“组委会也真是的,怎么让小小蚂蚁来和摔跤,他哪是我的对手。”于是骄傲的大象对蚂蚁说:“你这只蚂蚁力气这么小,你能摔得倒我吗?”蚂蚁谦虚地说:“试试看。”大象轻蔑地说:“别试了,让你试十次,都不会摔得倒我的,干脆比赛的时候,我站在比赛场上,任你摔吧!,摔倒我,你就是冠军。”蚂蚁半信半疑地说:“说话算数?”大象坚定地说:“当然算数!”
“嘀??”哨声一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大象一动不动地站在比赛场上,蚂蚁不紧不慢地爬到了大象的脚上,动物观众看了,纷纷议论:“蚂蚁真是自不量力,怎么敢和大象比摔跤?”蚂蚁听了不予理睬,慢慢地爬到大象的耳朵里。并在里面爬来爬去,大象痒得扇动耳朵,可蚂蚁还是不出来,大象坐在地上,央求:“蚂蚁兄弟,你快出来!你快出来,我认输了,我认输了,你是冠军。”蚂蚁听了,立刻从大象的耳朵里爬出来,高兴地说:“我是冠军啦!”动物观众看了说:“小小的蚂蚁可真聪明呀,他靠着智慧赢了庞大的大象。”
从那以后,大象再也不敢轻视小动物,和他们友爱相处。
蜜蜂王国
一天,马蜂军长带着黄蜂军队打算攻打小蜜蜂王国。
蜜蜂王国的哨兵看见了后,赶紧告诉蜂王。蜂王一听可着急了,因为王国有16个门。“从西边进来你守东边,不是白费吗?”国王无奈地说。有一个大臣说:“您在每一个门都设军队,不就得了。”“那可不行,那样的话兵力分成16份,每份1000个,而它们却有上万人,怎么可能?”另一个大臣说。已经过了三个小时,没有一个人想出问题的解决办法。终于,一个人想出了办法,说:“我们去问问蓝精灵把!”
于是,国王让飞行比赛获得16连冠的杰克去报信。杰克来到山下,可是山特别高,飞了几次也没飞过去。于是它去找到了老鹰莱姆,说明了情况后,莱姆说:“好吧!我帮你过去。”莱姆驮着杰克来到了山顶,问:“你自己能飞的下去吗?”杰克说:“谢谢,不用了。”
于是,杰克用尽力气飞到了山下。可是一座大湖又出现在它的面前,飞了好几次还是被浪冲回来。于是它找到乌龟,说明情况后又和它一起过了大湖。找到蓝精灵后,把情况告诉了他们。“看见它们从哪里来,再向那里调兵。”他们中有一个人说。杰克记住后,又请蓝精灵用转移法和他们一起回到了蜜蜂王国,把办法告诉了蜂王。
于是,它们就用这个办法打败了黄蜂军队。
害羞的小百灵
从前,在神秘的大森林里,住着百灵鸟家族。在这个大家族中,小百灵黄黄的歌声是无与伦比的美妙,可是她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她干什么事总爱害羞,这不,森林歌唱会又要开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她的表现吧!
森林歌唱会即将开幕,要求每一个家族找一个代表来参加歌唱会。白领家族推选黄黄作为代表。黄黄一再推辞。最后,看到大家那么支持她,她才硬着头皮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就是小百灵上场。她低着头上了台,一见到台下的观众,身上就不住的哆嗦。刚拿到话筒,就被她斗了下来。就连她美妙的歌声也变得断断续续,观众们不欢而散,当然,黄黄没有
获得森林歌王的称号。
回到家里,她一直很内疚,不敢出门,不敢跟外人搭话,心情一直不愉快。
过了几天,妈妈对她说:“黄黄,不要灰心,要充满自信,相信自己的歌声是最棒的。”
听了妈妈的一席话,黄黄信心十足,立刻跳到树枝间,唱起了动人的歌。一开始,她还有些害羞,过了一会儿,她又勇敢起来。通过努力,小百灵黄黄改掉了害羞的毛病,她还经常在森林里举办个人演唱会呢!
歌唱会又开始了,黄黄勇敢的走上了台,拿起了话筒,唱起了优美动听的歌。森林里的动物都觉着黄黄唱得好,纷纷给她投票。最终,黄黄以自信心和歌声震服了全场所有观众,获得了森林歌王的荣誉称号。
文具盒里的好朋友
在阿尔的文具盒里住着三歌好朋友,它们分别是铅笔、橡皮和削笔刀,铅笔上面画了一些漂亮的小花纹,橡皮是一个发着桔子香味的橡皮,削笔刀上面是黄色的小熊图案,它们三个都非常可爱,在文具盒里它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它们在那里生活的很快乐。
有一天,它们要比谁的本领最大,花铅笔说:“我帮小主人的忙最大,因为没有我,小主人就写不出这么漂亮的字,画那么美的画呀!”橡皮说:“不对,不对,我的本领最大,万一你把字写错了,画画不好了,不都是我帮你擦的吗?”削笔刀连忙说:“你们俩的本领都不是最大的,要是花铅笔的笔尖断了或者是它的尖变粗了,没有我你怎样才能让小主人写出这么漂亮的字,画这么美的画呢?小橡皮你虽然能把写错、画错的地方都擦干净,可是,我要不把花铅笔削好,你能有什么用处呢?”削笔刀话音刚落,它们三个就在铅笔盒里劈里啪啦地打起来了。第二天,老师让同学们做一份作业,小主人的字写错了,橡皮不是把纸擦的脏乎乎的就是把纸擦破,铅笔粗了削笔刀就是不肯削,害的小主人交了一份脏乎乎的作业,因此挨了老师一顿批评,小主人伤心地哭了。
花铅笔、橡皮和削笔刀看到小主人伤心地样子,都觉得很难为情,它们互相握了握手,又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从那以后,它们又在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
模特大赛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举行了水果模特大赛,有苹果妹妹,香蕉姐姐,西瓜哥哥,黄梨叔叔,桃子小姐,葡萄弟弟??
主持人十森林里最漂亮的鸟儿百灵,它穿着华丽的衣服,百灵用清脆的声音说:“大家好,现在十森林第一水果大赛,下面有请苹果妹妹上场!苹果妹妹穿着红色的连衣裙,绿色的高跟鞋,走上舞台。苹果妹妹的步子很漂亮,让人看了,都有热烈的掌声,还有苹果妹妹说:“大家好,给我这么多掌声,投我一票吧!百灵鸟用动人的声音说:“下面是我们帅气的黄梨叔叔,它穿着西服,身上的雀斑可真不少,它也在不停的拉选票。西瓜哥哥胖胖的,脸上一条条的,穿着白色的西服,就像白马王子。西瓜哥哥说:“看,我胖胖的,多可爱呀!投我一票吧!”葡萄弟弟调皮极了,不时的互相碰撞,一个个的,真可爱,还穿着水晶的晚礼服,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投票结果出来了,记分员庄重的宣布:“第一名是香蕉姐姐,第二名是西瓜哥哥??”百灵说:“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