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话说,24岁女孩所嫁之人,都不是17岁时最刻骨的那一个,你看,这句话多普通,又多残忍。
优秀有何用,美丽有何用,甚至你爱他又有何用,关键是他不爱你。不爱,就是不爱。
眼泪是没有颜色的血液,血液是红色的眼泪,两者都让我疼痛,我很想去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这样你才知道世上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我在爱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企图毁灭自己来试探爱的真谛,你看着我疼看着我哭,却狠下心不给我救赎。
那个曾经让我爱到可生可死的男子,那个让我践踏了自己所有的尊严去乞求他的温存的男子,我不见得如何深爱他,放不开也许只是因为不甘心。
如果一份爱情可以一直保持最初的好感与新鲜感那该有多好。
我想写一封信给你,寄信人在河这头,收信人在河那头,隔开我们的这条河叫做时光,写完这封信我就要如数遗忘。
《圣经》中我最爱的篇章是<雅歌>,其中说到爱情是众水不能熄灭是大火也不能淹没。
可是他的爱,于我,是触不到的海市蜃楼般的光芒,爱他,是我的疟疾,这场瘟疫,谁来平定。
我们经历了怎样的洗礼才有了现在这张镇定自如的面孔,才有了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洒脱。
你就是我的劫难,而我,却在劫难逃。
耶路撒冷的女子啊,我嘱咐你们,若遇见我的良人,要告诉他,我因爱成病。
依旧照常上学放学走路逛街吃饭看电影玩游戏逛淘宝我有什么不好的,我很好知道吗,好的不能再好了你看见了吗。
你不知道我有时多难受多难受,难受的不知道对谁说,然后那么些人来看我的笑话。
我说过最大的谎话是我很好,我所做过最错的事就是装作一副很好的摸样,结果却难受的死去活来。
不喜欢一个人,原来是无法用感动来支撑起爱情的摩天大楼。
我希望你能遇见一个女子,不再让你受暧昧的苦,予你幸福,予你安稳,予你风雨不到的感情。
我想,爱情里最伤人的就是记忆,如果没有那些回忆,我也不会如此伤心。
其实,我们都是等爱的孩子,等着那双手讲自己扶起,爱怜的拥在怀里。只是很多时候,
我们等不到,只能自己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前行。
我最喜欢的电影是松隆子主演的《四月物语》,那个美丽的女子在缤纷的樱花中等待着爱情破涕为笑的那一刻。现实中的爱情,又有多少人能等到破涕为笑的那一刻。
疯子身家不菲,只有林夏没有拿他一丝一毫:疯子母亲的祭日,只有林夏记得去献上一束花:疯子家老程住院,只有林夏没日没夜的照顾:林夏爱疯子,爱他的一切,除了金钱和地位。
很多人都说林夏很傻,可是我就喜欢林夏的这股傻劲。爱得纯粹爱得真实爱得给自己不留一点余地,其实林夏比谁都清楚她和疯子没有结果,可是她勇敢的去爱了,不会在将来的某一天问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勇敢错过了一个自己深爱的人。
林夏说,我真的要放弃我的疯子了,我想到这辈子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就舍不得。疯子说,林夏,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娶你做我老婆,原来有些事情是能够心甘情愿的,有些事情却也是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每个女生的生命里,都有这样一个男孩子,他不属于爱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在离自己最近的距离内,一定有他的位置,那是超越爱情的存在。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要死要活,你是脑残了还是不懂爱情的残忍。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嫁人生子,含饴弄孙,直到年老的时候,佝偻着身子,也许我还会想起在我很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像风一样飘忽不定的少年,而他在最美好的年纪死去。
我喜欢这首歌同手同脚,我喜欢单曲循环它,我喜欢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拼命去听这首歌,听着它哭过笑过难过过开心过。
因为是姐妹你讨厌的人即使不碍我事我也会讨厌,你不喜欢做的事我也不会做,你讲谁的坏话兴奋时我也跟着附和,我想去哪里都想你陪着,一旦发生什么事我立刻说给你听告诉你我无助了然后就等你拯救我,别人说我们同性恋的时候我们都相视一笑然后说一句你羡慕吗。
你是第一个让我这么心动的人,你是第一个让我爱的这么疯狂的人,你是第一个让我不想就这么放弃的人。因为我爱你,因为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所以我偏执,偏执要和你在一起。
等我们都老了你会不会记得你用年少轻狂爱过那么一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