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爱情观——如何对待爱情
正确的爱情观
爱情观是人们对爱情问题的根本看法和态度,它的内容主要包括:什么是爱情,爱情的本质,及爱情在社会生活和个人生活中的位置,择偶标准,如何对待失恋等。爱情观是人生观的反映。爱情观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由于受不同的经济条件,社会制度,及思想文化状态的影响和制约,有着不同的内容,并且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发展和变化。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社会有了太多利欲和肉欲,原本似乎是很简单的爱情一下子变得深不可测。每天看到情爱的圈套,更让人疑惑了:到底什么才算爱?怎样的爱情才正确?
可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我们见过为了爱走上堕落之路的人,有人说这是愚爱,有人说这是诚爱。他为了爱伤害别人,制造罪恶,固然不对。可他为了爱一意孤行,奋不顾身,又怎么能怪他?
我们也见过为了爱含泪放手的人。因为爱你所以离开,看似美好的句子,有人说是高尚,有人说是借口。他为了爱放她、甚至逼她离开,的确是为了她的未来。可他又有没有想过这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他就这样自私的将她流放。 所以爱情从来就没有什么正确与否。爱情观也是。但所有的爱情都有通性:为对方着想,想满足对方的愿望,自愿的去付出。
除去这些通性。每个人的爱情观就各不相同了,相信楼主也会慢慢地在岁月里,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观。
每年到了年尾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些雷人句子盘点,下面带着大家一起看看这些让你浑身都疼的句子,记住要淡定,神马都是浮云。
另外附送一些经典句子!
1长得帅有什么用?考清华有什么用?学经济有什么用?将来还不是要娶罗玉凤!
2一网友很凝重的告诉我:“新闻联播的牛13之处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换台,也能完整地看完一条新闻。”
3鸟在笼中,恨关羽不能张飞。
4一个真正自由的社会是:“没有任何英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堂堂正正的做一个废物。”
5地球已调成振动模式,2012年自动关机。
6民众做稳了奴隶的时代,也就是和平时期。一是民众欲做奴隶而不可得的时代,那就是战争时期。
7房地产之歌:铸我百姓千年苦,尽君一时盛世欢!
8老娘一向视帅哥与金钱如粪土,而他们也一直是这样看我。
9有个软妹子酒后和我说:“人们总是喜欢这样: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酒后吐真言,我觉得她说的是真理呀。其实我们都是装13的伪青年。
11一个B,往北走是NB,往南走就是SB。
12常识必须被重复,否则它将被遗忘;不正义必须被曝光,否则它将继续作恶;正义必须被炒作,否则它将被活埋。
13一女县长夜归,突被两男架上车,一男威胁说:老实点,劫色的!女县长闻听笑骂道:你大爷的,这事呀,吓死我了,还以为是被双规了呢,原来是双飞呀!
14不抽烟不喝酒,63岁----林彪;
只喝酒不抽烟,73岁----恩来;
只抽烟不喝酒,83岁----主席;
既抽烟又喝酒,93岁----小平;
吃喝嫖赌样样来,103岁----学良将军;
啥坏习惯没有,每天尽做好人好事,23岁----雷锋。
15在大学,爱情是一门必修课,如果你没有通过,毕业后那么你就要重修。
16单身守恒定律:单身的总量总是保持不变的,单身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会从一个人的身上,转移到另一个人的身上。
17长相决定命运,相机决定前途。
18她的胸部,据说有黑洞之称,任何光线一旦落到她胸前,都将无法逃逸。
19类社会发展有很多问题,但归根到底只有三个-------长相问题、纯洁问题和人品问题。任何不解的事情,包括《十万个为什么》里面找不到答案的,都可以在这三大问题中找到答案。
20知道宇宙大爆炸是怎么产生的吗?耶和华在抽烟,正巧释迦牟尼放了个屁。
21男人的身高就像女人的胸部,没有女人会喜欢身高比自己矮的男人,就像没有男人会喜欢胸部比自己平坦的女人一样。
22一个人不帅,可以赞他有气质;要是他连气质都没,还可以赞他有性格;如果他连性格也没有,还可以赞他有意思…但是他连意思都没,那就只好赞他可爱了。
23现在的人穿衣,不是为了保暖,而是为了关键时刻有衣可脱;现在的人同居,不是为了结婚,而是为了不用结婚。
24一般的男人想问题都是用下半身去思考的,而我不同。我想问题都是用上半身去思考的,虽然我想的都是下半身的问题…
25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青蛙和恐龙是结局。
26真正的XX高手,全身上下无一不是武器,大江南北无一不是场地。
27所谓网恋,就是传说中的一种可以取人贞操于千里之外的行为。
28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的,就象李宇春都可以是女的一样,刘著可以是男的一样。
29红颜祸水本来是个并列性词语,红颜是指女人,祸水是指男人,红颜祸水其实是女人男人的意思。
30女人其实是一种极度危险的动物。她的美色与其说是保护色,不如说是警戒色。
31鲜花之所以会插在牛屎上,是因为牛屎很有营养。
32正面和背面是两回事,所以连朱自清写他老爸都只敢写《背影》。
33女人在受到男人调戏时,总会说?怎么男人都这样的?。一方面,这样可以维护她们的淑女形象;另一方面,这样她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调戏了。
34男人的形象只有一个用处:泡MM。所以一旦MM泡到手,这位MM将会很悲哀的发现,这个男人再无形象可言。
35小说或电影里女主角女扮男装时,无一例外的总被男主角有意无意地在她胸前一抓,而暴露身份。
36避雷针告诉我们,最突出的地方总是最容易触电的。这就是为什么男人看女人时第一眼总落在胸部上。
37有的女孩子贪小便宜,穿的是廉价衣鞋,喷的是廉价香水,因此她们省了钱的同时却牺牲了色相。
38当你认识到一棵钻石的价钱要远远高于一棵玻璃珠的时候,你就很可悲的长大了!
39网络就像监狱,本来是偷了个手机进来的,到出去时就什么都学会了。
爱露水光针
40玩感情?我会让你哭的很有节奏。
41我们确实有如是的优点,但也要隐藏几分,这个叫做涵养。别人确实有如是的缺点,但也要隐忍几分,这个叫做城府。
42唾沫是用来数钞票的,而不是用来讲道理的。
43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听的不听,不该想的不想,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44老师,你有常识没有?你一边说“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一边回头告诉我们“少数服从多数”。你什么意思?
45姐最强大的事情,就是不靠烟酒,也能流氓并文艺着。
46就算女人如衣服,有些女人也是你穿不起的牌子。
47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48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不是,最酸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49你是我的那杯茶,但是我从来不喝茶。
50我想说如果,可是没有如果,我想说以后,可是没有以后。
51在你离开之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我喜欢和喜欢我的人,可他们不是同一个人。
52我站在外面,看清一切,所以,我选择用我的冷淡换来我的安静!
53曾经我们都以为距离产生美,但就这仅仅半年的时光之距,为何却让我们产生了陌生。
54再说吧,有些事是该忘记了,念念不忘,剩下的只是空寂寞。
55回忆可以复制,感觉却不可以,过往的笑容再也粘贴到我们现在的脸上。
56当王子唤醒了沉睡中的白雪公主后,等待他们的或许不是幸福的生活而是无休止的琐碎。
57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这要上交给******叔叔手里边,这是原则;但捡到十块钱,这已经超出了原则的范围了。
58根据脸红定理,如果你看一个人时不脸红,那么对方就要被你看得脸红。
59一个好记者只有一件事要做——说出真相。
60香港是什么都可以做,除了法律不允许的;新加坡是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法律允许的;台湾是什么都可以做,包括法律不允许的;大陆是什么都不能做,包括法律允许的。
流星,因为短暂而美丽,划过黑寂的夜空,释放出那一闪而逝的光芒,虽然微弱,但却没有人能无视它的存在。人生如同流星,充满了精彩与传奇,如同一支美丽的传说,究竟是否会象流星那样短暂,别人决定不了,上天也决定不了,只有自己来掌握。如果愿意,流星也可以变成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