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
一天,动物森林里举行了一场“动物比美大赛”,大家都纷纷前来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了,小猴主持人穿着西服走上台,宣布比赛选手的名单:有狐狸、黑熊、熊猫、蛇等等.
第一位上场是的狐狸小姐,她穿着毛大衣和高跟鞋走上台,用最甜美的声音说:“大家好,我是既漂亮又聪明的狐狸,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第二位上场的是黑熊小姐,她穿着漂亮的裙子,一摇一摆地走上台,彬彬有礼地说:“我是熊小姐,平时看起来凶,但是我很善良的,各位一定要支持我哦!”大家听了都拍手叫好当熊猫准备上台时,山羊家突然燃烧起了熊熊大火,山羊在屋里不停地喊救命.
别的动物都害怕地躲在了一旁,只有熊猫冲进了山羊的屋里,把山羊平安无事地救了出来熊猫出来后,大家都看到她全身都被火烧得黑乎乎的,都十分感动比赛结束了,主持人郑重地宣布:“这次比赛的冠军是——熊猫小姐!”
同学们让我们也一起学习故事里的熊猫小姐,学会乐助人,当别人遇到危险或困难时,我们要及时地去帮助,不能袖手旁观.
上次,森林里开展了“森林动物比美大赛”,小熊猫舍身去救烈火中的小白兔,烧伤了漂亮而可爱的黑眼圈,被评为“森林动物比美大赛最美奖”。小动物们都知道是因为小熊猫的好品质才被评为最美奖项的,在小熊猫上台领奖时,台下一片掌声。
动物王国新一届的“森林动物比美大赛”开始了,许多动物都慕名前来参加。动物群中,最美的要属孔雀了。小兔子蹦蹦为了得到点东西,特意前来拍马屁,说:“高贵美丽的孔雀小姐,您的羽毛真是漂亮啊,漂亮的连凤凰都比不上,您肯定是动物王国女王中的女王!”孔雀非常骄傲,便用质问的语气回复道:“你的意思是说,我单纯只是动物王国的女王中的女王?”
蹦蹦这才知道,孔雀非常骄傲,自己真不该来和它说话,可是都这样了能怎么办呢,于是,蹦蹦用一种对不起的语气说:“不是的,您其实是世界上女王中的女王。”“这还差不多!”孔雀用高傲的语气说道,走之前还用轻蔑的眼神看了小兔子蹦蹦一眼。
几天后,准备开始比赛了,主持人是美丽的仙鹤,评委是大众评审,在后台,选手们都在说一个话题,全身乌黑的乌鸦和五彩斑斓的孔雀,谁会赢呢?它们为什么把孔雀跟孔雀相提并论呢,因为乌鸦全黑乌黑,羽毛又非常光亮,远远一看,像全身镶满了珍珠。而比赛规则是两人一组相互比赛。正巧,乌鸦和孔雀又是一组,孔雀很骄傲,瞧不起乌鸦,乌鸦很谦虚,经常想和孔雀做朋友,但每次都被孔雀高傲的给拒绝了。尽管如此,乌鸦依旧想好好比赛,想和孔雀做朋友。
比赛正式开始了,乌鸦和孔雀是第一组,它们一上台,全场就响起热烈的掌声。开始了,孔雀和乌鸦分别走秀,孔雀昂首挺胸、大摇大摆、脸上一副不可一世的表情走在T型台上。而乌鸦则面带微笑、形态优美、步伐轻盈,像一位高贵而又优雅的公主在T型台上展示着自己的自信。
。。。。。。
终于比完了,对于一号组,也就是乌鸦和孔雀,大众评审们给出了很高的分数,孔雀心中开始有点自满,觉得自己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而且还是世界第一。乌鸦心中依然很谦虚,欣然接受了自己的分数。
物们决定办一个比美大赛,只要谁最美谁就是森林中的大王,消息一传出去,孔雀,猪猪,小猫,狐狸都报名了,动物们还让大象伯伯,斑马大叔和山羊爷爷当评委呢!一个阳光明媚,春风送暖的星期六,比美大赛开始啦!首先是一号选手孔雀登场了,只见孔雀骄傲地说:瞧!
我的羽毛多漂亮啊!五光十色的,我是大王!猪猪又急急忙忙的上了台,它说:看!我的皮肤白又白,全身上下都是宝,孔雀的羽毛那么多颜色,真难看呀!三号选手狐狸也上了场,它又说:你看我,多美丽,完全有能力当大王!小猫不一样,只见它慢吞吞的上了台,说:我不漂亮,但我爱助人为乐!台下立刻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小猫当了大王。心灵美才是 真的美!
这一天,森林里要举行选美比赛,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哇,来参赛的动物可真多啊!台上台下是人山人海,一片欢腾。主持人小鹿姐姐宣布比赛开始。
首先出场的是小白兔。只见它纵身一跃,跳上了舞台,迫不及待地抖抖自己的皮毛,骄傲地说:“看,我的肌肤洁白如玉,我的外套价值连城,无人能比啊。”接着,它又指着自己的眼睛说:“再看,我的这双眼睛红通通的,真是既漂亮又神气!”最后,小白兔又竖起两只耳朵夸赞道:“还有我的耳朵修长而又柔软,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的了。”
第二个出场的是大公鸡。它一声鸣叫,飞上了舞台,很不服气地说:“如果要选美,当然要数我了。我不仅长着一身五彩缤纷的羽毛,还戴着一顶鲜红的帽子,特别是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歌喉,我还有动物界男高音歌唱家的美称呢。我可比那秃尾巴的兔子美多了。”临下场的时候,它还不忘喔、喔、喔地大叫一声,一展歌喉,着实把动物评委们吓了一大跳。最后上场的是孔雀。在优美音乐的伴奏下,在七彩灯光的闪烁下,它迈着轻盈的舞步,从后台款款地走上舞台。它什么也不说,只是先微笑着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个躬,然后展示各种开屏的姿势,真是艳丽迷人,直把大家看得眼花缭乱。
最后,评委们一致亮出了本次比赛的最高分——99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