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1)班 董占仓 在夏天,当那轮红彤彤的“火球”刚露出地平线时,他们便开始劳作,他们的心中都无比高兴,因为又是丰收的一年,这可是他们全家的希望,他们一年辛勤劳动,就是为了现在的这一刻。
“夜来南分起,小麦覆陇黄”,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小麦,经过农民的辛勤耕耘,它们终于成熟了,农民心中一片欢喜,一阵清风吹过,那饱满的麦穗随着清风欢快地舞动着,整个大地都变成了金黄色的一片,那一粒粒饱满的麦粒凝聚着农民多少的心血啊,从播种的那一刻开始,他们就盼望,这次老天也给了他们一个惊喜,让那小麦快乐地成长,并没有去打扰它们,农民感谢老天给他们一个惊喜,望着这一望无际的小麦,他们流下了幸福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