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乘车到黄龙溪去游玩。
到了黄龙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黄龙溪”三个大字,我说:“我们在这里照相吧!”爸爸妈妈都表示同意,我便小跑了过去摆了一个“v”字形后,又给爸爸妈妈照了一张合影。
我们接着往下游玩,发现了一条小溪,水流很慢,我想:黄龙溪这条美丽景区,就是以这条溪而命名的吧。
走着走着,我隐约看见了一个湖,还有一个大水车,这使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想去看一看。同时也在想:有湖就有船坐,果然不出我所料,有船坐喽!到了坐船的地方,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们去坐船吧!”妈妈说:“好吧!”可爸爸不想去。我就跑上了我们该坐的船,刚刚坐到座位上,船就开始剧烈地摇晃起来,我们差点就掉进水里了。这下我才知道。这船很小,一动就晃。船走着走着,我发现了许多灯,有葫芦灯、仙鹤灯、荷花灯??琳琅满目,一问才知道这里才开过灯会。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三点半了,该回去了。
虽然没有尽兴,可我并不扫兴,因为我来时看见了路边有草莓采摘基地,我要去摘草莓了!来到草莓的园里,看到一个个鲜红的草莓,就拍不及待地摘了起来,等付钱了就可以吃了!兴奋之余,我还跳起了骑马舞,惹得爸妈哈哈大笑。不一会儿,我就摘了好多草莓,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