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后的学校
转眼间,50年过去了,未来的学校是怎样的。你们想知道吗?那我就告诉你吧!未来的学校是非常美丽的
在佛山市,有一所闪烁着光彩的名牌学校——西樵镇民乐小学。这所全市一流的学校,教学设备都是现代化的,就连学生的学习用品等也是现代化的,全都是用高科技制造的。比如说:桌子就是一台电脑,有许多功能,学生写字或做作业不用笔来写,而是对桌子说一声,我要写字,桌面就会变成一个液晶显示屏,还有一支像笔一样的小木棒,你只要在液晶显示屏里写出你要写的字,它就会显示在屏幕上。如果你还要打印作文或其他东西,你只要按一下多功能键,然后说我要打印材料,桌子就变成了打印机,你只要放好纸就可以打印了,你说神不神奇?
这所学校有100多米高,学生上课或下课都是坐电梯,这里的老师都是智能型机器人,而且个个都非常神奇,无论是哪个国家的知识都样样精通。在这所学校里,并不是用分数来衡量学生学习好或坏,而是用鼓励性评语来评价学生,所以,在这所学校学习的学生都很轻松,也就是说学生人人都可以成为天才、成为作家、 成为??
未来的这所学校还是一个电子厂呢!学生可以在这座电子厂里学到很多在外面学不到的技术,人人都可以自己动手做自己想要的东西,如:电子美术作品、生物标本、??在电子厂里可以用你聪明的大脑,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创造出更多丰富多彩的作品。在这所学校里,学校的各门学科都是全开放的,学生想学习哪国语言,就可以自由选择,也可以用多功能学习电脑查找各种学习资料,还有机会还会到月球上去考查呢!
50年后的学校是多么美呀!如果我还是一个小孩,我一定会到这所学校去读书。
未来的学校
转眼到了2101年。这时的学校可不是普通的学校了,会是什么样的呢?请听我慢慢介绍吧。 未来的学校是一座网络学校,每间教室的周长是700米,每张桌子的周长是8米,上面放着一台高级电脑。
老师将语文课时,同学们只需望着电脑,因为老师所讲的段意、解词、中心思想??全都输入到电脑里了,而且不用人工输入,电脑只要一听到声音,就立刻把老师所讲的话装进电脑里,你还不用自己动手,电脑就帮你保存起来了。这样同学们就不用拿笔记在书上了。黑板、课本等学习用品也就淘汰了。
数学课上,老师只要说一遍题,电脑的屏幕上就立刻出现许多数学题,你可以在电脑上解答,如果你有不会的题,电脑可以教你,可以把你教到学会为止。要是你做完了题,按一下键盘上的“确认”,电脑就会告诉你哪些题对,哪些题不对。
该上活动课了,你只要告诉电脑“活动课到了”,它就会在一瞬间带你到活动场所----游乐场,你可以在游乐场里面尽情的玩耍,什么摩天轮、探险船、过山车、疯狂老鼠??一样又一样等着你玩。下课了,电脑会提醒你,然后又以时光隧道里把你送回教室。
未来的学校多么神奇呀,未来的孩子们将是多么的幸福呀!
想像中的台灯
我很喜欢看多啦A梦,因为里面有一些来自过去或未来世界的稀奇东西,于是,我就想起了我每天都要用的台灯,能不能让它也变成多功能的呢?我便拿起纸笔,描绘出了我想像中的台灯。
我设计的这种台灯是三合一的,它有台灯、复读机和电话的功能。
这样的台灯是专为小朋友设计的,灯的颜色有粉红色(女生),和淡蓝色(男生)两种,灯管采用的是最新的护眼灯管,灯的底座上有许多深受大家喜爱的卡通造型。灯的开关是一只小青蛙,在它的右边就是小电话机,数字都写在了Hello Kitty的脸上,小朋友可以用它打给爸爸妈妈,在电话的旁边还有一个复读机,每一个按扭都是一个米老鼠的头,而且旁边还有耳机,可以听音乐,如果要出走,只要按一个按扭,复读机部分就会立刻变成一个小巧轻便的随身听台灯的每一个部分都是防水的,可以任意拆洗,用锤子捶也没有关系。我设计的台灯点旧了也不会烫,一只灯管一般情况下至少可以用50年以上,在灯的底座的下面有一个小抽屉,小朋友们以放笔、橡皮等一些小东西。
我的这个设计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挨家挨户都会用我设计的台灯。
未来的桌子
我希望21世纪有一种特殊的桌子。
这种桌子是用废品加工做成的,并且消了毒,对人类身体没有伤害,桌子的颜色是用环保的绿色颜色。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50年后师生再相聚有感)
这种桌子有两层是按上下分的,并且每层都是用钥匙锁着的,这样小偷就不会拿我们的东西,我们不会再向爸爸妈妈说:东西又不见了。这种桌子第一层是用来装垃圾的,右边角是个什么东西呢?哦!原来是一些爱写铅笔的同学准备的笔刀之类的东西,这样我就不会叫爸爸或妈妈给我买笔刀等文具了,这样我们隔个一两天就把垃圾倒进垃圾库里,这样不尽保护环境且也干净第二层是用来装书包的,我们每天都觉得书包太重,就叫爸爸妈妈来接我,给我背书包,这样子还担误爸爸妈妈上班,第二层就是把书包用钥匙锁着里面,每天只用一个口袋把家庭作业放在里面就不会太重了。
这种桌子的桌椅是连接在一起的,这样同学们又会说:桌椅不在了,这种桌椅在大扫除和搬桌椅时就可以不用一点力气了。
我希望这种桌子会尽快出现。
未来的房子
同学们的房子都很漂亮了吧!可未来的房子就会更加舒适的,让我们一起来想象吧!
到了23世纪,我早已是一名出色的建筑师。我建造的房子是6层楼的豪华别墅,它的外形可美了,有的像书架,有的像一颗闪亮的钻石,还有的像展翅翱翔的大雁。白天,房子的吸热系统就会启动,把那些热量转化成电,储存起来。到了晚上就会把电释放出来。四面的墙壁就会发出五彩斑斓的光辉,把屋里照得如同白昼。让我们节约了电源,世界上就不会再缺电源了。别墅里除了墙壁会发光以外。后花园的花朵也会发出耀眼的光芒供我们欣赏。
房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某一天,有个高级小偷拿着各种各样的工具,准备偷窃我家,他来到大门口,用自动解密卡打开了我家的大门,悄悄的走进了我的房间,突然一道金丝把小偷捆的牢牢的,房间警报器也向主人告状了。这时机器人管家就会把小偷带到派出所。那时的社会就不会有坏人了,人们就会更加安居乐业了。
我真希望这样的房子在我们这一代人研制成功!
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是用新型的钢材做成的,也有的是用木材做成的,还有的是用塑料做成的,这种汽车非常轻便、牢固。
未来的汽车样子也很奇特,有的像甲壳虫,有的像弯弯的小船,还有的像小型飞机。
当我们坐在未来的汽车里面时,会感到非常舒适。原来,科学家为汽车发明了一套非常灵敏的智能系统。有了这套系统,汽车的座位可以随时根据乘客的身材大小进行调节,车内的温度也可以根据环境气候的变化而变化。
未来的汽车非常环保。大多数汽车不再用汽油作为燃料,而是用电能、风能、太阳能等作为动力,这种汽车将不会产生废气,对环境也不会产生污染。
未来的汽车会越来越神奇,功能会越来越多,我们使用会越来越方便。汽车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像飞机一样遨翔天空。当马路堵塞时,汽车便会腾空而起,跨过障碍物。还有的汽车可以水陆两用,遇到河流的时候,可以像船一样在江面上行驶,甚至像潜艇一样潜入水底。 我相信我们现在好好学习,将来一定可以发明这样的汽车。
未来的教室
晚上,我睡觉梦见了我来到了2026年的教室。
教室的墙壁可以随着季节而变换图案。春天,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勤劳地采蜜;秋天,湛蓝湛蓝的天空,白白的云,红彤 彤的苹果,金灿灿的稻田,美丽极了。
教室里摆着一排排整齐的课桌,桌面上有自动显示器,上课时,老师在讲台电脑上输入程序,自动显示器会像黑板一样写字,学生只要看和听就行了,下课了,电脑会自动关闭程序,同样的桌面上的显示器的字也自动消失了。桌子还可以随着同学们的身高而自动升降,要是同学们不专心听课,桌子就会轻轻的震动,提醒他们上课要认真。
窗户的功能也很奇特,好像一部大空调。夏天,它为我们送了凉风,非常舒适;冬天,它为我们送来了暖气,就像躺在妈妈的怀里。
教室里的电灯更是与众不同。如果天空乌云密布,电灯会变得更加明亮,如果阳光明媚,电灯会自动调到舒适我们眼睛的亮度。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被闹铃吵醒了,原来这一切只是一场梦,但是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这一切将在不久的未来就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