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都要学会坚强
遭遇坎坷的时候,我们或许情绪过,或许抱怨过。只是这些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态度与办法。是谁说过,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极致必衰的必然规律。人生不论悲喜,还是困苦,它都只是一个阶段,一个过程。只要你坚持走过山穷水尽,必将换来柳暗花明。
当一切纠缠渐渐搁浅后,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不知道前面的路还有什么挫折在等待自己,更不知道今后的漫漫人生还在经历多少苦痛?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学会冷静面对一切困难吧!
人生就跟打扑克牌一样,拿到一手好牌的人,不一定能赢,拿到一手烂牌的人,也不一定会输。人生的牌局也需要胆识,需要技巧,需要烂牌也要打出好结果的精神和行动。如果不幸拿到一手烂牌,就要充分发挥每张牌的最大作用,尽量打出自己最好的结果。如果不能赢得整个人生,少输就是赢。
成功有一条重要的秘诀,那就是忍住一时之气,苦撑到底。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要想出人头地,有所成就,让自己的人生开出美丽之花,就必须忍住那些扎在心头的芒刺,将其化为前进的动力,方能博得成功。“忍”不是心头的那把刀,而是刀下那颗耐心。一个缺乏耐心的人,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一名强者。
上天所应许你的,都已或近或远地给了你。有一样重要的东西,它知道你等待已久,但它迟迟不给你,甚至没有露出任何征兆。因为它在等候你。它给你生命中最为重要的礼物,这将是一种终结。如果你不是足够强大,你怎么伸出手去迎接,你可能承当不住。你要做得更好,要生长,要等待。
良辰美景,在于心中所想的一切,那些美好的终究会消亡,那些烦恼的,终究会过去。没有人能预知未来,就如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一般,人生的道路上充满了大大小小的惊吓和惊喜。在新的一天中,或许等着你的就是惊喜。
我相信没有哪一个人想要灰色的人生,所有的人都期望自己能有一个绚丽多彩的人生。其实,凡事看开些,看远些,看淡些,不孤芳自赏,不固步自封,不顾影自怜,方能消除心中块垒,置身满天艳阳。
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不去自傲。很多时候,我们有着勃勃野心,有着无穷欲壑,总想着身前拥有的多一些,身后留下的多一些。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那样只会让人觉得你很可悲。任何时候自己都要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