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风波
在这个学期,我们405寝室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风波。别急嘛!坐在我旁边,把耳朵竖直了,听我慢慢解说。
那一天,下午,我们寝室的那位小同学正因为考试不好而发愁呢!他手撑着头,眼睛无神地看着试卷,嘴里发着唉唉叹气声。那位同学订正好试卷,去交,但是因为少做题目而被老师留在了旁边,读了好几遍,心中很难过。时间飞逝,到吃晚饭的时候了。可是,那位同学却还没把试卷交出。正在排队的黄天宏在和后面的吴伦开玩笑,并用手指了他那个方向,那位同学看见了这举动,以为黄天宏在嘲笑自己的试卷没有交出。他很生气,大步流星走上去,狠痕地瞪了黄天宏一眼,也用手指指了指黄天宏。但他还是强忍着自己的愤怒排队吃饭去了。
吃好饭了,那位同学冲到了寝室,看见了正在说话的黄天宏,火气一时就猛燃了起来,走过去,就毫不留情地推了他一下。黄天宏顿时被那位同学地无理取闹给惹恼了,黄天宏立刻反击,说了他一句,并打了同学一拳。那位同学的火还没消,黄天宏的这一拳啊,打得那位同学恼羞成怒,使他的火气更大了。那位同学跨上前,像小公鸡一样,稀里哗啦得骂了起来。这样还不够,偏要把事闹大,最后打了起来,我一拳,你一脚,打得两败俱伤。黄天宏实在打不过了,就朝同学的手臂上狠狠地咬了一口,这一口,可不得了,咬出了一块月饼大
的乌青块,内红外青,十分吓人。这件事像写一个字一样,传了出去,老师知道了,马上就把他们两人叫过去谈话,在办公室里,那位同学和黄天宏的眼泪哗得一下流了出来,他们知道这些眼泪是不该流的,本来可以不流。记得他们的妈妈还被老师叫到学校来了呢!
这件风波过后,我也有很严厉地批评过那位同学,不应该那么小鸡肚肠,那么心胸狭窄。
回家那天晚上,两位同学的妈妈跟他们好好的谈了下之后,让他们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后,最后还是握手言和,以好朋友这个词完结。
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其实,那位小器的同学就是我喔! 这就是那件发生在寝室里的那风波。
我的成长趣事之----宿舍趣事
在我的成长天空里,有许多故事星星今天,我就摘颗关于我宿舍趣事的星星,把里面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一次,韩玲芮为我们表演走模特由于慌忙中裤子没系好,结果裤子一边走一边掉等她走完回过头来问我们好不好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回答她,因为我们都快笑掉大牙了!
最有趣的的,就是那一次,我们宿舍开了一个小型音乐会,主持人是招泳欣音乐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陈俞灵这时,招泳欣抓起麦克风(其实是个破纸筒)为她作介绍:"你们知道吗?曾经有10位评委听过她唱歌其中,有9位评委昏了过去还有一位,你们知道他干什么去了?他上洗手间去了!他还说:"别人唱歌是要钱,你唱歌是要命啊!"下面,请听听她那具有爆炸力的歌喉吧!"话音刚落,我们就哄堂大笑起来不过陈俞灵唱得还不错,招泳欣未免把她贬得太低了点吧?
有趣的事太多了,恐怕写也写不完.
小女生宿舍的趣事
算命游戏
容妹被我们称为算命先生,她会用纸牌玩一种算命的游戏。这不,她正在那嚷嚷的呢。
“秀莲,我学会新的算命方法啦。”容妹用满是诱惑力的声音嚷道。 “哇,那太好了!给我来一卦。”秀莲从床上一跃而起。 “我也要。”正无事可做的我忙搬来椅子。
“我们也要。”躺在床上想心事的定香和阿爽忙从床上溜下来,拿来手电筒,大家就围坐在容妹的床上。
容妹熟练地摊着牌子,口中念念有词:“秀莲,你们俩一见钟情,你黑心肝,他红??”容妹边讲我们边起哄,拿秀莲当笑料。 “咚咚咚——”
“谁来了?好像是值日老师,快,手电筒!”我们摁灭了手电筒,蹑手蹑脚地做鸟雀散。有的钻进被窝,有的藏到门后??
“咚咚咚——”敲门声又响了会儿,我们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 “开门啊。”听声音才知道是小芳回来了。
嗨,虚惊了一场,我们松了一口气,于是大家又溜了出来。个个忍俊不禁:“我的神经线绷得紧紧的,差点绷断了。”“我的衣服都沾到了蜘蛛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