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一的时候,特渴望拥有张自己的凉席,特别是那种麻将块的,
可惜咱是穷人,总也买不起,于是乎睡上麻将凉席成了咱最大的梦想。记得11年10月底,天突然降温了,号称第2天会很冷,宿舍哥们说:今天晚上不铺麻将凉席了,太凉。。。我赶紧说:你不铺我铺啊,给我爽爽啊。。。
结果,爽是爽了,第2天就感冒了。。。
住7号楼的时候对门宿舍住着本班最成熟的爷们,玉树临风的,只可惜个头不高,一米六左右。一日,夏天,巨热,该哥们光着膀子来我们宿舍逛,大家发现此兄的胸口有一椭圆型红色印记,甚疑惑,问这哥们:老实交待这是让哪个MM给亲的。没想到这哥们突然表情愤然,咬着呀恶狠狠的说:操,么啊,这是刚才过来没注意,让你们宿舍的门把手给刮的!宿舍众兄弟看看门把手,暴笑!门把手也就在一般人腰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