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11级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四班7-3012
一天晚上,宿舍两哥们结伴路过学校后面的小树林(山经情侣集散地),看到一对对的情侣卿卿我我中,两哥们甚感不爽,于是两人进入情侣最密集处,一个哥们坐下,大辣辣的一拍腿,对另一哥们说:“来,坐上来。。。”于是乎一个爷们坐在另一个爷们腿上,还搂着脖子。。周围情侣巨寒,顷刻走的一干二净。
那天系领导下午要检查卫生,中午我们在宿舍扫卫生(大1下学期以后就再也没打扫过卫生,寒。。),大概下午两点左右,有人敲门,宿舍一哥们咋呼:“进来!”没人进来,敲门声又起,那哥们又咋呼“进来!”还是没人进来,第三次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哥们烦了,一边走去开门一边骂骂咧咧的说“妈个比的让你进来没听见啊?。。。。”门一开,大家都毛了,辅导员正满脸尴尬脸色发黑的立在门口,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的。。。
还是下午要查卫生,中午一哥们(小解从来不去厕所,只在宿舍内部解决的爷们。。)用康师傅红茶瓶子蓄了满满半瓶子尿液,拧好盖,随手扔在桌上。下午辅导员来查卫生(辅导员28岁,女孩子,很清秀,很淑女,很丰满(这句是废话)。。。),手里居然也拿着半瓶子康师傅红茶。。。辅导员随手把她那瓶子红茶放在桌上,跟那半瓶子尿紧挨着,
便开始检查卫生,临走时,先拿了那半瓶子尿,下楼了。。。。30秒后,YHT同学惊叫:“日他娘地,咱宿舍有空调?大家一楞,YHT同学接着喊到:“我这瓶尿怎么变这么凉了啊?”话还没说完,辅导员冲进来了,骂了句: “你们真不是人!”,遂,哭着闪了。。。。。我们那个寒啊。。。。。
有一阵,宿舍里流行往饮料里放泻药坑人玩,有次宿舍哥们YHT提着装了泻药的可乐,去红太阳找我们舍长,正是大热天,舍长看见可乐,二话不说咕咚咕咚灌进去半瓶子。。接着YHT就告知舍长喝了泻药这个噩耗,舍长听罢连网都没心思上了,飞奔回宿舍仰面朝天双手伏胸安详的在床上躺着,等待泻神的降临,不知道的人看了以为虔诚的基督教徒在做泥撒呢!另有一次用的是鲜橙多,信管系一哥们来我宿舍玩,中了招,喝到最后的时候,泻药没充分溶解,有点沉淀,那哥们一边说“看出果肉丰富了哈。。”一边摇晃着瓶子,把泻药充分溶解了一口气全喝了,看的我们巨寒。。据说事后暴泻。。。
一天晚上,宿舍哥们LJ突然收到条短信“我今天路过你的宿舍楼下,好想见见你,可是又怕耽误你学习,只好默默的离开。。” LJ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于是回短信“你是谁啊”
回话“我是小青蛙张君伟啊,嘿嘿,呱呱。。”
我们宿舍狂笑,于是恶搞开始了,我先打的电话
“喂,你是小青蛙张君伟吗?
“。。。。你是哪位?”
“我哪位?我正跟我老婆亲热着呢,你给我老婆发骚扰短信,你想死是吧?”
“。。。。我不是故意的。。。。&*^%^%^&$%"
“注意着点啊,还小青蛙,我看你是小蛤蟆啊!”
然后宿舍哥们排着队的给这位仁兄打电话,不是那女生的哥哥,就是爹爹的,最后估计那哥们快哭了,心地善良的我又给这位仁兄打了过去
“哥们你好,其实你是发错短信了,错发给我们宿舍哥们了,之所以这么整你呢,是想让你见识下社会的残酷,在这里象你表示歉意(文质彬彬)”
“。。。。。。。。没关系了,我忍了。。。”
“真的没关系吗?(很温柔)”
“真的没事啊。。”
“真的?(更温柔)”
“真的!”
“那好,最后一句话:你个傻Diao!让你知道社会的黑暗(恶狠狠的!)”
打完挂机~~~
大一上学期疯狂流行QQ和见网友的时候,一天宿舍哥们YL喜滋滋的回宿舍说:“明天中午见网友。。”我们呐喊道“肯定是恐龙!!!”
YL摇头晃脑的伸出手指比划着说:“玩的就是心跳!!”
第2天中午,到见网友的时间了,YL还是预防万一的拖着我们舍长(特随和的一爷们,心理承受力特强,在他眼里从来就没恐龙,说谁都是挺好)一起去见,据我们舍长回来描述:他远远的见了那个姑娘,就吓的转身跑开了,留下YL硬着头皮上去了。。。
半响后YL回来了,一头就扎进了床上,我们大笑道:不是玩的就是心跳吗????
YL哭丧着脸说“吓的心都不跳了,还玩个P啊!
网友是会计系的,具体情况我就不描述了,看来咱学校会计系也不全是美女啊~~
“玩的就是心跳”成了我宿舍经典语句,闲没事想起来就会脏脏YL 7
这次是我,大一上学期,期末考试考n门(变态!),考完第2门的时候我明确知道自己前两门肯定要挂了,以前已经挂n-2门了,再挂,学校真该处分我了!于是乎回宿舍后跟哥们商量对策,大家七嘴八舌的没个好办法,这时候上文提到的YL发言了:“你就办个缓考吧!就说是病了,不能考了,推迟下往后再想办法。。”
我说:“不行啊,病了那怎么前两门去考了?不大行吧”
YL来强的了“咱孩子要强,非得考考试试,不行吗?”
暴寒,咱孩子要强。。。。。。。又成了宿舍经典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