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的第二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科技活动,我们班的同学已是盼望已久了。
班长和我们的任课老师叫我们在走廊上排好队,安静有秩序地走到操场,到了操场,眼前的一切把我惊呆了,一排的桌子上摆满了同学们的作品,我也带着好奇的心去看看有没有我的作品。
同学们做的作品真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各种各样,有的同学用纸牌做的小花瓶、有的同学用纸杯做小花朵、有的同学做刺绣、有的同学用精美的盒子种一些植物、还有的同学去收集了一些化石、动物标本。我也在人山人海的作品里找到了我的作品,就是用纸牌折的花瓶。
这个花瓶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首先,要去收集一些旧牌,再用一张牌折成一种三角形,最后折好以后,再斗成一个花瓶形状,中间可以弄一些图案,这个漂亮的花瓶就做好了。
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体现出一定的创意,表现了同学们对生活学习的热爱及这方面的创造和智慧。同学们,让我们更加努力,创造更多的奇迹吧!只要有奇迹,世界就更加美好,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