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回报社会论文字数作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08电工〈 〉班的×,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今晚我们因为感恩,相约桂南;因为感恩,让我站在这个绚丽多彩的舞台。感恩,就像空中盘旋的落叶,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雄鹰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绘画着一条条感人的曲线,那是雄鹰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鱼儿在河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弋,创造出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鱼儿对养育它的河水的感恩。母亲节刚过,父亲节将至,我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送给我那无私奉献的父母,唯有在异乡这块土地上借这个机会送上我内心最诚挚的祝福。
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现在,父母不知花了多少心血与汗水,又有多少老师为我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这不正应验了那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因为他们像春蚕,像蜡烛一样不求回报的付出,才有了如今的我。
问世间哪个人没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更不需要气壮山河,只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一丝感叹,一个动作。感恩是敬重而又神圣的,感恩让这个世界不停的旋转。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是他们让我生活在这个无忧无虑的环境,是他们在我面临困难不知所措时来帮助我;是他们在我受挫折时,给了无限的勇气与信心;让我敢于面对现实,面对生活,面对社会。父母,你们就是我人生路上的垫脚石,但是你们无怨无悔;父母,你们就像萤火虫一样,虽然渺小,但是发出的光却是伟大的,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将会发现这个世界的一切是多么的美好。我们要放开胸怀,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
亲爱的同学的们!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最灿烂?有人说是稳定的工作,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却认为在我们人生路上最灿烂的事莫过于懂得感恩。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吧!知恩图报,冬天就不在寒冷;学会感恩,黑夜就不在漫长!
(来自:WwW.smhaida.Com 海达 范文 网:感恩父母回报社会论文)